三五中文网 > 幻城寒夜 > 墨三 下载 V7.3.8

墨三 下载 V7.3.8

  “你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王二丫惊讶的问道。

  许三摇摇头,看了看四周因为王二丫声音看过来的人群有些烦躁。

  这王二丫可真的是一点都上不得台面,V7.3.8还是镇上的人呢,说话做事叽叽喳喳的一点礼貌都没有。

  听到许三的话,王二丫更奇怪了,“那你怎么说他生你气了,生什么气啊?”

  要是那人和许三没有关系的话,下载自己还能让娘亲去大梁村帮着问一问,毕竟那可是能一出手买糕点就是几两银子的人呢。

  她爹看中了许大,觉得他家虽然是在村子里面的,但是家里就他一个儿子。

  况且许大在酒楼里面很受东家的赏识,以后等他退下不当掌柜的了,很可能东家会把许大给提上去,所以希望能和许家结亲家。

  可是那个许大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识好歹,每次她过去的时候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要么就是装傻充愣。

  她爹还说这是许大负责任,没有确定要成亲不轻浮,这样的人很稳重。

  只有王二丫气得快要吐血了,人家这就是不乐意您是看不出么。

  可惜这个镇子虽然很大,墨三 下载 V7.3.8但是多数人家还不如他们家呢。

  有钱有势的又看不上他们家,她长得也不是如花似玉,下载就算是看得上的也只愿意让她当小。

  哼,墨三 下载 V7.3.8她王二丫也算是有些钱,V7.3.8还是镇上的,想让她给他们当妾?想都不要想。

  竟然大梁村能出一个有出息的许大,难道会没有更厉害的人吗?

  许三一看王二丫这个样子就知道她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墨三哼,大哥竟然看上这样的姑娘,墨三 下载 V7.3.8朝三暮四的。

  她是绝对不会允许大哥把这人娶回家的,什么都不会脾气还不好。

  “唉,”许三又叹了一口气。

  “他是我们村的猎户。”

  一听那人竟然是猎户,王二丫的心思就没有了。

  虽然猎户确实赚得多,但是耐不住存不下银子啊,墨三一天打不到猎就得饿肚子。

  这比靠天吃饭的农家人还不靠谱呢。

  “哦”王二丫语气淡淡的,但是依旧想知道许三的事情。

  “那你和他是怎么回事?你们很熟吗?”

  许三赶紧摆手道:“你可不要乱说,要是别人知道了要说闲话的。”

  王二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这有什么。

  她娘亲还说了定要给她寻一个最合心意的相公呢,这乡下来的就是不行。

  “好好好,我不乱说,那你说快点,一句话大半天说不清楚,我肚子都饿了,你要是再这样吞吞吐吐的我可就不听了,V7.3.8要回家去了。”

  许三吊了她这么久的胃口,V7.3.8就是为了要说后面的话,这人说不想听了,怎么可以。

  感紧拉着她到了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这才小声的说了起来。

  “其实他是我姐夫。”

  “啊?”王二丫一声惊呼,看向许三的表情都不对劲了。

  你一个小姨子在大街上面到处找自己的姐夫,这跟谁说都得觉得她不正经啊。

  许三忍下心中的羞耻,顶着王二丫不屑的眼神说道:“刚和我二姐成亲没有多久。”

  王二丫虽然自己看见一个好看的也想入菲菲,但是像是许三这样厚脸皮的还是第一次遇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