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都神秘事件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6.1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6.1

  不等他再说,澳洲少女已经飞奔而去,赶着给他做饭了。

  林轩久直奔后厨,无人阻拦,甚至主厨还特意腾出了两个炉灶给她。

  酒楼食材齐全,锅里有熬煮的鸡汤骨头汤,各类新鲜肉类,她还在角落看到几个半熟的凤梨。

  林轩久猜谢五应当是饿了很久,幸运为了赶时间,她决定做点快手菜。

  酸甜的菠萝咕咾肉再搭配一碗阳春面,好吃又养胃。

  她舀了几勺鸡汤,尝了尝味道,觉得太过油腻。取了一块紫菜放在鸡汤表层,待吸饱了油脂,即将下沉时候,快速将紫菜捞起。

  再尝鸡汤,口感顿时好了不少。

  林轩久又将香菇切片,结果放进鸡汤里。

  香菇也很能吸油,而且加香菇炖煮,还会增加鸡汤的鲜味。

  她又取了鸡蛋,准备和面。

  林轩久和面也有技巧,加了稍许的盐巴,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6.1用纯蛋液调和,能让做出来的面条更加劲道,有嚼劲。

  面团揉好,开彩盖上湿布,醒面。

  林轩久挑拣了几条猪排骨,去骨后肉切成小块,加盐、料酒、生粉腌制片刻,菠萝切小块,淡盐水浸泡。

  此时面团软硬适中,幸运刚刚好,林轩久将面团一点点揉搓擀开,切成面条,下到沸水里。

  趁煮面的时候,开彩她将腌制好的猪肉片挂鸡蛋,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6.1拍干淀粉,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6.1入热油锅内炸熟,捞出。

  重新起锅,放油,将葱段、蒜茸、青红干椒爆香,再放入新鲜青、红椒与菠萝炒熟,放入白醋、番茄酱、白糖、精盐、楂片、胡椒粉调成的味汁,再放入炸好的猪肉翻炒,一道鲜香的菠萝咕咾肉即成。

  另一边锅灶里的面条也刚好煮熟,在碗底加一勺酱油、一勺猪油,少许盐,一把切碎的大葱叶,淋上炖煮好的鸡汤,放上几朵烫熟了的青菜。

  阳春面大功告成。

  谢五等的饥肠辘辘,满桌子辛辣的菜肴冷掉后,红油格外刺鼻。他不悦的让飞星撤去残羹,突然间,他闻到一股清淡的鲜香。味道与浓重的红油完全不同,柔和而且清爽。

  林轩久捧着面条与咕咾肉进来,因为赶得急,出了一身汗,额前的碎发都黏在脸颊上,衬的脸蛋红扑扑的。

  谢五忍不住多看了她两眼,递给她一只帕子,“慢点跑。”

  “等急了吧,尝尝看。”林轩久拿帕子胡乱擦了擦脸,随手收进怀里,“我洗干净了还给你。”

  谢五依言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结果面条爽滑劲道,鲜美异常完全不油腻,还带着香菇的特殊香气。

  再夹一筷子酸甜微辣的咕咾肉,菠萝有点生,水果的酸味很重,却刚好打开了他的食欲。

  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觉,一大碗面见了底,连汤都喝的干干净净。原本饥饿几乎打结的肠胃,暖洋洋的特别舒服,身子也热乎起来。

  谢五面无表情的放下筷子,打了个嗝。

  林轩久眉眼笑的弯弯的,“时间赶得太急,临时随便做了点,还好能合你的胃口。”

  飞星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何止是合胃口啊,心道你这是没看到昨天公子是怎么挑剔厨师的,这个不好那个不行的,数落的厨师几乎要投河。

  谢五优雅的抹了嘴,开口问道,“你有没有兴趣入股酒楼?”

  他说,“福运来经营遇到瓶颈,我一直考虑该如何改善。你给了我新思路,你的养生药膳很有市场。你每个月教酒楼的厨子至少三道新菜,我给你三成利。”

  这就真的是天大的惊喜了,林轩久不敢相信的问,“真的可以吗?”

  她有考虑过如何把药膳推广开来,把食疗融入生活中是她一直努力的方向。还未想到如何该如何施行,谢五居然直接帮她实现了。

  能在成熟的酒楼推广,简直事半功倍!

  飞星说,“当然可以啊!酒楼都是公子的,他说了算。”

  林轩久却是立即回过味来。

  酒楼生意很好,人来人往,眼下分明还不是饭点,大堂的位置就已经占的七七八八,二楼包厢更是全满,一点都不像萧条的样子,哪里是经营不善了?

  “谢谢公子的好意,酒楼生意这般好,还是不要轻易转型。我虽然有些手艺,可不值得公子如此付出。非我努力所得,我拿着实在无法心安。”

  她俏皮一笑,“公子喜欢我做的菜,我经常去给公子做就好了。”

  谢五怒瞪飞星,几乎要用眼神把他凌迟了,开彩叫你多嘴!

  再转向林轩久,杀意瞬间尽消,他蹙眉道,“你的手艺值得,澳洲我是相信你的药膳能为酒楼赚更多的钱,才邀请你入股。”

  林轩久十分心动,可是三成利也太高了。

  她只是提供菜谱,又不管经营又不管烹饪。

  “这样吧,我把我所会的药膳编成食谱,交给酒楼,酒楼分我半成红利。”

  她相信这样大的酒楼,半成红利的收入也非常可观。

  半成也太寒碜,谢五执意要求下,林轩久接受了一成红利。

  谢五思索片刻,幸运对她纯净的眸子,点头,“好,就依你的意思。”

  林轩久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多谢公子!”

  当即就借了笔墨,把今日做给谢五的阳春面与菠萝咕咾肉的秘方写了下来,交给酒楼掌柜的。

  掌柜的是个精明的三十来岁的中年男人,名叫陆庆棠。

  捏着菜谱秘方笑的见牙不见眼,拉着林轩久不住商讨什么时候再来提供新菜谱。

  技术入股并没有受到酒楼经营方的反对,让林轩久略微放下心。

  她还怕谢五给自己分红,开彩会引得酒楼不满呢。

  陆庆棠说,“可惜没能尝到姑娘亲手做的菜品,澳洲刚才就听后厨说鲜香四溢,口味异乎寻常。还有姑娘的药膳思路,幸运也有非常大的商机。来我们酒楼的顾客,大都家境殷实,对养生方面很是在意。推出药膳,应当会大受追捧。”

  他是个商人,对商机有非常敏锐的嗅觉。得知林轩久懂得制作药膳时,他立马有了一套完整的经营思路。

  时下富贵人家流行吃药膳,可惜懂药理的郎中不会做饭,会做饭的厨子不懂药理,澳洲药膳若保全了药性,那口味简直惨不忍睹。

  就像谢五原先听到药膳就是一脸菜色,实在是给那种奇奇怪股味道的羹汤吃怕了。

  若是能有酒楼推出,保留药性又美味好吃的药膳,那就将是一个崭新的发展方向。

  而且还是独一无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