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梦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5.9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5.9

  工作室目前毕竟还是在起步阶段,给到他们厂子的利润已经是相当大了。

  “咳咳咳,那什么,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5.9周总,我知道,这利润分配对于你们来说确实是有些不公平,等到我这边的生意好起来之后,肯定是会给您重新签订合同!”

  韩若也不是什么傻子,这么多的厂子都不合作,为什么偏偏就找上了周江河?

  虽说,秦筱京心里面确实是对于自己生气,可她对于自己的态度一直以来都从来都没有改变,这丫头就是嘴硬罢了。

  “好了好了,其他的事情咱们都不说了哈,我们两个今天也都赶了一天路了,不知道晚上韩小姐是要请我们吃什么?”

  “哈哈哈哈,周总跟秦主任过来,我当然是要好好款待一下了!对于咱们以后的合作也相当有益嘛!”

  韩若趴在身边秘书的耳边就开始唠叨了起来。

  十分钟后,韩若就带着周江河众人朝着五星级大酒店走去。

  “嚯!大酒店果然是不一样哈,没有想到竟然是有这样子金碧辉煌的装饰!”

  不知道为何,秦筱京看着周江河的眼神,似乎是对于酒店相当感兴趣。

  人,想要成功的话,不能够在一个产业就这样子发展下去,就跟周江河之前一样,是要全面开花。

  “周总,这酒店已经是我们这边相当好的酒店了,官方算是我自掏腰包请您吃饭,希望您不要介意哈!”

  周江河把自己的心思收了回来,幸运朝着韩若鞠了一躬,也算是感谢韩若这一次的破费。

  坐在椅子上面,周江河看着菜单上面的价格,随后跟秦筱京对视了一眼,这里面的利润确实是不少,要是周江河可以开酒店的话,到时候利润肯定是会翻倍。

  当然,现在周江河开酒店相当不合适,自己手里面的资金本来也都没有多少,上一次跟王优美投资了之后,基本上手中已经是没有多少了。

  “好了,二位,你们点菜,我先出去哈!”

  韩若朝着秦筱京笑了笑,打开门就冲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突然之间,外边发生了尖叫,随后就传来了一片的寂静。

  “嗯?我刚才听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是韩小姐的?”

  闻言,秦筱京二话不说就从椅子上面站了起来,朝着外边冲了出去,看到韩若倒在地上。

  “若若,你没事吧?”

  韩若抬起来头,看到面前的秦筱京,下载趴在秦筱京的怀抱之中就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

  站在众人面前正是他们相当熟悉的韩可。

  怎么什么地方都可以见到这小子,未免也过于巧合了点吧?

  本来,下载黄可也是不准备来,每一次陪着老总吃完了饭,自己都快要把胆汁给吐出来,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就那么能喝。

  “王八蛋,难道说你走路不会长眼睛吗?”

  显然,面前的黄可已经是喝醉了,根本就不认识面前的三个人,就是感觉到一阵眼熟。

  见到黄可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周江河直接就是挡在了两个女人的面前,信誓旦旦看着面前的黄可。

  只要是他感有任何的举动,到时候就别怪周江河手下无情。

  “混蛋,给老子滚开,老子见到你就恶心,你怎么长得这么像是周江河那王八蛋!”

  韩若看了一眼黄可,刚才那小子的两只手竟然是触碰到了黄可身上的两个圆球,确实是把黄可给吓坏了。

  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黄可竟然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等到明天一定是要让黄可从公司滚蛋!

  “黄可,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自己,一天天都干的是什么蠢事!”

  王部长咽了口唾沫,赶紧窜到韩若的面前鞠躬道歉,转身就招呼到了黄可身上一巴掌。

  之前,澳洲王部长也没有把黄可放在眼睛里面,大家的心里面也都清楚。

  黄可也就是仗着自己的家里面有几个臭钱,给老板送了点礼物,就开始在公司为非作歹了起来。

  这一次,他竟然是招惹到了韩若,看起来这件事情可就没有那么容易解决了!

  “王部长,你不要看着老子,下载老子要是想要让你走完完全全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黄可说完了之后,躺在地上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

  “哎……韩小姐,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抱歉了,等到回去了之后我一定是会让人赶紧把黄可给弄走,希望您千万不要介意哈!”

  其他的人心里面不清楚,可王部长的心里面相当清楚。

  要知道公司为了让韩若来,基本上是三顾茅庐,最后才把在家里面的韩若给请了过来。

  毕竟,韩若乃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眼光之类的肯定是要比众人更加的前卫一点。

  韩若在公司的这段时间,基本上做出来的都是一些比较大的事情,也让公司的收益开始不断的升高。

  老板对于此相当的满意,可面前的黄可一天天就是准备混吃等死罢了。

  “王部长,希望你说到做到,我明天要是看到了黄可,到时候你就可以从我的面前消失了!”

  韩若已经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赶紧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冷冰冰的看着王部长,这一次黄可算是撞到了墙上。

  韩若坐在椅子上大约是有一个小时,才把自己的心态给调整好。

  “若若,之前的事情也是我的不对,我就是想要让你给我道歉罢了!”

  韩若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泪水,在国外的这段时间,韩若别提是多想秦筱京了,可碍于自己跟家里面的矛盾,迟迟都没有回来。

  自从韩若决定开始自己打拼天下了之后,就已经是决定找秦筱京合作,毕竟秦筱京也算是自己身边最为亲近的人了。

  “筱京,实不相瞒,我感觉你去我的工作室,到时候成为副总,肯定是要比在周总那边强得多,不知道你觉得呢?”

  周江河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感情这丫头的大招还在后面呢,早知道是这个样子,周江河就不应该是同意跟韩若的合作。

  “韩小姐,您这样子说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竟然是当着我的面撬墙角,我这实在是有点忍不住啊!”

  周江河一口酒就下了肚子,秦筱京捂住嘴笑着,没有想到周江河竟然是有一天会因为自己如此激动。

  在周江河看起来,秦筱京乃是自己身边最为靠谱的人,绝对是不会做出来背叛的事情,可刚才的那一瞬间,周江河确实是从秦筱京的眼神之中看出来了犹豫。

  “好啦,若若,我也知道你自己创业不容易,可我在江河那边的时间长了,自然也就习惯了,还是不要成为你工作室的副总了,以后你要是碰到困难,来找我就是了!”

  周江河叹了口气,看到秦筱京朝着自己做鬼脸,低头夹着饭菜。

  晚上,周江河躺在浴缸里面,感受着五星级饭店带给自己的舒服跟优越的感觉。

  “可惜了,这玩意根本就没有办法在村子里面干出来,就算是最后把酒店给打造好,村子里面也没有那么便利,更不可能是会有什么人花这么高的价格来住酒店!”

  “江河,你睡了吗?”

  外边,门铃声响起,周江河穿上了睡衣,打开门看到脸色相当严肃的秦筱京,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赶紧让秦筱京进来。

  “咳咳咳,江河,我看你是不是也太不把我当成什么女人了?”

  周江河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睡衣,翻了翻白眼,自己光着膀子的时候,秦筱京又不是没有见到过,有什么可害羞的地方?

  “对了,这一次我来是想要跟你说黄可那边的事情,我感觉这个黄可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你马上通知那边的杨运还有小雅,一定是要让他们两个注意一点!”

  周江河嗯了一声,黄可上一次在自己这边找麻烦,结果被周江河给狠狠教训了一顿。

  可,并不代表黄可不能够去杨运还有小雅那边找麻烦,两个年轻人还真不一定是可以对付黄可这样子的无赖。

  “罢了,现在都已经是这么晚了,咱们还是明天再说吧哈!”

  周江河打了一个哈欠,看了一眼墙壁上面的钟表。

  “你确定可以吗?”

  “你说呢?黄可估计现在正在呼呼大睡呢,等到明天醒过来,估计就要迎接属于自己的厄运了!”

  周江河嘿嘿一笑,随后就把秦筱京送出了门口,随后躺在属于自己的床上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

  第二天,周江河揉了揉眼睛,没有想到,自己昨天实在是太累了,竟然是睡了这么长时间。

  “筱京,你起床了吗?”

  周江河挠了挠头,多敲了几遍,可是里面根本就没有人应答。

  直到是下午,澳洲周江河才看到大兜小兜提回来的秦筱京。

  “怎么?愣着干什么?还不容易是来城里面一趟,我平时的工资那么多都没有办法花出去,难不成是不允许我购物?”

  周江河赶紧摇了摇头,幸运购物乃是女人的天性,周江河可不敢压制住秦筱京的天性。

  “周总,你们昨天才来,今天就不要回去了,等到我这边忙完了之后,到时候带你们来到城市里面转悠一下,等到你们两个想要来城市发展的时候,至少是稍微有个大概的概念!”

  闻言,周江河的脸色开始认真了起来,回到房间换上刚才秦筱京给自己买的运动衣。

  “周总,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7.5.9我怎么看你的眼神,似乎是对于这边的酒店相当感兴趣呢?”

  昨天晚上韩若都已经是想要问了,韩若是谁?毕竟也算是大公司的副总,平时察言观色的技巧韩若早就学会了。

  “确实是瞒不过韩小姐的眼睛,要是我想要投资这边五星级酒店的话,不知道是需要多少钱?”

  韩若咽了口唾沫,看了一眼无奈的秦筱京。

  “周总,要是投资五星级酒店的话您还是要稍微想一下,绝对是没有您想的那么简单,而且资金需要相当富裕,官方我看咱们还是看点其他的东西吧!”

  周江河嗯了一声,在心里面已经开始打起来了自己的小算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