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不灭意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4.5.9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4.5.9

  离废弃工厂还有不到二十米,许娇停下了脚步。

  她离开的时候卷帘门明明是被拉下来大半的,现在却被直接拉到顶,站在外面就能一览无余。

  贺长洲、孙秋月和申冬都需要好好休息,开发调整至最佳状态,绝不会自己拉开卷帘门,而吴奇和计荣南也不是不考虑队友感受的人,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有人来了。

  许娇此时必然不能从前门正大光明地走进去,不清楚情况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她不想成为里面所有人瞩目的对象。

  许娇想起贺长洲说他们选临时据点,必须满足三个要求:

  第一,不止有一个出口,便于分散逃生,提高存活率。

  第二,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4.5.9内部构造较为复杂,同时分布具有特定规律,便于作战。

  第三,远离住宅区与城区中心,诸天万但不能位于远郊。

  因此她从巷口绕行,准备从另一个门进去。

  废弃工厂内。

  “地儿不错啊,贺队。”男人态度无比随意,不慌不忙地打量工厂的内部构造,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4.5.9还上手摸了摸孙秋月放在地上的背包,没有半点不请自来应有的收敛。

  孙秋月一把拽过自己的包,狠狠地瞪了男人一眼:“陈天雄,你他妈有话直说!”

  “……咳,陈队,秋月今天心情不好,心情不好。”计荣南给她找补。

  “行了。陈队有什么话,咱开门见山,省点儿时间。”贺长洲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陈天雄收回手,挑了挑眉:“赤虎的邀请贺队应该收到了吧?说白了,我们就是来提醒各位的。莫队给你们三天时间,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贺队考虑得如何了?”

  贺长洲神色一凝,反问道:“看来陈队是已经同莫队达成一致了?”

  “稳赚不赔的买卖,一人我没有拒绝的理由。”陈天雄说。

  贺长洲这次隔了很长时间才开口。

  “还请陈队转答,我们都是普通人,到了莫队手下也只是些虾兵蟹将,派不上什么用场,只能辜负莫队的好意了。”

  陈天雄还没说话,一只手搭上他的肩,温和的声音适时插入。

  “贺队,借一步说话。”身穿白卫衣的男人向角落伸出手示意。

  贺长洲目光瞥过申冬,后者一直注意着他们,见状立刻抬手握拳,用拳心锤了捶左胸,贺长洲这才迈腿跟白卫衣走到了墙角。

  “末世第一天上午,贺队和申冬从顺宁市理工大逃出,开发途中解救治疗系异能者孙秋月并吸纳为队友,‘长冬’小队正式成立。”

  “末世第一天下午,外出搜寻物资时,在城阳大街遇见吴奇、计荣南,然后开始有预谋地袭击丧尸并转移据点。”

  “三天前,贺队斩杀了一只二级丧尸,取走它的晶核。如果我没有猜错,您现在应该是二级异能者了,对吗?”白晨说话的语气十分温和,唇角也维持着上翘的弧度。

  贺长洲的眼神瞬间变了,在他危险性的目光里,白卫衣笑意不减反增。

  “贺队放轻松些,我没有恶意,得知这些不过是机缘巧合。”

  贺长洲低声道:“你不是陈天雄队伍里的人。”

  这个男人刚才只一个动作就让陈天雄放弃了反驳他,必然不是什么简单角色。而且他的身份也不难猜——

  “本来也没想瞒着贺队,我叫白晨,是莫队派来配合陈队行动的,其实也是作为合作的诚意,一人如果贺队答应,莫队肯定会为‘长冬’补充合适的战斗系异能者。”白晨说。

  果然。贺长洲心下冷笑,合作?用吞并更为恰当吧?说是配合陈天雄行动,现在这一出又是什么?明明就是想直接吸纳异能者队伍为他卖命。

  “不用了,我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

  “新队友?就这么个瘦竹竿?你们长冬还真是什么人都收。”陈天雄几乎和贺长洲同时开口,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4.5.9声音大得盖过了贺长洲的,也使他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贺长洲转回头,看见吴奇旁边多了个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

  她还穿着那套白色休闲装,但头上压了顶鸭舌帽,大概是出去从哪家超市或者杂货铺顺来的。

  “本来就没什么战斗力,怎么,长冬还真要成老弱妇孺关怀队?做慈善做上瘾了?”陈天雄旁边的光头也嘲讽道。

  老弱妇孺关怀队,倒也不算乱给他们扣帽子。他们‘长冬’经常在路上捡人,只要能救的都救下来,不过这部分人都不知道长冬的称呼,也只有偶然遇见的异能者小队能有个印象,可见莫队对他们属实了解不少。

  但这事有好有坏,通常他们杀了丧尸和怪物,治好伤者就离开了,后续都没有跟进,乃至很多救下的人,最后也不过是晚死了一阵,少的话也许就几分钟。

  因此这个别称多少带点儿讽刺意味。

  “——这就是贺队说的新队员?”白晨说。

  贺长洲回答:“对,她是战斗系,所以我们现在并不缺队员,一人恐怕还是要辜负莫队的好意了。”

  白晨笑容意味不明:“贺队别这么快下定论,还有两天,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呢。”

  这几乎是明示,但贺长洲只能装聋作哑:“我想我是不会改变这个决定的。”

  两人回到各自的队伍里,开始‘长冬’这边明显就要阴郁颓败一些,贺长洲刚刚没有听见队友的回怼,大概是计荣南治住了暴脾气的孙秋月,吴奇作为队内指挥兼智囊,自然不会图一时口舌之快,诸天万申冬他不担心。

  唯一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新队友。那女人还挺沉得住气,这样被人指着鼻子骂都能忍下来。

  她看上去面色平静到令人生畏,贺长洲很早就发现她的眼神时常很空,什么都不进眼里。

  白晨和陈天雄耳语几句,陈天雄点点头,然后扭过头说:“既然话传达到了,那我们也没有什么别的事了。”

  “可是我很累诶。”一名与陈天雄外貌相仿的女孩眨眨眼,娇气地打了个哈欠,眼中晕着浅浅水光。

  “这儿看起来挺适合休息的。”光头给她提建议。

  “哥哥?”女孩看向陈天雄。

  陈天雄露出为难的神色:“贺队你看,这天色也不早了……”

  他的演技太过拙劣,任凭谁都能看出他的敷衍,明摆着要他们分摊据点。

  “陈队不嫌弃的话,你们可以在这儿将就一晚。”计荣南和贺长洲对视一眼,在后者肯定的眼神下说道。

  “可是哥哥,乔少不喜欢和生人一起住,对吧?”女孩得寸进尺,嚣张到了极致。

  “嗯。”她旁边的白短袖附和道。

  “那就只能麻烦贺队——”

  孙秋月忍无可忍地再次开口:“滚你妈的陈天雄,蹬鼻子上脸是吧?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和你妹妹唱双簧呢?仗势欺人也得有个度,真不怕亏心事做多了走夜路撞鬼是吧?”

  “姐姐,瞧你这话说的。”女孩笑了笑,伸手隔空朝孙秋月的方向轻点了下,一束水流喷溅而出,冲得她眼睛都睁不开了。

  “——实在有点难听,所以我简单表示一下,你应该不会生气吧?”

  水从孙秋月脸上向下流,诸天万一直流到地上。她胸前的衣服打湿了一大片,计荣南直接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她身前,遮挡其他人的目光。

  孙秋月一下子安静下来,整个耳根都红透了。她大概怎么也没想到,对面的女孩会直接给她来这么一手。就算平时再怎么大大咧咧,也不妨碍她内心非常保守,这种事情对她来说太丢脸了。

  贺长洲用力地闭了闭眼,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我们走。”

  许娇手里若隐若现的剑光一瞬消失,看着申冬默不作声拎着几个包去收拾东西;孙秋月背过身不让自己对着陈天雄一行人,含着泪背上包;计荣南和吴奇也各自收起了自己的东西,把贺长洲的包递过去。

  短短一分钟,一人他们已经整理完,站到了一起,等待贺长洲的下一步指令。

  如果要问许娇能不能杀掉陈天雄五人,她的回答是:可以。

  不过她没有乱杀人的理由,只能略施惩戒,开始而且从对话与氛围来看,贺长洲的‘长冬’明显不敌对面,她贸然出手不是长久之计,所以以对方的态度为先。

  贺长洲假如打算与他们干上一架,许娇作为队员自然会服从队长的指令投入战斗。

  但他没有。

  许娇仍旧跟在队伍最后,她抬手再次压了压帽檐,手腕上的红绳一晃而过。

  他们前脚刚迈出废弃工厂,身后就传来一道惊疑不定的喊声:“……许娇?”

  许娇完全没有停顿,贺长洲和吴奇只是略微停顿了下就恢复如常,只有孙秋月转头看了看。

  这是许娇没有贸然出手的第二个原因,那些人是原主的校友或同学,开发一旦发现她,自然就会发现她身上的变化,进而怀疑她的身份——许娇不确定这里有没有类似搜魂术之类的异能,她不可不防。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句话,只要有人,不论在哪儿都一样生效。

  ……

  “乔少,你确定你没看错吗?”光头好奇地问。

  “我确定。”乔南寻无比肯定地说。

  “她左手手腕那条红绳一直戴着,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别的首饰。听说那是很重要的人给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