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春暖花开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7.4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7.4

  时至深夜,远处射来的两束车灯破开黑夜,车子稳稳停在檀园门口。

  两个小家伙早就睡着了,澳洲御迟胤和陆凤璇一人抱一个下车。

  玩了一天,陆凤璇感觉自己的体力到了极限,没什么精力再帮两个小家伙洗澡了,让林管家替他们换了睡衣,便让他们继续睡觉。

  她回了主卧,踢掉脚上的凉鞋,下载整个人呈大字型趴在床上,懒得不愿意动了。

  御迟胤在她后面进来,见她衣服也没换就躺下了,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7.4剑眉嫌弃地皱了皱。

  “阿璇,先去洗澡。”他说着伸手去拎陆凤璇的衣服。

  陆凤璇想也不想地挥开他的手,翻了个身,直播懒洋洋地说:“我实在没力气动了,你去洗澡,顺便帮我拿一件睡裙过来。”

  御迟胤有洁癖,自然看不惯她身上的这股懒劲。

  他站在床边,往下看着她困倦迷糊的模样,不忍心再折腾她,直播选择了默默纵容。

  他先去浴室洗了澡,下载出来时身上只穿了条灰色的睡裤,手里拿着一块半湿的毛巾,替她擦脸擦手。

  “唔……”陆凤璇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下载现在又被他的动静惊醒。

  男人低沉的嗓音响在她头顶:“我替你擦一下脸,你继续睡你的。”

  “……哦。”她应了声,慢慢的放松了身体,澳洲真的睡了过去。

  简单的洗漱之后,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7.4御迟胤替她把身上的裙子换下来,贴身的衣物也换下,澳洲这个过程,于他而言简直就是一场酷刑。

  换完之后,下载他喘着粗.气覆.身而上,直播修长的手指捏住她的下巴,发.泄似的吻了上去。

  陆凤璇感觉到了呼吸困难,两只手推在他胸膛上,唔唔的叫唤个不停。

  她的力量太过微小,挣扎的动静大了反而引来他的不满,下一秒就被他咬了唇。

  直到男人觉得心满意足了,终于舍得放了她,翻身搂着她躺下。

  “……好了,睡吧。”他的声音沙哑而撩.人。

  陆凤璇闷闷的拿脑袋撞了他好几下,被他暗示性的掐了一下腰,幸运于是她就老实了。

  她睡了过去,到了半夜,睡梦之中翻了个身,手臂搭向右边却碰到男人的腰。

  陆凤璇愣了一愣,微微睁了下眼睛,看到黑暗中一抹影子立坐在床头,一动不动也不知保持这个动作多久了。

  “……几点了,你还不困吗?”

  她软绵绵的嗓音响在安静的室内,幸运一下子放大了好几倍。

  御迟胤原本眉头紧锁的靠坐在床头,不知在想什么满脸的怒容,突然听到她的声音,一下委屈了。

  “我做了个噩梦。”他躺下来,高大的身体紧贴着她。

  陆凤璇两只手伸过去抱住他,本能的动作,直播像是哄啾啾一样轻拍他的背,柔声道:

  “只是梦而已,不要放在心上,所以噩梦都是假的……”

  御迟胤想到他梦里的画面,满心不爽:“可我梦到时家小子和我们啾啾结婚了,脖子上就戴着一串穷酸的贝壳项链,他娶走了我的宝贝女儿,还一直跟在我身后叫我岳父大人。”

  他越说越不爽,尤其是后面“岳父大人”这四个字,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杀气腾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