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情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4.4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4.4

  但是对于出去这个鬼地方,是它们祖祖辈辈的期望。

  现在这些人类既然能进来,就肯定也能出去。这些人类是他们出去的唯一希望,它们不得不慎重考虑。

  而百里长青他们心里却在打鼓,不出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百里长青接着道:“其实我们在人类中是最厉害的啦!但是我们仍然不是你们的对手。其实你们可以放一万个心,就算是出去之后,我们也拿你们没办法。你们一样随时可以杀了我们,还可以杀了其他的人类。”

  其他人对百里长青的忽悠,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样的谎话他都说得出来!

  混沌用兽语对其他的凶兽问道:“你们觉得怎么样?”

  穷奇道:“这些人类和我族的几头小穷奇,只打了个平手。我们确实不用怕他们,如果他们耍什么花招,直接杀了就是了。”

  饕餮和梼杌听了穷奇这么一说,也放心不少,都点了点头。

  作为凶兽,错的作为四大凶兽,自然有他们的骄傲,那就是对眼前这些他们认为蝼蚁一般的人类,不屑一顾!

  混沌又道:“你先扔几颗天道丹给我们看看!”

  百里长青道:“你们可要考虑清楚,这天道丹我可不多,一颗只能让一个人出去。”

  混沌道:“那你先扔一颗出来!万一这丹药有毒怎么办?我们要先检查一下。”

  百里长青丝毫没有犹豫,就扔了一颗丹药出去。

  混沌接过丹药,左看右看,看了又闻,闻了又看。

  它也没看出什么名堂!

  这些凶兽又不懂得炼丹,也没有见过丹药,它们当然什么名堂都看不出来。

  穷奇道:“服下去试一下!”

  晓天机和众人心情开始紧张起来,特别是唐三少。这血魄丹要是服下去之后,肯定露出马脚。他们也就必死无疑了!

  但百里长清却一脸的云淡风轻,一点都不紧张。

  混沌将丹药扔给了一个手下,用兽语说道:“你服下去试试。”

  这下,众人的心更是提了起来,这就快要露出马脚了。可是百里长青依然是一脸的平静,似乎一点都不紧张。

  那头小的混沌吃下丹药之后,顿时感觉心清气爽。大叫道:“感觉很舒服,比以前更有力气了。”

  众凶兽顿时放下心来,而唐三少他们听不懂却不明所以,但感觉这下计划好像没有出现漏洞。

  混沌道:“吃了这丹药真的能出?”

  百里长青道:“不是吃了这丹药就能出去,想出去我都能带你们出去。而是如果没吃这丹药,出去之后会被天道诛杀。”

  混沌道:“我们走近边缘地带就会遭到雷劈,这个怎么办?”

  百里长青道:“这个没有办法!”

  饕餮道:“我们能走过雷区的不多,这么说我们也出去不了多少族群。”

  百里长青道:“我现在本来就还只有四十颗丹药,你们也只能挑选四十个能扛雷的凶兽服用。”

  混沌道:“那我们每族挑选十个最强的怎么样?”

  梼杌道:“能扛住天雷的,我们一族也差不多就十多个。能打的都走了,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4.4族群怎么办?”

  穷奇道:“怕什么?就算我们都不在了,我们四族仍然是最强大的。其他的凶兽还是我们的食物!”

  饕餮道:“老穷奇说得对!那我们就各挑选十个最强的,一起出去吧!”

  梼杌道:“真的相信这些人类?”

  混沌道:“我们四族中最强悍的凶兽都在,错的他们也耍不出什么花招。”

  饕餮道:“那我们先安排一下族中的事情,指派下一任族长。”

  众人都听不懂它们在说什么,全部心中忐忑不安。但是百里长青、柳莺歌、小黑,还有大汉盟妖族的兄却听得懂。

  百里长青心中很激动,计划终于快要成功了。

  他心中暗暗打鼓,“这中间千万不能出纰漏呀!否则就死无葬身之地了呀!”

  混沌道:“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安排一下族中的大小事务!然后再跟你们出去。”

  百里长青道:“好的!”

  他嘴上说得云淡风轻,其实他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其他人听了,也是心里乐开了花,这下终于有救了!

  四族的凶兽顿时就各自围成了一圈,在商量着重大事情。

  司马君子轻轻地对晓天机说道:“他怎么不多用点丹药全部收服呢?”

  晓天机道:“他肯定没带多少丹药出来,再说了,也容易引起凶兽的怀疑。”

  “那他第一颗扔出去的丹药,怎么没有效果?”司马君子问道。

  旁边的唐三少道:“那一颗肯定不是血魄丹,现在想起来应该是辟谷丹。我看那头吃下去的小混沌神清气爽的就知道了。”

  司马君子道:“原来百里这么奸诈的!”

  晓天机道:“希望计划能顺利成功!否则我们就死定了!”

  司马君子问道:“四大凶兽都会说人话吗?”

  柳莺歌道:“不是的,看样子只有这四个族长会。它们应该是活了很长的年月了,应该是它们的祖先传承下来的。”

  晓天机道:“百里,想办法把其他的凶兽都支开。就剩下四十头凶兽,万一中间出现变故,我们的剑阵也勉强可以对付。”百里长青点了点头!

  司马君子问道:“三少,你确定这丹药对这四大凶兽的高手也有用吗?”

  唐三少点点头道:“理论上应该有用的!”

  “我靠,我听到理论上三个字就头痛!”司马君子道。

  唐三少…………

  很快,四大凶兽族就商量好了。并且各族中都走出了十头凶兽,其中都包括了会说人话的族长。

  混沌道:“我们的事情安排好了,你可以给我们丹药了吧?”

  百里长青道:“为了表示你们的诚意,其他的凶兽你们是否可以遣散了?”

  混沌想了想,然后扭头对着它的族群说了几句兽语。混沌一族很快就离开了,回魂仙果拿在了老混沌的手中。

  饕餮、穷奇、梼杌三族也散了。

  在它们来之前,其他的凶兽早就跑得没影了。对于其他的凶兽来说,这四族凶兽比什么都可怕。

  现场只剩下了光阵中的五千多人,还有光阵外的四十头凶兽。

  混沌道:“现在可以把丹药给我们了吧?”

  现在计划就剩下最后一步了,百里长青没有犹豫,直接走出了阵。

  冷寒霜也毫不犹豫地跟着走了出来。

  百里长青必须表现得淡定一点,更加得表现出一点诚意,所以他直接走了出来。

  现在是不能出半点纰漏。其他人的心却拧紧了,全部都屏住了呼吸。

  百里长青走到四十头凶兽跟前,一人分了一颗丹药给他们。饕餮和混沌是用前肢接住丹药的,必出穷奇和梼杌却是用舌头叼住的。

  百里长青道:“吃下吧,吃下后我们现在就走。”

  四十头凶兽都没有马上吃下去,不出全部都在犹豫。而百里长青众人心里却在打鼓,很多人后背都渗出了冷汗。

  百里长青道:“都到现在了,你们还不相信我?我们的生死都在你们手中!我们怎么可能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但事情说好了,到了外面各走各的,你们不能再为难我们!”

  它们听到百里长青说到这里,疑惑又减少了不少。

  接着,四十头凶兽都吞下了丹药。

  百里长青缓步走向阵法,说道:“你们先等一下,我进去收拾一下东西。”

  他收拾个屁东西,哪里有什么东西可收拾的!其实他就怕这丹药没效果,如果真的没有效果,他就会被收拾了。

  晓天机立即打开了阵法的一条裂缝,让百里长青和冷寒霜进去。百里长青进去之后,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

  而冷寒霜却依然是无悲无喜!

  好像她永远将生命置之度外一样。本来也就是这样的,她的命是百里长青的,二码当然随时可以为他而死。

  虽然百里长青不这么认为,但她却坚定的这么认为。

  百里长青偷偷地擦拭了额头的汗水,回过头望去。四十头凶兽神情有点恍惚,好像丹药有效。

  就是不知道一颗够不够,他紧张地等待着,众人也在紧张地等待着。计划已经完成了,成不成功就看此一举了。

  连炼制丹药的唐三少都心情非常的紧张,这毕竟是四大凶兽啊!

  就好像他在地球第一世,第一次上手术台一样的心情。

  四十头凶兽神情恍惚的时间,比别的凶兽久了很多。四头族长凶兽额头甚至渗出了汗珠,好像在抵制药力。

  百里长青众人见状,心情更加紧张。

  现场的气氛非常的沉重,众人连呼吸声都屏住了,绷住了每一根神经,拳头都握得紧紧的,落针可闻。

  半炷香时间之后,四十头凶兽的眼神开始变得温和起来。百里长青和众人的心情,也开始变得温和起来。

  众人都知道,这次是成功了,他们有过成功的经验,看这些凶兽的神情就明白成功了。

  百里长青试探地问道:“混沌,将你手中的仙果给我。”

  混沌走向前来,说道:“这阵法我进不去。”

  百里长青道:“我以后就是你们的主人!你们就叫我主人!”

  四十头凶兽齐声应道:“是,主人!”

  百里长青轻声的对旁边人道:“这里面会不会有诈?”

  柳莺歌道:“应该不会,四大凶兽天生残暴,但却不会使用阴谋诡计!”

  百里长青…………

  柳莺歌也知道说错的话,捂着嘴巴退开了。

  司马君子走向前来,指着所有凶兽道:“你们还不跪下参见主人!”

  四十头凶兽顿时跪了下来,饕餮和穷奇前肢跪下。

  百里长青立即道:“不用了,二码不用了,以后不用跪了,都起来吧。”他这下可以确定了,这丹药确实没浪费。

  百里长青直接走出了阵法,四十头凶兽就恭恭敬敬地站在他旁边。

  百里长青问道:“你们能扛得住那天雷是吗?”

  混沌道:“是的,主人,但是会受点轻伤,我们族的其他凶兽就扛不住了。”

  百里长青道:“我们先出去吧!我既然答应了你们,迟早有一天,我会将它们全部带出去的。”

  百里长青欺骗了人家这么多,心里也确实过不去,多少总得帮人家办点实事!

  混沌、饕餮、穷奇、梼杌同时抱拳道:“谢谢主人!”

  百里长青道:“以后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你们不可以随便吃人或者妖兽。”

  饕餮道:“那我们吃什么?”

  百里长青道:“人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是一定不能吃的。妖兽嘛,适当的可以吃。”

  他也知道,凶兽本来就是吃人或者吃其他活物的。不让它们吃似乎反而不合理了,就好像不让一个人吃东西一样。

  后面的司马君子道:“我们为什么不再收服一些?”

  晓天机道:“你没听他们说吗?那个雷区,其他的凶兽根本过不去。再说,这些凶兽非常的残暴,真的全部出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先带这些出去看情况吧!”

  众人就开始朝着结界的方向进发,离结界还有一百里左右就进入了天雷区。

  四十头凶兽在空中飞翔,凭着速度也躲避了不少的天雷。但仍然有很多天雷击打在了它们的身上,但它们却凭着强悍的肉身扛了下来。

  所有人和凶兽出了那个裂缝之后,晓天机撤去《欺天阵》,结界立马恢复原样。

  众人和四十头凶兽都下了悬崖,又进入了断魂谷的天雷区,四十头凶兽又开始躲避和硬扛。扛过两个天雷区,四十头凶兽也都不同程度地受了轻伤。

  在山林中等待的小龙它们见多出了四十头凶兽,而且是如此可怕的凶兽。一看就知道,这四十头凶兽的战力,可比它们要强多!也是吓得瑟瑟发抖了起来。

  百里长青道:“没事的,它们不会攻击你们的。”

  小龙它们和其他的翼龙才放下心来。

  晓天机道:“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个那么结实的结界了。原来四大凶兽强悍到了一定的程度,是可以硬扛天雷的。”

  百里长青问道:“为什么断魂谷只有那个入口可以进?其他地方不可以翻山越岭过吗?”

  晓天机道:“其他地方全部都有结界,我当时和师父去查看过。这种结界是看不见却摸得着的。”

  司马君子道:“很高吗?”

  晓天机道:“是的,比阵法光幕高很多,不出但它最终还是会将天空罩住的。”

  石头塔突然道:“其实说白了,结界就是天道法则布置的阵法。”

  百里长道:“为什么那个入口处又没有?”

  晓天机道:“这个谁知道呢?”

  百里长青道:“肯定有原因的!小石头,我说得对吗?”

  柳莺歌道:“是不是给断魂谷的凶兽留条活路的?”

  晓天机道:“也有可能,可能是凶兽改掉凶性之后就可以出来了。到时候让小龙试试!它吃了血魄丹之后,凶性确实没了。”

  石头塔道:“是的,那是天道法则留的一条生路。凶兽改掉的凶性,确实是可以从那里出来。不过现在出不来了,小田鸡布置了阵法。”

  百里长青问道:“那为什么里面的四大凶兽那边,又没有留生路呢?”

  石头塔道:“就算是人!坏人也分等级的!别说凶兽了,二码那四大凶兽那边,那些凶兽是很难去掉凶性的。”

  百里长青道:“这么说天道是公平的了?”

  石头塔道:“呃!这个…………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

  百里长青道:“那不正常情况下呢?”

  石头塔道:“我只是块石头…………”

  百里长青又问唐三少道:“吃了血魄丹会改掉凶性吗?”

  唐三少道:“理论上是可以的,因为是用你的鲜血炼制的。你的血魄丹就会带有你的人性,他们服用之后自然会带你的人性。”

  百里长青道:“那这么说这血魄丹是好东西了,可以让坏人变成好人。”

  唐三少道:“书上确实有这个记载,说服用这丹药后,慢慢地会变成主人的性格。”

  百里长青道:“呃!那回去我再炼几炉。”

  唐三少道:“完全变成主人的性格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理论上来讲,慢慢地改掉之前的残暴戾气应该能做到。不过,如果是用坏人的鲜血来炼制,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4.4估计也能把好人变得残暴嗜血。”

  百里长青问道:“小石头,必出是这样的吗?”

  石头塔道:“这个炼丹,我就是真的不懂了!”

  百里长青他们又跃上了翼龙的背,朝那个山谷飞去。山谷中还有老八和小八在等着他们呢,还有天机神宗的几个弟子在守着那个阵法。

  众人和众凶兽很快就来到了山谷。

  小龙很快就召集了它的族群过来,百万头的翼龙遮天蔽日地飞来,二码感觉整个天空顿时都暗了下来。

  整个场景非常地震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