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密棋局 >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

  医院的急诊大厅内,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陆凤璇找路人借用一下手机,拨出一串烂熟于心的手机号码。

  檀园那边,龙七也带着小翊赶了回去,御迟胤已经得知她也平安脱险,狠狠松了口气。

  从龙七的口中,得知陆星野受伤,她跟着去了医院,御迟胤点头,表示知道了。

  恰在这时,一通陌生的号码拨了过来。

  御迟胤心有感应,急切地伸手把手机拿了过来,接通:“喂……”

  “阿胤哥哥,资料是我。”

  陆凤璇倚着墙站在角落里,空寂的夜里,她听到他的声音,一丝脆弱感涌上心头。

  “我知道。”御迟胤笃定的三个字,清晰传了过来。

  耳边,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他低沉的嗓音轻缓又温柔,澳彩似一汪温泉将她柔软包.裹。

  “你在哪,身上有没有受伤?身边有医生的话,先让她替你检查一下,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小翊回家了,你不用担心,事情也过去了,别害怕。”

  陆凤璇‘嗯’了一声,鼻音有点重:“我不害怕,小翊可能受了点惊吓,你让林管家今晚留下来,陪一下小翊。”

  说着,她关心地问起他的身体:“阿胤哥哥,真的你没有出事吧?”

  “我没事。”

  御迟胤想也不想地说,直接忽略掉一旁连翻白眼的景奕和闻老投过来的眼神。

  “阿璇,你还没告诉我,你在哪,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我也不放心,让龙七过来接你,好不好。”

  没有看到她毫发无伤的站在自己面前,他心里始终会悬着心,有点放心不下。

  “我在省军区医院,下载陆星野才转去心外科做手术,澳彩估计还要等几个小时,可以走了的时候我再给你打电话好了。”

  陆凤璇担心他继续追问下去,她兜不住,真的把自己要给陆星野献血的事情说漏了嘴。

  她想了想,便说道:

  “阿胤哥哥,我的手机和包包都被扔了,下载这是借的别人的手机打过来,那姑娘还在等着,她好像有急事要走,下载我先挂了啊。”

  闻言,澳彩御迟胤匆匆说道:“阿璇,一个人不要乱跑……”

  后面他还说了一句什么话,资料陆凤璇把手机拿开了,没有听清楚,资料只隐约听到“等我”两个字眼。

  电话挂断,陆凤璇把手机还给路人姑娘,客气地道谢:“好了姑娘,谢谢你。”

  “不用客气啦。”路人姑娘一口吴侬软语的江南腔,盯着她的脸看了看,若有所思。

  “小姐姐,真的我觉得你有点眼熟,澳彩感觉在哪里看到过一样。”

  陆凤璇弯唇轻笑:“可能是我长了一张大众脸,我还有急事,先走了,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7.6.2谢谢你借我手机,真的拜拜。”

  “好的,拜拜~~~”

  路人姑娘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在后面小声自言自语嘀咕了一句:

  “长成这样还说自己是大众脸,是不是对大众脸有什么误解?奇怪,总感觉在哪里看到过,在哪里呢……”

  心外科,手术室。

  走廊上静悄悄,阿木一个人守在门口,听到脚步声,他回头看过来。

  “凤璇小姐。”

  “手术开始了吗?”

  陆凤璇看着门上“手术中”三个字,蹙了蹙眉,心中默默希望陆星野能够平安脱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