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忆似水年华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2.6.7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2.6.7

  “小马哥,你干嘛不直接揭发陈正福那个老匹夫,这么跟他耗下去根本没有必要,咱根本不怕他!”

  余梁愤愤不平,相较于马良的仁慈,余梁可没有这么好的脾气。

  在他看来,平台陈正福既然这么不知道好歹,那就让陈正福知道知道厉害!

  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陈正福不仅没有半点收敛,澳洲反而愈发变本加厉,在余梁看来,不给陈正福一点教训,陈正福永远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对此马良表示暂时没有必要,他若是想收拾陈正福,陈正福早就在凉桥小组呆不下去了。

  倒不是他太仁慈,而是以马良目前的眼界来说,他根本犯不上去和一个陈正福较劲儿。

  说白了,陈正福在他眼里就是个屁!

  别说陈正福的除草剂根本威胁不到那批高地苹果,就算是真的威胁到了,马良也有办法将高地苹果救回来。

  当然,这不意味着马良会对陈正福一味迁就,他不是已经下套让陈正福往里钻了么?

  余梁听了之后很不满意,道:“小马哥你真的是太仁慈了,你以为你这么做就会让陈正福知道好歹了么?我敢打赌,幸运那厮肯定在想别的办法对付高地苹果,就算不用除草剂,他肯定还会想出别的昏招来。”

  是的,以余梁对陈正福的了解来看,陈正福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那个家伙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对付马良的高地苹果,从而让马良在赌约中输得很难看。

  到时候马良只能乖乖辞去村长的职务!

  马良笑道:“你别急嘛,我又不是说真的让他胡作为非,我只是在给他一些机会。如果这些机会他都不珍惜,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2.6.7我自然会想办法收拾他。”

  至于陈正福还会对高地苹果下手的事儿,马良心里早有预料。

  陈正福是典型的狗改不了吃屎,更何况马良还挖了一个坑给陈正福跳,陈正福心里会乐意就怪了。

  甚至是说,马良已经想好陈正福会想什么招数了。

  “什么招数?”余梁迫不及待地问道。

  马良抿嘴一笑,道:“既然除草剂不能用了,注册陈正福唯一能使用的招数就是虫害了。”

  虫害?

  余梁目光一紧,陈正福若是真的使用这招,马良又该如何对付?

  到时候陈正福肯定会留个心眼,马良想抓现行肯定是抓不到的。万一虫害泛滥,高地苹果的小树苗岂不是要被吃光?

  “你放心,我既然敢放心大胆地让陈正福管理果园,我就有十足的把握让他不会得逞。”

  马良笑得非常轻松,幸运好似从头到尾他都算计其中一般。

  余梁彻底服气了,道:“师父果真是运筹帷幄,余梁佩服。”

  “你小子还要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眼界,你以后可是要成为我的接班人,怎么可以为了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乱了心智。”马良看了看余梁,郑重说道:“当你的眼光足够长远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有些东西根本没有必要去纠结。”

  “是,师父!”余梁恭恭敬敬地答应下来,这世上他谁都不服,唯独服马良。

  不管马良说什么,余梁都会铭记于心!

  段振东很快就给陈正福搞来了一批布袋虫,幸运这些布袋虫都是吃叶子的高手,一只虫子一天可以吃掉三片叶子。

  更重要的是,布袋虫的繁殖速度特别快,一天就可以产卵数百枚,三五天就可以孵化出幼虫。

  毁掉一亩地的庄稼只需要三五只布袋虫就已经足够,完了想要除掉这些布袋虫还非常不容易,澳洲因为其耐药性非常高,普通的杀虫剂根本无效。

  而过重的杀虫剂又会导致植株枯萎,所以说堪称无解!

  “小子你可够狠啊,澳洲居然找到了这么多布袋虫。要是把这些布袋虫放在地里,怕是用不了三天,那片高地苹果的树苗就会变成光杆子,到时候我看马良怎么补救!”

  陈正福笑得非常阴险,身为曾经的村长,他怎么会不知道布袋虫的危害。

  凉桥村曾经有一年就饱受布袋虫的侵害,完了导致凉桥村当年几乎颗粒无收,末了还是等庄稼全部收割之后才广泛杀虫,注册以至于第二年的收成都不景气。

  这么多布袋虫一旦放入高地苹果种植园,平台陈正福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后果会是怎样!

  当晚,陈正福照例来到果园里巡查,趁着夜下无人,陈正福悄悄将瓶子里的布袋虫全部放进果园。

  “马良啊马良,你想跟老子斗,幸运你还差得远!”陈正福露出了阴险的笑容,喃喃自语道:“等这批高地苹果全部变成光杆子,我看你这个村长还怎么当!”

  因为知晓布袋虫的危害性有多大,所以陈正福心里把握十足。到时候只要高地苹果种植失败,他就会第一时间让马良履行诺言。

  距离大选还有一两个月的时间,陈正福完全可以抓住机会收买人心,到时候村长的位置还不是他的?

  信心满满的陈正福早早地回家睡觉去了,殊不知放进地里的那批布袋虫根本没去吃高地苹果的叶子。

  第二天一大早,陈正福就迫不及待地到果园里查看情况,平台结果眼前的一幕让陈正福大跌眼镜。

  果园里的高地苹果完好无损,别说是被吃成光杆子,就连一片叶子都没被吃掉。

  “邪了门了,段振东搞来的布袋虫莫非是假的?”陈正福瞪大眼睛,布袋虫可是出了名的害虫,怎么会不吃高地苹果的叶子?

  难道说是因为刚刚更换了环境,以至于布袋虫还没有恢复过来?

  抱着这样的心态,陈正福又观察了三天,可是最终的结果依旧是一样的,布袋虫压根儿就不吃高地苹果的叶子,甚至是不曾对高地苹果产生任何兴趣!

  “段振东,你特么逗我呢,你从哪里搞的布袋虫,怎么一点用都没有!”

  陈正福气势汹汹的找到段振东,质问段振东提供的布袋虫是假货。

  段振东心里那叫一个委屈,这些布袋虫可是他好不容易从其他地方搞来的,怎么可能没用!

  “陈村长你这说的什么话,这些布袋虫怎么可能没用,你要是不信,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2.6.7可以放到药材种植地里试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