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籍残页游 >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

  下山的路口,两辆马车停了下来,画末上了前面的大马车,后面的小马车中独留下书非,然后卫月舞的马车先走,小马车艰难的跟上。

  一路上行人越来越多了,小马车的车壁处擦伤看起来很严重,行驶的还不快。

  快到城门的时候,书非从车上跳下来,就近找了个修车的铺子进去,让人帮着修一下。

  城门处的人最多,来来往往的都看到了这辆摔破严重的马车,纷纷过来打听发生了什么事,书非闲在一边,自是跟人有声有色的说起方才的惊险事故。

  说起卫月舞差一点点摔落到山崖下的事情,更是又惊又惧,脸色苍白,引起众人一阵惊叹,之后又说起四小姐当时正候在急转弯处,马车位置停放的不好,被自己这辆小马车给撞下了山。

  她这里前面重点铺垫卫月舞当时处境的危险性,地面上洒了水的油渍还未全干,直冲下面就是万丈的悬崖,既便是正常行驶,也不可能生还。接下来又突然说起卫秋芙就在下面转弯处悠闲的休息。

  话意转折的太快,以至于众人不用费什么脑筋,就立时把怀疑的目标放在了卫秋芙身上。

  一时间众人议论纷纷。

  书非为了增强话语的可靠性,还特意说卫秋芙的马车现在就在她们后面,一行人全挤在小马车中。

  这种话言犹未尽,很能引起别人的好奇来考证。

  好象只要考证一下卫秋芙的确是和下人们挤在一个车里,书非说的话就全是正确的。

  于是卫秋芙一路下来,总是会遇到路边时不时窜出来的行人,她的马车人太多,实在坐不下,有几个丫环就在外面步行,所以速度比书非的马车还慢了一程。

  待得卫秋芙进了城,这流言己是闹腾开来,这种事故,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应当是这位卫四小姐暗算了卫六小姐,而且还这么恶毒的想要她的性命。

  卫月舞是先回的府,见过太夫人后,百度太夫人亲亲热热的拉着她的手,问她在山上的日子过的怎么样,身子可还好,这以后要好好的调理,可不能再出什么事故了。

  并且表示那个想下毒暗害她的人,也暗害了卫秋菊,现在府里还在查,一定会把这个人找到。

  卫月舞微笑着点头,待得太夫人的“慈爱”全表述完,才带着人回去休息。

  “太夫人,四小姐也回来了。”宏嬷嬷轻手轻脚的进来禀报。

  “人呢!”方才还笑容满面的太夫人,脸色立时沉冷了下来。

  “就在院门外面,但是没有和六小姐照面。”宏嬷嬷迟疑了一下,说道。

  “她也知道没脸见人啊!我这里也不必见了,就说我在休息。”太夫人冷笑道。

  “太夫人,传言也不一定全信,可能是别人误会了什么,也有可能,四小姐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么恶毒的事情来。”宏嬷嬷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劝道。

  “不可信又如何?这样的名声难道还能当选太子妃不成?”太夫人一脸的怒意,想起山下传下来的消息,气的手重重的在桌上拍了一下。

  “其实也不一定,太子殿下不是留了四小姐的牌子吗?以往太子殿下对四小姐也颇为欣赏,这次纵然不能为正妃,为个侧妃,庶妃还是可以的,这样的身份和四小姐也相当,而且将来说不定也能更进一步。”

  宏嬷嬷暗示道。

  太子是当之无愧的未来的一国之主,那么他的妃子,就是后宫的娘娘,后宫争斗厉害,起点是正妃,也不一定能当上皇后,这最后当上皇后的,往往都不是原本的正妃,这在历代皇室后位的争斗中,是很多见的。

  所以说卫秋芙只要嫁给了太子殿下,这将来的机会还是无限的。

  “这段时间就让她在自己院子里,多学学宫规,礼仪,十二没事不要往舞丫头那里跑。”太夫人眼神一闪,脸上的神色和缓了几分,算是听得去了宏嬷嬷的话。

  “是,老奴知道。”宏嬷嬷脸上显过一丝喜色,转身急匆匆的走出院门。

  卫秋芙早就等在那里,看到宏嬷嬷出来,急上前两步,低声问道:“宏嬷嬷,祖母可曾生气?”

  她边上的明雁急忙上前,从袖口处取出一个鼓囊囊的荷包递了过去。

  “四小姐,出了这许多的事,太夫人如何不生气,所以让四小姐以后没事不要去找六小姐,多学学宫规礼仪,这以后出入宫闱,必然用得到。”

  宏嬷嬷苦笑着推开明雁的手,“多身四小姐的好意,只是老奴受用不进,还请四小姐收回。”

  “宏嬷嬷这么客气干什么,祖母能让您传这么几句话,就代表了她老人家的意思,我以后自当规规矩矩,码中再不和六妹起急执,待我他日进了宫,获了宠,一定不会辜负宏嬷嬷的美意的。”

  卫秋芙这时候己恢复了平日里的从容,笑着看着宠嬷嬷道。

  听到提到“宫里”,宏嬷嬷不敢再拒绝,只得收下了荷包,她虽然是个奴才,但一直看得清楚,四小姐比起二小姐来,厉害的不是一点点,这要是进了宫,还真说不准能获宠。

  自己一个当下人的,纵然在太夫人面前有些脸面,但将来的事情,还真不好说,说不定什么时候有求到四小姐面前。

  “四小姐,现在外面都在传你要害六小姐。”迟疑了一下,宏嬷嬷还是把传言说了出来。

  “什么时候的事?”见宏嬷嬷不得不收下自己的荷包,卫秋芙脸上露出几分得意,但下一刻立时变为震怒。

  “就是方才,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说六小姐下山的山路上被人洒了油,而且还是刚洒的,如果六小姐的马车就这么下山,必然是车毁人亡,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而当时四小姐就在转弯口下面休息,也没派人去提醒六小姐一声。”

  宏嬷嬷道。

  “卫月舞!”自己这才进的府,流言己把方才的事传的一清二楚,不用说,这里面必然是卫月舞的心计,想到自己想算计卫月舞不但没算计成,连自己的马车都培上了,她就恨的牙根痒痒,恨不得卫月舞这时候就出现在她面前,她要把她碎尸万段。

  “四小姐最近还是别和六小姐起争执,六小姐之前在府里的时候,被人下了药,太夫人这阵子派人一个院子,一个院子的查过去,正乱的很,幸好当时四小姐不在,否则又是说不清楚的了。”

  宏嬷嬷怕卫秋芙轻举枉动,提醒道。

  “宏嬷嬷你放心,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就在自己院子里,哪里也不去。”卫秋芙咬咬牙道。

  她忍,等太子殿下那边的回音,等自己成为太子殿下的妃子,再整治卫月舞,有的是千万种方法,让她求生不能,求死不能。

  见卫秋芙是个明白人,宏嬷嬷暗中点点头,松了一口气,转身欲走。

  “宏嬷嬷等一下,三姐姐什么时候回京?这算算时日,应当差不多了吧?”卫秋芙突然叫住了她。

  “三小姐就在这两日之内,必到。”宏嬷嬷想了想答道。

  “她怎么这么快?”卫秋芙一愣,之前自己离府的时候,百度也曾算过,怎么着还得十天半个月左右吧。

  “三小姐先行一步,冬姨娘和侯爷这次走在最后。”宏嬷嬷解释道。

  “三姐姐进京了,那可太好了。”想起比自己这个嫡女还扬张的了卫月娇,卫秋芙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很好,那就让卫月娇去对付卫月舞!

  有卫月娇牵制卫月舞,看卫月舞哪里能腾出手来对付自己。

  卫月娇马上要回府的消息,是在傍晚时分传到卫月舞的耳中的,当时她正在太夫人那边用晚膳,太夫人特意让厨房做了几个她爱吃的菜,陪着她一起用完,一起的还有卫秋菊,十二待得从太夫人的屋子出来,两个人一起在月下走了几步。

  几日不见,卫秋菊看起来越发的可怜,手扶着丫环的肩膀,竟是举步维艰的样子。

  “六妹,是什么人给我们下的药?二房的人,还是四姐?”卫秋菊这时候草木皆兵,提起这事更是眼泪汪汪的,后怕不己,这可是要永绝子嗣的啊!

  一个女子嫁过去,如果不能生下孩子,又怎么能在夫家立足!

  所以,她这会只相信和她相同遭遇的卫月舞,必竟卫月舞也被人一起下了药的,所以绝不可能是她的。

  “这阵子府里还没有查出究竟来?”卫月舞走了几步,停下看向卫秋菊。

  “查是查到了几个,可每一个都说不是,后院的人都查的差不多了,居然还查到什么。”卫秋菊起起这个来,就觉得生气。、

  “前院呢?”

  “前院还在查,文库就是还没有查完,二伯那边现在少了个主事的,乱成一团。”卫秋菊看了看左右,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压低了声音道。

  卫艳“病死了”,李氏伤痛之余一病不起,被“接”回娘家休养,现在华阳侯府的一切内务,码中现在就三房的章氏掌着,只是她必竟是弟媳妇,对于大房和二房的事,也不能过多插手,十二况且她多年不当家,运做起来,也是很不顺当。

  “莫如,明天我们一起去看看,让下人们查,别说二叔不放心,我们也不放心啊!”卫月舞微微一笑,掩去眼底的一丝冷意,早在画末上山的时候,就说在查,到现在二房那边居然还没有查完,让人不得不多想几分

  看起来,明天二房那边之行,百度势在必得啊!

  她就不相信莫华亭和卫洛武之间不需要无声无息的传递什么,现在想起来卫艳对莫华亭情有独钟,文库这里面必然有卫洛武的手段在内,再往深里说,自己被劫杀一事,自己的这位二叔,真的一无所知吗?

  “六妹,文库二姐姐没了。”卫秋菊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还是特意说了这么一句。

  “什么时候的事?”卫月舞淡淡的道。

  “就六妹跟着公主走的第二天,二姐就自尽了。”卫秋菊怯生生的道,她怎么也想不到卫艳会这么想不开,居然真的就上吊自杀了。

  那么骄傲明艳的一个人,说没就没了。

  “你看到了?”卫月舞扬了扬眉,十二她当然不相信自私、恶毒的卫艳会自杀。

  “我看到了,她躺在一块板上面,脸上蒙着白布,被草草的抬了出去。祖母那个也没让人好好的收敛她,连二伯那里也只派了几个人来,把她抬走。”卫秋菊很有兔死狐悲的感觉,神色黯然的绞着帕子道。

  抬走,而且还是蒙着脸抬走的,百度再联想起四公主之前说的话,卫月舞现在百分之百确定,那位被莫华亭抬进府的姨娘,就是自家这位二姐。

  唇角不由的浮出一丝冷笑!

  莫华亭和卫艳两个谋害自己,雪夜布局,鲜血染红地面,都只是为了在一起,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6.5.1现在可不趁了他们的愿……

  却不知道卫艳从高高在上的华阳侯府小姐,成为连靖远侯府一个什么也不是的姨娘,甘不甘心,她可是记得莫华亭的那个表妹,就是一朵招人怜的小白花,可是下手绝对不会比卫艳软。

  靖远侯府看起来倒是热闹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