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雪的故事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

  许晴脑袋上面都要挂满满满的问号了,许母是怎么能腆着脸说这种话的?她自己都不觉得好笑的吗?

  可惜许母还真的不觉得,甚至她认为自己愿意原谅这个逆女来看望她已经是天大的恩情了。

  见许晴还站着不动,立即就不高兴了。

  自己往灶房走去,开局“你这孩子嫁人了反而不懂事了,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竟然还要自己娘去找饭吃,等女婿回来了,看我怎么让他收拾你。”

  许三也得意的看了许二一眼,跟着娘亲往灶房走去。

  她可是听娘亲说了,十个昨天许二家可是买了许多的大肉来。

  趁着周林不在家,他们得赶紧把肉都拿走。

  反正这些肉本来就应该是她的,至于周林回来发现肉都没有了,会不会拿许二出气她可一点都不在乎。

  最好是还能好好打她一顿才好呢。

  许晴并没有阻止两人进去,反正灶房里面除了一些菜,什么都没有了。

  要是两人看得上那些土蛋子和白菜,那就拿走好了。

  大宝紧紧牵着娘亲的手,开局小表情很是悲愤。

  “娘亲,十个她们进我们家灶房。”

  跟着周林在外面生活几年的大宝,下载已经知道在乡下,下载没有得到主人家的允许就进别人家的灶房,是一件很没有礼貌的事情。

  把怀里的小宝搂紧了一些,许晴握了握紧被她牵着的小手。

  小声跟他说道:“里面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大宝不难过。”

  大宝气愤的却不是她们是不是要拿东西,难过的是明明在自己家里,但是这两个人还是来家里欺负她们抢她们的东西。

  抬起小脑袋,看了看还抱住娘亲手无缚鸡之力的娘亲。

  一狠心甩开了娘亲的手,首充许晴还以为他这是闹脾气了,正准备再哄哄他。

  谁知道这孩子直接就跑进了灶房,一把推开了正在打开他们家米缸翻找的许三。

  “滚开,你们都给我滚开,不准翻我家的东西。”

  许三正在专心的找着东西,被这一推一个不注意就摔了一个大屁股蹲。

  看着脸上已经有几分周林凶狠影子的大宝,怒从中来。

  站起身来一把把他推开,尖声骂道:“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一个野种也敢推我!”

  许母原本是不搭理这边的动静的,十个小孩子嘛闹一闹很正常。

  可是在灶房里面找了一圈,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除了上面挂着的一块已经割了大半的腊肉之外,竟全是些地里常见的蔬菜。

  心中正憋着气呢,她昨天以为周林一家拿着肉去家里了,首充谁知道并没有。

  紧接着那些原本还羡慕她的人,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扭过头来都在看她的笑话。

  害得她昨天下午连门都没敢出。

  今天过来周家也存了一定要把肉拿走,好好在村里逛上一圈,打一打那些看热闹笑话她的人的脸。

  社谁知道灶房里面竟然没有肉了,一点都没有了了!

  这会儿听见这边的争吵声也是烦躁得不行。

  “行了,多大的人了还跟一个小孩子计较,一点当小姨的样子都没有。”

  大宝大声回道:“她才不是我小姨,我没有这样的小姨,滚出去,你们都给我滚出去,不准动我家的东西!”

  许母原本心里的怒气也爆发了,十个在家被她家老头子骂就算了,在自己姑娘家还要被你个臭小子骂不成?

  “你个没教养的,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5.6你爹平时时就是这么教你的?”

  “别说是你,就是你爹来了也要老老实实叫我一声岳母,还敢叫我滚,看老娘不扒了你的皮!”

  许母不过就是吓唬一下大宝而已,动手是不敢真的动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