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骄狼烟岁月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2.5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2.5

  夕颜的修为明显在子鱼之上,半雪在流光镜中目睹着子鱼被夕颜压得施展不出功法。

  扃夏花箭的速度与夕颜藤蔓飞刺的速度是无法比拟的,子鱼本身对于身形功法并不擅长,那数百条藤蔓交叉着飞速刺向她,她光是躲闪就很费力,更不要说是定神凝决。

  半雪暗暗为子鱼捏了把汗,现在肉眼可见,子鱼已现败势。

  子鱼奋力地躲过从脚底蔓延要缠绕住她的藤蔓,她腾空而起,藤蔓随即冲天而上,计划竟缠住了她的脚腕。刹时间她顾不得多想,只得冒险抬手凝决,涌出巨大水波涌向夕颜。

  夕颜嘴角扬起,将其余藤蔓收回,缠绕成藤盾,生生抵御住子鱼的攻击。

  子鱼见势再次注入灵力,将水瞬结成冰,而后化出一根根冰针朝夕颜喷射而去。

  地面登时被白色的冰铺满,夕颜的藤蔓飞速旋转,将冰针打落。忽而子鱼的背后涌出数百条藤蔓,脚腕早已被缠住的她根本无法躲闪,不过须臾,全身就被缠绕住。

  越是用力挣脱,藤蔓便缠得越紧。

  子鱼觉得自己渐渐无法呼吸,被缠成球状的她被狠狠一遍遍抬起又丢落在地,抬起又丢落在地,直到她昏迷。

  半雪从洚纱上君手中接过子鱼的时候,计划她吓得浑身颤栗。

  背上的子鱼完全不省人事,她只得快速飞身回华池宫。

  一进宫门便焦急地去寻了锦瑟,锦瑟命人请了医仙来看,所幸子鱼的灵脉没有损失,就是全身肉体多处骨折。

  半雪担心的坐在床前又是给子鱼擦脸又是擦手的,锦瑟在一旁看得也是难受。

  “我是不是输了?”

  子鱼醒来的第一句话便是问了考核结果,半雪眼圈通红,泪水直在眶里打转。

  锦瑟又生气又是心疼,她握着子鱼的手答道:“输了就输了,下次再考便是了,先好好休息,你这身子骨怕是大半个月都下不来床。”

  子鱼闻言缓缓垂眼,隐约瞧见自己的身体被绷带缠绕住。她无奈一笑:“没想到竟输得这么惨烈,劳姑姑担心了。”

  语罢又微微扭过头看向半雪,似要张口,半雪连忙起身挨近她。

  “半雪仙子,下载这半个月要劳烦你照顾我了。蒙仙子不弃,小仙感激不尽。”语气中竟还带着玩笑之意,计划直听着半雪噗嗤一笑,眼泪也收了回去。

  待了一会儿,锦瑟便让子鱼好生歇息,她转身出阁楼时又唤了半雪一道出来。

  自上次生辰宴一事,她也好久没和半雪面对着面说过话了。

  每每想要谏言柏麟让半雪离开天宫时,话到嘴边她总是说不出口。半雪的勤奋和努力她是看在眼里的,而她所担忧的事情又没有任何实际的证据,倘若因一个也许和万一的可能就这样将半雪赶出天宫,这对半雪并不公平,她也于心不忍。

  看着面前一脸茫然望着她的半雪,锦瑟叹息一声,嘱咐道:“明日是比试的第三轮,输赢皆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保护好自己,莫逞强。不要像子鱼那样伤了自己,知道吗?”

  嗯?!

  “姑姑怎么知道我进了第三轮?”

  她回来的时候流光殿的考核还没结束,而且刚刚在阁楼里她也没提及过这件事情啊。

  锦瑟扫了她一眼,103期“不单单是我,整个华池宫都知道了,包括殿下。”末了又接着说道:“女使考核并非小事,大家都是同僚,怎么可能不关心你们。”

  半雪闻言心里渐暖,她还以为上次发生了那事之后,大家就再也不会搭理她了。

  “这是殿下的心意,他担心会打扰你,让我转交给你的。”

  锦瑟将麒麟圣果递到半雪面前,半雪一怔,不敢接过。

  自女使考核日子的接近,她便向柏麟告假多日,专心备考,103期已是许久未见柏麟。且生辰宴风波因她而起,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2.5柏麟确实因她弹曲而伤,她没有被送到慎台司,没有受到猜疑已是侥幸,哪里敢接过这圣果。

  锦瑟见她半天没伸手,便皱眉故作严肃的说道:“殿下给的东西,下载没有不接的。”

  半雪一听,连忙伸手接过,澳洲施礼低声说道:“还请姑姑替我向殿下道声谢!”

  锦瑟嗯了一声,又从掌心化出熏香。

  “这是安神香,你今晚睡前点燃,便不会再这样两眼乌青了。”

  半雪接过很是感动,澳洲声音都有些哽咽:“谢谢姑姑。”

  锦瑟平生最见不得这种肉麻的场景,她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然后交待了几句便快速离开。

  半雪握着熏香和圣果站在原地,暖流阵阵抚过心间。

  原来她,真的是非常幸运……

  只不过,半雪苦笑,这个幸运的感觉为什么不能延续得久一些呢?

  她站在境地内看着面前和这个自己拱手说出请指教的人,半雪僵硬回礼。

  夕颜,将子鱼打得下不来床的夕颜。

  也是她第三轮比试的对手。

  半雪的脑海里已经勾勒出她和子鱼缠着一身绷带,央求锦瑟照顾她们的画面。

  “铛铛铛……”

  随着钟声响起,半雪只得认命地收回思绪。

  夕颜照例凝决化出数百条藤蔓,半雪飞身躲闪,脚尖踩着藤蔓腾起,103期弯腰躲过另一条从身后刺来的藤蔓。

  夕颜的实力远在扃夏之上,若是想靠耗尽灵力的战术,半雪是耗不过夕颜的。

  藤蔓像是从四面八方飞速袭来,令半雪施展凌步决都感到些许吃力。

  突然一束绿光亮起,藤蔓化出万千分枝,缠绕成巨网,朝她铺展开来。

  半雪很想大叫这是什么鬼,夕颜根本没给她这个机会。境地内霎时被藤蔓覆满,就在巨网快要笼住半雪之时,她凝神使出了流火术。

  因注入灵力不多,澳洲再加上她是在喘息之际凝决,计划流火术仅化出一束火焰,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8.2.5烧出一条缝隙让她快速飞身出藤网。

  流火术的使出让夕颜吃了一惊,那日她也看过半雪和扃夏的对决,并未见过她除了身形功法外的其它功法,没想到……

  夕颜笑了一下,既然如此,那她便使出全力,好好地对决一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