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梦幻城 >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

  老地精的仇恨夏河也不在意,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这种事情,道宫的道士见得多了。Ω Ww『W.biqUwU.Cc道宫灭绝神周世界的异族神灵时,2023就有无数这样的存在,所谓忠臣孝子,顽固不化。

  然而一个文明的灭亡,几乎是不可逆的。

  这种人如果真的能改变世界,那原本的文明又怎么可能灭亡。

  夏河就问:“前辈,我最近看到几个来自异界的人,按理说……我们的世界如此强大,不该这样容易被渗透才对。”

  “有几个异界妖魔并不奇怪。”老地精不以为然地道:“人类神灵扩张的度太快,又没能夺取所有古神的神格,他们掌控这个世界出现漏洞,贪心的下场。”

  “晨曦之主说过一个词——贝萨因都,前辈知道吗?”

  “没听说过,这个词很古怪,如果以前出现过我肯定记得。”

  夏河问了一些异界的问题,老地精的话也没什么营养,应该是一直被关在这里,所知道的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前辈,我时间有限,暂时不能陪你。”夏河说着,取出龙虎道箓内收藏的魔法书籍,都放在地上。

  老地精兴趣缺缺,不过也没再纠缠夏河,自己取了本书去看。

  夏河继续打造地精魔法火枪,顺便开始炼制魔法杖。化石龙的龙角品质虽然下降,但是相当坚固,可以给重甲战士当做武器使用了。这龙角三米多长,细小的枝杈都被切掉了,夏河萃取精华,下载将其慢慢缩小。

  有了模拟元素池的力量,制造魔法书也变得容易,七页之书是爆型武器,夏河留下的精神烙印消耗不大,他完全可以炼化更多的魔法装备。

  血炼魔法袍已经换在身上,夏河同时还在炼制自己的长袍,腰带,鞋子。在各种重要的位置上留下徽章和签名,这些都会带有魔法属性。魔法师就是个移动的武器库,越是正规的法师就越可怕。

  和凡人中的小说角色不同,在真实的世界,野路子永远比不过堂堂正正的施法者。

  就像是棉布杰克,已经是野法师中非常强大,2023而且天赋奇高的类型了。然而却不能给夏河带来任何压力,哪怕他有奇特的战斗冥想,还有魔力频能力。

  想到棉布杰克,夏河顺手又多制造了一根魔法杖。棉布杰克有个技能,叫做魔杖重击,对于魔法杖的要求挺高的。魔杖不需要附加多少特殊的属性,但是一定要坚固,和夏河自己使用的要求近似。

  准备武器还在其次,这个密室之中,魔力充沛,法则条理分明,是进阶的好地方。

  夏河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遭受劫数,又被这世界的法则压制,境界从四品跌落到了一品,想要升回来也是艰难。因为他重修了六命元符,对于自身累积的要求变高了。

  丹海之中,六命元符上穴窍分明,香港一呼一吸之间,吞吐真气,隐隐带着一丝的雾意。四品道士才是真气雾化,下载这六命元符品质颇高,2023真气凝聚,已经过了一品道士的最高根基。八道基础符箓慢慢生长,分解,组合成六十四道先天八卦符文。

  不知不觉间,六命元符已经提升了上来,夏河几乎没有感觉到任何的阻碍,就从一品道士的境界提升到了二品道士。

  原本只是个重来的过程,他不喜不悲,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平淡从容,吐出一口浊气。

  看书的老地精吃惊地望向夏河:“你!你从五级法师直接跳到十级?”

  “是啊,下次我会跳到十五级。”夏河微笑着回答,道士在晋级的时候,心情通常都非常不错。这种晋级也不可能有什么劫数,图库还是在打根基。扩充丹海,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壮大灵魂,一品到三品都是在做这个事情。

  “异界妖魔……”老地精嘟囔了一句,香港又去看书,他看到了《诸神之书》,有了一点点兴趣。

  夏河曾经达到过一阶道士的水准,图库修成阳神,被师傅打落境界,进入龙虎道宫之后,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3.5.8又修到了四品道士的境界,在进入这个世界后跌落在了一品道士的等级上。如今升级到了二品道士境界,他也不可能太兴奋。

  施法等级只提高了一级?夏河尝试分金之刃,现魔法力量提升的没有那么大。

  但是制造鬼神符的话,就比以前稳定多了。夏河试验了一下自己的能力之后,回过头来继续炼制地精火枪。

  忙碌的工作,让时间过得很快,十天的时间,夏河的地精火枪终于成型,其余的装备也更新的差不多了。夏河准备用剩下的时间,来补充道门符箓和进化一次魔法塔罗牌。

  在这之前,他还得用幸运鉴定术把装备的属性提升一下。

  夏河这次一共提升的装备不少,2023魔法袍就有五件,魔法杖三根,三十三页的完整魔法书一套,一个技能指环,一个吊坠,两枚技能戒指,一枚生物封印戒指,还有一个相当于十五级魔法物品的符匣,十二个格子,打造成了腰带的样子。

  符匣是必须有的,可他没有好的材料,最多打造出这个等级的。

  不过他制造五鬼符或者鬼神符的等级都不高,也足够用了。神火飞鸦符补满十二张,低级的道门符箓要是没有储存的装备,几个月就力量散尽,夏河最多临走前再绘制一批战斗用的符箓,浪费也没办法,面对血腥玛丽的人,准备多少都不过分。

  谁让他法师一怒,击杀了枪王的弟子呢。

  龙虎道箓之中,图库装备列表更新过了,夏河查看了一遍属性,比自己进入这个密室之前,强了很多。主要是自己成为了二品道士,施法等级提升到了十六到十七级。六命元符更加凝实复杂,转化真气的度提升了数倍。

  然后夏河开始制造塔罗牌,一直在远处看书的老地精看到夏河的新动作,好奇地走了过来。

  “妖魔,你在做什么?”

  “魔导器。”夏河懒得纠正对方的称呼。

  “纸牌魔导器?”

  “塔罗牌。”

  “能不能教给我?”

  夏河略微迟疑,老地精道:“你教给我这种魔导器的制造方法,我会传授给你制造构装战偶的法子,图纸也给你。”

  “我不算吃亏,可你要这个技术干什么?”

  老地精叹气道:“无聊啊,我有上万年没接触过新的东西了,你这种魔导器,和我知道的任何魔法技术都不同。”

  “可以是可以,香港现在的魔法师,都喜欢使用元素魔像,构装战偶的话,有什么意义?”

  老地精傲然道:“构装战偶,是模仿真正的生命,和魔像完全不同。再说魔像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并非是现在的魔法师明出来的。星界之中就有不少强大的法师,用魔像守护他们的魔法塔或者半位面。”

  夏河点点头,老地精又道:“构装战偶,未必是人形状态,你可以打造成魔兽的样子,甚至是巨龙,只要你有图纸,就能制造出比魔像强大得多的武器来。”

  “你有很多图纸么?”

  老地精笑眯眯地取出一本书来,道:“一整本构装图鉴,真正的传承物品。”

  “你也真是奇怪……”

  “我产生自我意识已经有一万多年了,你要是被困在这种地方上万年,也会变得非常奇怪,至少比我还怪。”

  夏河想了想,就答应留下来。构装战偶对于他来说,如果从战斗方面考虑,和魔像也没多少区别,更别提他能直接召唤元素生物战斗。不过构装本身是比魔像精细的东西,香港能制造出非常漂亮的魔法物品。

  给芙蕾雅制造个独角兽坐骑,她应该会喜欢吧。

  老地精直接把构装图鉴塞在夏河手里,道:“快快快,给我说说,你的魔法塔罗牌是怎样的魔导器。”

  “嗯……魔法塔罗牌一共七十八张,其中有二十二张主牌,原本是有固定牌面的,不过我现在得到了不错的材料,可以自己来定义,构筑我自身完整的世界法则。主牌十分重要,其中蕴含的法则,关系到每次出牌形成的界域是怎样的。”

  “界域?你是说有了这魔导器,下载在传奇之前,就能拥有界域?”

  “本质上是差不多的,力量上差距就大了。”

  “真是神奇啊,你们妖魔……”

  “五十六张元素牌,就是分成四种,地水风火,每种有十张数字牌,四张秩序牌。最基础的出牌方法,就是一张主牌,加上四张元素牌,形成最简单的界域区间。在魔法塔罗牌的界域之中,我可以横扫同等级的法师。”

  “只需要五张牌么?”

  “复杂一些的组合,下载需要三张主牌。”

  “如果二十二张主牌全部出来呢?”

  “那我就是神了。”夏河微笑道。只是传奇等级的魔导器,是不可能将二十二张主牌全部打出来的,魔导器自己就承受不来这样的力量。而现在这套塔罗牌,连魔导器都不是,等级未定,估计最多是二十级大师水准。

  二十二张主牌全出,那是神才有的力量。

  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自己已经可以直面诸神了,恐怕也用不上这魔导器,而是直接用道术将诸神击杀,给自己的芙蕾雅当补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