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手医圣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2.3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2.3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人的一生,大概能随时随地爱人。

  只不过,这个淡蓝色头发的小女生,依旧是所有人的心头爱。

  乔安辞的生日晚会,在唐软软的歌声中结束,虽说发生了很多事情,全年但所有人都觉得值了。

  祁宸擦了擦眼角的泪花,萝卜夕到现在还不明白,总觉得过于夸张了。

  可她不知道,祁宸听的是歌,想的是人和回忆。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但是迟穗穗还没有睡着,煮了一碗泡面给祁宸当夜宵。

  祁宸细细的将生日宴会的事情告诉她。

  “然后呢,那灵药呢?”迟穗穗眼睛闪亮,盯着祁宸,等看到一把灵药后,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一定值很多钱。”

  “财迷。”祁宸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接着,他让迟穗穗将这些灵药和排骨一起炖了,事实上,香港这样虽然很浪费,但为了穗穗的身体,浪费就浪费了。

  等祁宸查看功德值的时候,发现又已经过万了,只不过这一次他可没怎么开心。

  “宿主,你现在成为宗师,所需要的灵气,无论是浓度还是品质数量,都和开光境差很多。”

  “修炼的难度,是呈现指数爆炸提升的,比如你以前吃两根变异的白萝卜,就能成为修士,但现在,免费你吃一两千根萝卜,恐怕还是现在的修为水平。”

  “所以.....”祁宸困惑道。

  “在天地灵气恢复之前,你就改吃人参吧,以你现在的体质,也不会补过头,而且一株人参能够容纳将近五千功德值,2023相当于一株九品上等的灵药了。

  “当然,有灵药就更好了。”

  祁宸算了一下,自己从宗师到大宗师,2023如果没有灵药的帮助,恐怕会消耗掉数千根人参。

  果然,穷人是无法修仙的。

  当然,最主要是因为现在天地灵气没有回归,否则的话倒是会好一些。

  迟穗穗坐在厨房里,两根小脚丫子在空中一晃一晃的,她的手臂纤细,腿上也没多少肉,只是当闻着锅里的香味后,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两眼弯弯,恰似明月。

  她乖乖按照祁宸的吩咐,喝了一大碗肉汤,说来也奇怪,那些汤水进入胃里,像是突然消失了一般,不久后,她全身暖呼呼的,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2.3一张蜡黄的脸,也有了不少红晕。

  不过多时,她只觉得手臂有些痒,抓了抓,竟然从上面撕下或者说搓下了一小块干巴巴的皮肤。

  新的皮肤,像是被粉红色的天使亲吻过一样,光滑而带有一种光泽。

  迟穗穗的眼睛亮了,她看向厨房里的灵药排骨汤,吞了吞口水,又跑过去喝了一碗。

  肉饱汤足后,她躺在小小的沙发上,看向祁宸的房门,那里贴着一张唐软软的海报。

  “我比你漂亮啊.......”

  迟穗穗同学像是赌气似的,于是又跑去喝了一大碗。

  ……

  荔城市风云涌动,像是有一口漩涡,静静的在整个地下世界旋转,一不小心,就会把人吞没。

  这段时间,赫连从从又跑去出差了,对于自己的上司,祁宸觉得挺抱歉的,毕竟一直隐瞒对方,于是写了一个字,贴在了对方的车子座位下方。

  他的字,虽然无法到达符篆的效果,不过也能够保证一帆风顺。

  三天的时间,很快便过去了,这一次费尔古庄园举办的宴会,对外声称,乃是升仙大会。

  当祁宸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差点把眼珠子都翻到后脑勺去。

  连道都没有入,竟然敢叫升仙,你怎么不升天去。

  只是,对于很多荔城市的大势力,全年这名字就意义非凡了。

  大部分人都没见过真正的修士渡劫,尤其是这么年轻的一位修士。

  一下班,祁宸就被萝卜夕给拉去了。

  “升仙大会?要是被我师父知道,那恐怕一拂尘下去,屎都给他揍出来。”萝卜夕摇头晃脑道。

  炎夏自古以来,对仙都有一种梦想和期许,而修士,无疑是最接近仙的存在。

  只是连大宗师都不敢自称为仙,那方祖央凭什么这么做。

  祁宸和萝卜夕来到费尔古庄园的时候,这里已经张灯结彩,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要搞什么演唱会。

  只是这一次的排场,显然比较大。

  乔安辞生日宴会,请的都是年轻一辈,这些年轻人虽然各个都颇为优秀,只是毕竟不是实权人,而他们的上一辈,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2.3才是真正可怕的人物。

  “李总,你好。”

  “张总,上一次的合作,我们现在接着谈?

  西装革履,而且每一个都开着豪车过来,只是当他们看向费尔古庄园的时候,眼底尽皆无比羡慕。

  “莫总,您来的这么早啊....”忽然,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2.3许多人看向了一处,莫允浩和他的妻子薛蕊款款而来。

  整个荔城市,现在除了费尔古庄园,也就是莫家的风头最盛。

  哪怕他们失去了夜山区大量机会,但只要有修士在,那么注定立于不败之地。

  莫允浩一脸笑意,只是当他的目光扫到祁宸的时候,带着一点不满意的味道。

  他自然知道三天前在蓝夜湖发生的事情,原本对于祁宸便没有好感,此时再见,心里生出了几分厌恶。

  一个小人物,竟然拼死要和他们搭上关系,这是何等居心叵测。

  薛蕊显然也看到了,只是捏了捏自己丈夫的手臂。

  今天来的都是大人物,同样也是自己女儿和方祖央订婚的日子,又何必和这些人过不去。

  “先进去吧,等会我吩咐人,不要让他进入就行了。”薛蕊轻声道,而后朝着众人笑了笑。

  豪车云集!

  祁宸心里也颇为羡慕,只是让他把钱拿出来去买车,他总觉得心疼。

  “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破铜烂铁吗。”萝卜夕说道。

  祁宸觉得不能跟这种非正常女生讨论审美的问题。

  “张老大!”

  “刘三爷!”

  忽然,两道声音响起,紧接着,众人纷纷朝着那个方向看去。

  前后两辆车上,刘三爷和张老虎缓缓出现。

  “两位可千万不要在这里打起来啊。”费尔古庄园负责接待的人开了一句玩笑。

  “放心,今天不会是我们打起来。”刘三爷意有所指,但众人也没放在心上。

  两人经过的时候,朝着祁宸看了一眼,便径直走了进去。

  “祁宸,你来做什么,这里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忽然,一道呵斥声响起,只见跟方祖央的那帮人也终于出现。

  祁宸笑道:“方大少不是说,要宴请那天所有人吗,我就过来了,放心,知道你们最近手头紧,方大少肯定也是,免费所以我就包了一个大红包过来。”

  钟离等人的脸色一变,免费祁宸戳到了他们的痛处。

  “走,我们进去,不要管他!”

  “这种人可没有资格来这里.....”

  “你们先进去,我在这里等一个朋友,梓妍,你也进去,我马上就来。”许军说道。

  见一群又一群人进去,全年萝卜夕困惑道:“我们干嘛不进去?”

  “因为有人不想让我们进去。”祁宸看向大门口。

  “找个没人的地方。”

  萝卜夕眼前一亮:“有人要来找我们的麻烦?”

  祁宸和萝卜夕一路晃荡,来到了一条溪流附近。

  山水匆匆,拍在石头上,滴答作响。

  没过片刻,香港身后就响起了悉悉索索的脚步声。

  祁宸回头一看,却见是一个中年人,应当是费尔古庄园第二位修士,也就是看了他的书法而成就修士的那人。

  “刑大师?”

  刑大师一顿,继而冷笑道:“没想到你还认识我,大少他们都说,你不过是个小人物,只是如今看来,你也是有不少城府,连我都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