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曦下的誓言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1.8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1.8

  听着众人羡慕的声音,血煞·天绝夺命毒草也感到无比自豪。

  看,他的大人是多么的仙气飘飘——

  等等……仙气飘飘?

  毒草终于想起了被他忘在脑后的仙气飘飘草。

  它赶紧戳了戳叶修寒,示意自己有话要说。叶修寒放出一缕妖力,很快就听到了毒草的声音。

  “大人,仙气飘飘草去找您了吗?”

  仙气飘飘草,那是什么东西?叶修寒一脸茫然地看向毒草。

  “他穿一身黑,身形大概是这样……身上有妖气。”毒草努力描述了一番,叶修寒终于知道它说的是谁了,不正是那天被他用红绳捆住的唢呐精么。

  叶修寒道:“是有个妖曾来找过我,不过他不是什么草,他是个唢呐精。”

  毒草一听,简直快气晕了。

  难怪那个魔修一直问它寂不寂寞,要不要去个好地方,原来是想要骗它去草木不生的魔界啊!

  好奸诈的唢呐精,竟然刻意伪装成草木妖接近它,好在大人的妖力强,一眼就识破了对方的本体。

  毒草越想越后怕,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1.8看向叶修寒郑重地说道:“大人,您可千万要小心这些接近你的魔修!”

  听到魔修二字,叶修寒愣了一下,又想到了【阵营地图】中那三个大黑点。

  系统不会骗人,今晚他们三个确实是魔修。至于为什么看起来不像,可能是强行压制住了体内的魔性。

  他们一定是在努力弃魔向善!

  这么一想,叶修寒下意识地就想为魔修说几句话,必中他摸了摸毒草说道:“魔修也不一定都是坏人。”

  毒草顿时疯狂地摆动起叶子来:“大人,你不懂,这不是坏不坏的问题。魔修体内的魔气极易狂躁,必中只有靠草木清气才能抚平,只要是个魔修就想闻花草的味道。偏偏南域魔界灵气稀薄,土壤灼热,到处都草木不生。”

  叶修寒彻底怔住了。

  是个魔修就想闻花草的味道吗?

  那沈重光、小唢呐、小白骨他们这么喜欢靠近自己,是因为自己是草吗?

  叶修寒忍不住抬起自己的手,凑到鼻子前闻了闻。

  平日里他很注意隐藏妖力,可身上还是有股淡淡的草木的清气。只是因为他是医修,其他人也没有怀疑过什么。

  叶修寒又想起沈重光抱他,握着他的手。

  难道也是为了要靠草木清气抚平魔气吗?

  可是,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多好闻的草药,还有香香的花。

  叶修寒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些,心口就像是塞了一团棉花。

  人群之中。

  沈重光收回神识,极力克制才没有御剑飞到天上。

  方才他小心地用神识扫过叶修寒,只觉得叶修寒的神识第一次如此黯淡,像是一棵蔫了的小草。

  是在想他是魔修的事么。

  沈重光垂在身侧的手微微一紧,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有了片刻动摇。

  他曾经也是有过道心的。想要用手中的剑,护卫正道苍生。

  沈重光努力回忆起那时的自己是怎样的心境。可时过境迁,正版心头只余漠然。

  苍生与他何干?

  至于除魔卫道,那更是不可能。

  耳边骤然响起惊呼声,正版打断了沈重光的思绪。他转身一看,便见无数的骷髅人,正从四面八方奔袭而来。

  无数弟子已经举起法器和骷髅人缠斗起来,剑气所到之处,白骨残肢漫天飞舞。可这些白骨像是不死不生的怪物,哪怕只剩了一截骨头,正版也依旧可以动弹。

  更可怕的是,碎裂的白骨跌落在一处,就会发出噼啪声响,重新组成新的骷髅人。“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越杀越多——”

  “我的头好疼。”

  人群中传来惊呼之声。

  天际之中,唢呐低头一看,只见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无数的骷髅人,它下意识地就朝骷髅人冲了过去,使劲“叭叭”起来。

  那些正道弟子,只觉得耳边似有洪钟乍响,瞬间唤回了他们的神智。

  “远离魔物,它们会精神操纵之术!”一个弟子大声喊道。

  原本正和骷髅人近身战斗的修士,闻言顿时抽身急退,四散逃去。

  叶修寒握紧了剑,四不像下意识地去寻沈重光的身影,却见沈重光并没有跟着那些弟子一起逃走,而是继续站在白骨之中。

  叶修寒眼中露出焦急之色。他本以为白雾散去,书中这段剧情便彻底过去,却没想到骷髅人还是出现了。

  这些骷髅人不死不生,普通利器杀不了他们,只有用无形的剑气击溃他们魂魄才行。

  若是离得远了,剑气便就会溃散。可离得近了,就会被骷髅人的魂魄操纵,沾染魂魄中的执念。

  沈重光,难道还是想和书中一样,用神识击溃这些骷髅人的魂魄么?

  叶修寒来不及多想,今晚就逆着人群朝沈重光跑去。

  “快走。”叶修寒拉住沈重光的手,想要将他带离这可怕的地方。可沈重光双脚却似长在了地上,根本拉不动。

  沈重光看着毫不犹豫朝自己奔来的叶修寒,眼中情绪翻涌。

  他能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力量在禁锢着他,逼他和骷髅人交手,今晚好暴露体内的魔性。

  就像先前陆临风怎么也无法摆脱魔修钳制一样。

  就这么想逼他入魔么?

  正好,他也不想再瞒着叶修寒了。

  沈重光漫不经心地抬眼,神识瞬间就落在了无数骷髅人的身上。这股神识充斥着破坏和毁灭的气息,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1.8瞬间令无数残魂模糊扭曲起来。

  即使会暴露真正魔性,沈重光也容不得这些残魂的执念沾染自己。

  他怕自己真的被勾出内心深处的执念。

  叶修寒怔怔地看着沈重光。沈重光的眼睛很红,像是燃着两团火。但更可怕的是他的神情,四不像漠然又冰冷。

  不远处正举剑攻击的正道修士皆是一愣。

  他们能察觉到,沈重光似乎用了什么办法,控制住了那些可怕的白骨。

  “那些白骨会神魂操纵之术……方才我就被控制,险些失手伤了同门。”有弟子小声解释,但看向沈重光的目光仍是充满惊惧。

  沈重光太强了,此刻他双目赤红,更让人本能地感觉到危险。

  有弟子下意识地退了几步。

  听到弟子们害怕退却的声音,叶修寒心一点一点沉了下去。他早该想到的,必中自己的到来未必能改变沈重光入魔的命运。

  或许沈重光天生就有魔性。只是原本他一直强行压制,而天道命运却要逼他走上为魔之路。

  叶修寒脑中骤然浮出了毒草说的话。

  魔修体内的魔气极易狂躁,只有靠草木清气才能抚平。

  他鼓起勇气伸出手,环住了沈重光的脖颈,然后努力扬起脑袋,贴了贴沈重光的鼻尖。

  “给你闻,不要入魔。”

  沈重光呼吸快要停滞,身体僵硬地像块石头。他能感觉到……感觉到什么呢?

  他的脑子第一次彻底空白。

  那些无数次轮回,刻入骨髓的恨与执念都记不起来了。

  明明那些可怕的残魂还在他耳边狰狞咆哮,想要将他拉进深渊,可他却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知道自己早就没了道心,却不知道自己的魔心也会有消失的一天。

  无关正与邪,他只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有一颗剧烈跳动的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