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雷双神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8.7.8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8.7.8

  和陆阙然分别后,资料揽月调整好心绪,资料这才回到了揽月苑前。

  此时星奕和清河都已经离开了,只有萧景曜还在原地等她。

  她远远望过去,只见萧景曜一身黑衣内敛,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

  赤虹宫的风似乎格外的暖,萧景曜额前的头发被吹起几缕,看起来飘逸又闲适。

  这时候,揽月脑子里不由地闪过方才陆阙然的话。

  “仙灵界与永阴界之间确实有一条通道,不过,据说是——九死一生……”

  “师尊,徒儿等了好久了。”

  萧景曜缓步走上前来,开口第一句就醋意满满。

  揽月颇为惊奇地瞥了萧景曜一眼,他方才明明淡定得很,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8.7.8她还以为他一点都不在意呢……

  “说了会儿话,倒确实有个紧要的消息。”

  “哦?”

  萧景曜露出诧异的表情,仿佛刚才听墙角的那个人不是他。

  揽月将仙灵界与永阴界之事说了,却又小心翼翼地润色了一番。

  “因为两界之间的通道是单向的,所以你就在永阴界乖乖等为师去找你吧。”

  萧景曜眸光微微一闪,却没有任何意外。

  他知道的,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8.7.8既然跨界是九死一生之事,那师尊宁愿自己吃苦,也不会让他去冒这个险的。

  他心中一阵温热,却早已下定了决心。

  永阴界那般污秽不堪,怎配让师尊踏足呢。

  “好,徒儿等你。”他口是心非地应道。

  ……

  第二日,资料赤虹宫少宫主与司徒家少主的定亲之宴盛大无比。

  高朋满座,人声鼎沸,资料几乎九洲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

  当公孙元菱和司徒仪这对新人一袭喜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揽月不由地眼前一亮。

  大大咧咧的小姑娘打扮起来真是不得了啊。

  公孙元菱嘴巴上虽总是嫌弃司徒仪,此时见她眉开眼笑,娇俏如花的模样,却知道她是真欢喜的。

  真好啊,有情人终成眷属。

  司徒仪虽内敛,实际上他对菱儿的感情远比表现出来的要更浓烈和深沉,菱儿已经找到最好的归宿了。

  想到这里,揽月一双眼睛湿润,心中为公孙元菱高兴不已。

  萧景曜就坐在揽月身旁,虽说师徒不好同席,可是如今揽月与萧景曜的八卦满天飞,鱼儿众人看向他们二人的目光总透着若有似无的暧昧和探寻,萧景曜索性也就不避嫌了。

  见揽月心潮起伏,不能自已,萧景曜悄悄在案下牵住了她的手。

  温热入掌,揽月下意识地转头去看萧景曜,见他一双眼睛温柔绻缱,鱼儿情深意浓。

  师尊,我们也会有的,网站一场盛大的双修典礼,无人能及。

  揽月仿佛是读懂了萧景曜的意思,她缓缓点了点头,眸光莹莹,情意绵绵。

  “快!快看啊!”

  有人一脸兴奋地用胳膊肘碰了碰邻座的好友,30码甚至发出了略显猥琐的笑声。

  那友人正瞧着公孙元菱和司徒仪焚香祭天,见有人打扰,一脸不耐烦地转过头来。

  “曜月!曜月啊!”

  那人在桌子底下晃了晃一枚玉简,激动得满脸通红。

  友人见状微微一怔,急忙抬头望去,正好看到揽月和萧景曜深情对望,欲说还休。

  她浑身一颤,网站随后激动得浑身发抖。

  “妈诶,有生之年!曜月大旗举起来!”

  对面有一人听了这话,眼睛微微一亮,压低了声音问道:“对面可是师徒党?”

  “我是!”

  “我是!”

  “嘤嘤嘤,我是襄月党,找家人……”

  “一边去吧!”

  ……

  人群小小的骚动了一下,揽月一脸不明所以,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8.7.8萧景曜眉毛轻轻一挑,却是不由自主地捏了捏腰间的储物袋。

  不知道……他们手上的版本是不是不一样啊……

  萧景曜突然双眸微微一亮,不动声色地将这些人的模样一一记下。

  定亲仪式走完后,又是熟悉的名利场,揽月习惯性早退,没想到公孙元菱很快便跟了过来。

  揽月一脸吃惊,“你可是今日的主角,怎的这么早就离场了?”

  公孙元菱娇花般俏丽,她挽着揽月的胳膊,撒着娇说道:“你来我往的,我早就厌倦了,以后这种日子多得很,但是和仙子在一起,是过一天少一天了。”

  “我可不想把大好时光浪费在那些人身上,仙子,我请你喝茶吧!”

  公孙元菱拉着揽月飞溜而去,宴上的人却找女主角找了许久……

  在公孙元菱的再三央求下,揽月在赤虹宫多住了两日,网站可是离别的时候终究还是到了。

  赤虹宫宫门口,公孙元菱已经哭成了泪人。

  揽月心头揪起,离别总是痛苦的,她轻声软语,温柔地哄着公孙元菱。

  “菱儿,你好好修炼,以你的天资,假以时日定能飞升的,到时我们上界再见可好?”

  另一边,男人的离别却是深沉而静默的。

  萧景曜深深地看了司徒仪一眼,这一世的轨迹与前世已经截然不同,但是,这不妨碍他与司徒仪再次成为好兄弟。

  这个前世始终在身后支持着他的人,这一世终于得偿所愿了。

  司徒仪走上前来,无言地拍了拍萧景曜的肩膀。

  萧景曜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在他跌落低谷的时候,是萧景曜为他送来了最大的善意。

  助他修炼、指引明路,甚至点醒他对菱儿的心意,30码他的人生之所以天翻地覆,是因为萧景曜毫无保留的帮助。

  他曾无数次怀疑过,萧景曜是否有所图,网站这世上如何会有无缘无故的掏心掏肺呢?

  后来,他终于忍不住询问,30码萧景曜却说,那是他上辈子修的福报,所以这辈子他理所应当收获这些好。

  当时,他嗤之以鼻,如今,萧景曜即将远赴上界,而那些算计迟迟没来,他终于彻底信服,是他心存污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揽月与公孙元菱依依惜别,最后一刻,司徒仪终于开口。

  他目露郑重,对着萧景曜深深一揖,“兄弟,谢谢你。”

  萧景曜眸光闪烁,这一声兄弟,他许久没听到了……

  他上前将司徒仪扶起,轻笑着说道:“兄弟之间,不言谢……”

  司徒仪闻言浑身微微一震,不知为何,他竟觉得这句话如此熟悉,仿佛曾刻印进骨子里……

  乘着青凤,赤虹宫逐渐远去,揽月仿佛还能看到那个火红的身影拼命挥着手向她告别。

  这一刻,她强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还是滚珠般落下。

  离别总是艰难,而我们都将继续自己的故事,直到下一次重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