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水深流记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6.8.4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6.8.4

  姜莞何曾想过重生回来会遇上今日这等情形。

  面前之人,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6.8.4一语道破天机,似真有通神之能。

  那句逆天改命,令姜莞震惊到无以复加。

  她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口,觉明就又说话了:“老衲面前,小施主无需谎言诓骗,你知我知,天也知。小施主若诚心求化解而来,一期便不该在佛前扯谎。”

  姜莞喉头发紧,头皮发麻。

  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她两世为人却实实在在是头一遭经历。

  她面前坐着的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觉明此刻才重新睁开眼:“小施主的命格太贵太硬,非我能批,一期小施主命中有劫,亦非我之力而能化解。不过你可放心,此番话,精准今日小施主出门便忘,你忘,我也忘,再无第三人知晓。”

  姜莞只觉得自己的声音都是僵硬的:“主持……您方才说,说我不该招惹祸端,平添罪业……”

  她心口发疼,是被那样的震惊给激出来的痛感:“主持有通天之能,便该知晓,如今盛京城中所发生的一切,皆非我有意挑起,难道这也算我的罪业吗?”

  “因果轮回,报应不爽,小施主很该谨记这八个字。”觉明摇头叹息,“你身涉其中,便不是你挑起,也是因你而起,自是你的罪业。”

  姜莞呼吸一滞:“无法化解?”

  “可解。”

  觉明抬眼看她:“小施主今日所求,无非老衲一言,此言不重,老衲尚且给得起。”

  他合掌,必开又念佛语:“但老衲方才所言,也希望小施主铭记于心,永世不忘。天道循环,既在你一人身上破了,便是个不破不立的局,老衲承佛业,自当帮小施主化解一二。可今日事,于你,非劫。”

  非劫?

  姜莞拧眉:“您是说,我的劫,远非此类事可比,您……化解不了?”

  “小施主生性聪颖,该知老衲所言何意。”觉明已经从案前取了淡黄佛纸,执笔写下几字,小羊毫搁置回笔架上,他指尖轻点,把那张纸往姜莞面前推了推,“这是小施主想要的东西。”

  姜莞的手臂却似有千斤重,无论如何抬不起来:“大师,期内您方才还说,我命格既贵且硬……”

  觉明失笑摇头:“凤主命格,贵重与否,小施主最是清楚。逆天改命,普天之下,精准还有人硬得过小施主你这条命吗?”

  他总算说了句一耳朵就能让人听懂的人话。

  姜莞心里如是想:“都说命硬之人克……我这样的命数,于身边人,可有妨碍吗?”

  觉明看她的那一眼,似带着些许意外,不多时摇了摇头。

  姜莞这才稍稍放心。

  但所谓的命劫……

  “那我的劫,在何时,是何劫,大师能算吗?”

  觉明却笑的莫测:“既是你的劫,自要你来解,至于何时何地是何劫,老衲心中有数,可与小施主一言,需折老衲十年阳寿,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6.8.4小施主还想听吗?”

  姜莞脸色骤变,指尖捏住那张纸,匆匆收回,折好后放入腰间荷包内,而后起身,郑重朝觉明以双手合十状拜一佛家礼来:“叨扰大师,精准姜莞告辞。”

  她出门时,赵行负手立于一棵红梅树下。

  红梅傲骨寒霜,质洁清然,他长身玉立,身姿英挺,这样的场景,却不知怎的,叫姜莞湿了眼眶。

  赵行听见房门响动便回头,正好见她慌忙抬手在眼角擦了下。

  他横眉迎上前来,朝精舍中深望去一眼:“怎么回事?”

  姜莞笑笑,替他拂去肩头落下的一片梅瓣:“寒风吹了眼,没受住,掉了两滴泪,没事儿。”

  赵行不信这鬼话,但她不想说,他便不再问,又只以为是没能成事,深吸口气:“我再想想办法。”

  说话间身形挪动,挡在她左手边上。

  方才是起了一阵风,必开就是从这个方向吹来的。

  姜莞扯他大氅边,拍拍腰间小荷包,示意他低头看。

  赵行不解,她拉着他从台阶上下来,走远了些:“大师给我啦,咱们回城吧。”

  这么容易?

  姜莞看他又要皱眉,嘟囔了两句:“怎么我拿到了你也要皱眉呢?”

  赵行闻言舒展眉心:“没有,只是觉得珠珠真是厉害,这么快就办成了。”

  她能不厉害吗?

  凤主命格,逆天改命。

  这话要是传出去,她恐怕死无葬身之地了。

  她本来还想问问觉明,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6.8.4前世她是凤格,今生又待怎样?

  那个位置,赵行自己有没有心且两说,赵禹一向待他那么好,她无论如何不可能看着赵奕步步算计,期内把赵禹的命给算没了。

  那要是赵禹平安顺遂的登大宝,她这个凤格不就破了吗?

  姜莞心中有太多疑惑,只可惜觉明大师最后那一句堵了她所有的话。

  十年阳寿啊。

  她可赔不起,因果循环,她还是别去招惹的好。

  赵行揉她发顶:“在想什么?”

  她摇头说没有:“有了这个,那些谣言就破了,不知道幕后之人还有什么后招等着我们,觉得有点烦。”

  他朗声笑问她:“方才是谁豪言壮语,一期说顺其自然,走一步看一步,自己想得很开的?”

  姜莞扔了个白眼过去:“不知道!”

  她脚下快了些,赵行步子稍大一点就紧紧跟上去。

  二人一路出大相国寺,翻身上马,迎着凛冽寒风回城不提。

  ·

  半个时辰后,二人至于福宁殿外,小内监进殿通传,迎出来的却是赵禹。

  他面色铁青,赵行暗道不好。

  待提步上去,才要问他出了何时,赵禹先扫过姜莞一眼,沉声道:“胡可贞死了,就在你们出城后,御医看不出任何端倪,他的确是暴毙。他一死,更激起民愤,已经有朝臣上折,请父皇圣裁,尽快平息民怨。”

  赵行阴沉着脸,姜莞也冷笑:“平息民愤民怨,是要把我推出去砍了还胡可贞一个公道吗?”

  赵禹瞪她:“胡说什么?”

  赵行在她手臂上按了一把:“他们还不敢。”

  赵禹摇头:“皇叔和顾大人还有几位阁臣尚书也在里面,阿莞你就别进去了,先去含章殿待会儿吧。你们从大相国寺拿到的东西……恐怕也没多大用处了。”

  百姓激愤,定是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胡可贞不死,有觉明方丈一言足以,可人死了,必开声势被造成如今这样,单凭方丈一言,怕也难以平息。

  姜莞心里清楚,可还是缜着脸把那张纸取出来交给了赵行,而后一言不发下玉阶,让人领着去了含章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