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的起点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8.6.8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8.6.8

  镇国公府。

  云欢欢欢喜喜的将容楚玉的消息禀报给宋经霜。

  “小姐,你真的是神了!”

  “奴婢将东西送到西南伯府,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8.6.8西南伯夫人大怒,直接将萧墨轩和容楚玉狠狠的打了一顿,还将容楚玉发配到了浣衣房,特意让管家婆子亲自去盯着她!”

  容楚玉在镇国公府这些年,别说是洗衣服,就是端茶倒水的活儿宋经霜都没让她做过。

  如今陡然间沦为浣衣女,想必心中肯定不能接受。

  以她的性子,想必不会安分。

  “嗯,我知道了。”宋经霜神色淡淡,心中并没有多少喜悦。

  一想到前世她一颗真心竟然给了这种人,神算她就替自己不值。

  “小姐?小姐?”

  云欢连着叫了两声,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8.6.8这才将自家小姐的注意力拉回来。

  “小姐,资料那贱婢已经得了报应了,您为何还是闷闷不乐的?”

  “报应?”宋经霜讽刺的扯起嘴角,神算淡淡道:“这不过是刚开始。”

  容楚玉的报应,还在后面呢!

  “你去准备些东西,明日一早,铁盘陪我去一趟太子府。”宋经霜现在没心思去关注容楚玉如何,她现在最要紧的事,就是让奚无倦活下来!

  当今陛下嫡出的皇子只有奚无倦和奚如袆二人,如若奚无倦活不过二十岁,那即便奚如袆什么都不做,全部太子之位也会落入他手。

  若是他坐得稳那个位置,镇国公府还能有好下场?

  若是他坐不稳那个位置,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8.6.8情况只会更糟,闹不好会起动乱!

  虽然她跟奚无倦相看两厌,不对付,可是不得不说,资料如果奚无倦当上皇上,至少镇国公府绝对是安全的。

  为了镇国公府,资料她也不能让奚无倦出事!

  次日一早,宋经霜早早的带着云欢来到太子府。

  不出意外,太子府大门紧闭,隔着朱红色的大门,里面的侍卫传达太子殿下的意思:“宋小姐,我家殿下闭门谢客,全部您请回吧。”

  奚无倦,他是想死吗?

  宋经霜揉揉眉心,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殿下是要出尔反尔了?”

  门后,神算凛宿头疼不已。

  他家殿下的脾气,早些年不知道逼疯了多少个太医。

  这宋小姐怕是不知道自己昨天的举动对他家殿下而言,无异于找死。

  “宋小姐,您就别为难属下了,今日这门属下不能给您开。”

  宋经霜点点头,“好,这门你不给我开,铁盘我自己来!”

  她这话一出,凛宿心头咯噔一沉,暗道一声不好。

  没等他反应过来,大门外,忽然传来‘咚’的一声,门板裂开一条细缝。

  “宋小姐,您这是……”

  “给我劈了这道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