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古阵师 >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1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1

  洛风和陆吾觉得已经差不多了,蒸汽机已经在正常运转了。而且他们俩发现了那个机械手臂的蒸汽机在哪里,然后也把那个机械手臂的蒸汽机给搞运作起来了。他们俩把自己的铁锹扔掉,然后拿起了自己的上衣,想要到甲板上去吹吹风。

  江离刚刚摔倒的时候,磕到了自己的膝盖,现在觉得生疼。他站起身来,揉了揉自己的膝盖,这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刚刚的那个地方了。那一望无际的海面,已经没有了屏障的阻挡。他于是想要赶到甲板上去,天天去看看自己过来之后,到底是到哪里了。

  洛风和陆吾先赶到了甲板上,一到上面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左佐和仇枫。洛风立马跑了过去,陆吾也紧随其后。他们两个人一人背起了一个,然后赶紧往屋里去。半路上撞见了正打算去甲板的江离,江离问道:“怎么了这是?”

  洛风却是一边跑一边说:“我也不知道,先把他们带回房间吧。刚一到甲板上,我和陆吾就看见他们俩倒在地上了。”

  他们两个人速度很快就跑过去了,江离忍着自己膝盖的疼痛,也跟着他们去了。他们找了最近的一个房间,把左佐和仇枫放到了两张床上。

  江离到门口看着仇枫,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1心里不忍得想到:“这个人还真是惨,但是他也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就哪怕是我们这里最强的人,也没有必要那么拼命吧。他老是给自己身上压太重的担子,以至于自己不得不去解决我们遇到的所有问题。他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己的身体搞垮的。不行,我必须得在以后提醒他不能这样。”

  洛风看着躺在床上的左佐,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心疼之情。左佐嘴唇煞白,整张脸都好像没了血气。如果不是洛风看着左佐还在呼吸,他都快以为左佐就这么没了呢。

  躺在另一张床上的仇枫,问题可就比左佐严重得多了。他的呼吸十分沉闷,就好像是胸腔里有什么东西似的,每一次呼吸都会带有一种奇怪的声音。他整个人都像是一具僵尸,跟当时江离到洛风家里时差不多,有可能比那个还严重。

  洛风看着左佐的脸,叹了口气,然后问陆吾:“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陆吾也叹了气,说道:“哎……那能有什么办法呢?我在这儿和江离一起照看他们俩吧,你去那个主控室看看,奉旨你试试能不能控制船前进的方向。”

  洛风问道:“那我就算知道怎么改变前进方向也没用啊,我们也不知道该往哪儿去。”

  这个时候,在一旁的江离发话了:“怎么不知道?我们一开始是垂直于海岸线的方向直行的,王爷后来改变了航向向右行驶了。遇到了屏障之后我们没有改变方向,现在还在直行,也就是说我们再按照与海岸线平行的方向行使。如果我们想要找到陆地的话,那就只能现在改变方向向右行驶,这是最稳妥的方式了。”

  虽然说洛风觉得没错,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太靠谱:“就算我们向右找到了陆地,我们怎么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呢?万一那边很危险该怎么办?”

  陆吾这个时候发话了:“就算危险我们也要过去看看,天天走一步算一步,我们现在只能这么干了。”

  虽然说洛风很不想承认,但是江离和陆吾说的确实没错,这是唯一的办法了,他们已经到了如此的境地,就像是被逼上悬崖了。除了到陆地上,他们没有别的办法了。虽然说那些煤炭资源啥的都还是挺够的,但是游行船上是真的没有食物了。

  洛风表面上表现得十分自信地出了门,刚离开陆吾和江离之后他就立马吐槽了起来:“让我去主控室,这不是纯粹要我命吗?我能懂什么,我啥也不懂啊。烦死人了,那还能怎么办,走着看着呗,反正我再怎么搞也不可能把船给搞沉了不是吗?”

  就算洛风嘴上这么说,但是他心里还是很害怕的,他说出来只是为了给自己壮胆。到了主控室之后,洛风看着面前的一堆按钮,还有各种各样的操纵杆,以及仪表盘上不断转变的数字,不仅如此,他还听见了蒸汽机的蒸汽声。洛风算是彻底被搞蒙了,他自言自语道:“这洛风,也不给每个按钮上写用处,这谁知道哪个是用来干啥的啊。”

  他刚打算伸出自己的手,然后就因为害怕而又伸了回来。他在脑子里想了一下,怎么着这个按钮也不会是用来改变方向的吧。虽然说洛风不懂这些,但是他的常识告诉他自己想的没错。那就应该是操纵杆了,洛风对自己说。

  但是看着面前的那么多个操纵杆,洛风又一次陷入了沉默,他想伸出自己的手去动,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6.1但是又不敢动。最后实在没了办法,洛风觉得还是赌一下吧,于是他抓起了一个操纵杆,向前缓缓推了过去。他原本以为这个操纵杆没用,因为推动之后游行船没有任何改变。但是当他刚打算把操纵杆推回来的时候,他发现游行船的方向开始慢慢向左偏移了。

  “就是这个!”洛风激动了起来,“就是用他来改变方向的!”

  洛风意识到之后,立马把操纵杆向下推了一把。既然向上推是向左转的话,奉旨那么向下推总该是向右转了吧!洛风心想,左佐再怎么说也不能把这艘船改得太复杂吧。幸好结果如他心意,游行船开始向右偏移。等到航向转动差不多九十度的时候,洛风把操纵杆推回了原来的位置。他看了眼操纵台,对自己说道:“这东西,也不是很难嘛。”

  干完之后,奉旨洛风又看了一下主控台上的所有东西,跟刚刚差不多,没有什么变化,洛风这才放心地离开主控室。

  刚一回到刚刚的那个房间,江离就说:“可以嘛你,洛风,成功了啊。”

  洛风每次一被人夸都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且他每次不好意思的时候都会用右手去挠他的后脑勺,相亲他现在正在做这个动作,相亲然后说:“没有没有,我也是猜的。”洛风被陌生的人夸的时候就会露出这种动作,因为他觉得和江离还不是很熟识,这样被夸奖他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的。但是如果是熟识的人夸赞他的话,他就绝对会露出一副非常自大的表情,然后说道:“对,我就是这么厉害。”他对左佐就是这样的。

  陆吾咳嗽了一声,洛风看到自己的旁边正好有一瓶水,于是就直接拿了起来,递给了陆吾。陆吾说了声谢谢,然后拿起水来喝了大半杯。洛风这才觉得自己也有点口渴了,王爷刚刚在下面的蒸气室干了那么长时间,洛风早就觉得口干舌燥,觉得自己快要脱水了。

  他向房间里扫过去,看了好长时间才找了一瓶水,然后拿就拿了过了,也一口喝了大半瓶下去。他喝完水之后,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位,突然摇了摇头,然后心里又莫名地生出了悲伤的感觉。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变得很悲伤,天天特别是看到左佐。他想,如果当时好好的待在索莱尔,什么都不干的话,也许不会闹出那么多的事吧。

  其实洛风的立场一直不是很坚定,他一直在心中摇摆。他之前很坚定的原因是左佐。只要一看到左佐那个眼神,他就什么也不怕了。后来是因为轻白,一想到轻白还在那里等着自己去救她,他也就不想别的了。但是现在,左佐在床上躺着,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轻白不知道会不会被那些该死的警卫怎么样。

  洛风坐在椅子上,五个人就这样在一个房间里,什么也不干,也什么话都没说。

  天开始渐渐暗淡下来了,夕阳挂在离海面不远的上空,就像是在垂死挣扎一样。整个天空都被那夕阳染成橘红色了,洛风甚至觉得外面的海绵已经没有白日里那么耀眼了,已经变成了一种和平的颜色。看起来,会让人感觉到心情舒畅的那种。

  突然,江离指着窗户外面说到:“快看快看!那边,是不是陆地!”

  洛风看着江离的手,他指的是洛风刚刚所看方向的反方向。洛风朝着他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才发现那边真的是陆地,但是那不仅仅是陆地,而且还有许多高山。

  陆吾也看了过去,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江离叹了口气:“可惜,王爷我还以为能到堀室呢,如果到堀室的话,我还算是比较了解。现在这个地方,谁知道是什么国家呢。”

  陆吾立马起身,随着游行船越来越近,他的眉头越来越紧。他趴到了窗户那里,朝外面用力望去。

  等到他转过脸来的时候,王爷他已经没了刚刚那个疑惑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兴奋的表情。洛风已经大概猜到了,可是还没等他说话,陆吾就先说道:“是云霓!前面的那个国家我知道,是云霓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