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幻夜 >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6.8.8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6.8.8

  徐海龙全身缠着绷带,坐在一张浅棕色沙发上,眼帘低垂,双目微阖,状若神游物外,对另外三人漠不关心。

  在徐海龙左侧,沈玉轩面向墙壁,负手而立。

  沈玉轩眉毛紧皱,目光注视着挂在墙壁上的碧港城地图,神情凝重,似乎在思索着什么难以决断之事。

  而在沈玉轩旁边,天峰武馆馆主段奇峰拿着一把短刀,两条腿架在茶几上,慢条斯理地剃着指甲。

  短刀长约两尺,宽约半寸,刀身纤细笔直,刻有血槽,通体寒光闪烁,锋利绝伦,一看就是杀人的凶器。

  段奇峰的指甲很厚,很硬,严厉以至于他不得不花点力气,才能将其剃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猛熊武馆馆主熊锐则坐在段奇峰对面,旁若无人地大吃大喝,嘴里塞满油腻的肥肉,就像饿死鬼投胎一样,令人为之侧目。

  沉默而怪异的气氛中,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6.8.8时间缓慢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熊锐终于把最后一块肥肉吃完,他用袖子擦擦嘴,拿起面前的酒瓶,一口气喝个精光。

  “嗝儿!”

  熊锐随手丢下酒瓶,打了个响亮的饱嗝,拍拍肚皮,宋襄率先开口道:“各位,我们接下来怎么办?你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没必要因为一点打击就垂头丧气吧?”

  拿着短刀剃指甲的段奇峰鼻孔中发出一声嗤笑,懒得回应。

  天峰武馆和猛熊武馆位于同一个区,宋襄双方离得很近,平时就是竞争对手,为了抢夺学员,扩张地盘,经常发生冲突。

  而作为馆主,段奇峰和熊锐的关系当然不可能好到哪里去。

  即便现在被武盟追捕,如同丧家之犬,他们对彼此也什么好脸色。

  “不知段馆主为何发笑?”

  熊锐本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隙,瞳孔内冷光闪烁,脸上反倒一团和气。

  “我笑你明知故问。”

  段奇峰头也不抬,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6.8.8仍旧专心修剪着指甲:“事到如今,我们还能怎么办?反正身份已经暴露了,碧港城再无我们的容身之处,除了尽早离开以外,还有其他办法吗?”

  “武馆不要了?老婆孩子也不要了?”

  熊锐仿佛没听出段奇峰语气里的讽刺,嘴角甚至露出笑容。

  然而熟悉熊锐的人都知道,他笑的时候才最危险。

  “不要了!”

  段奇峰对着左手吹了口气,摊开五根手指,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嘴里漫不经心道:“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老婆没了,可以再娶,孩子没了,可以再生,只要我自个儿活着就行。”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段奇峰表情十分淡漠,透着一股深入骨髓的凉薄。

  熊锐收起笑容,整个人变得面无表情,眼神不知是厌恶还是赞叹:“没想到段馆主竟然有抛妻弃子的决心,在下佩服之至。”

  “哼,少在那里阴阳怪气。”

  段奇峰倏地扭头,笔直看向熊锐满是肥肉的脸庞,目光阴冷,如同毒蛇:“再敢多说半句废话,信不信老子宰了你!”

  “我不信。”

  熊锐咧嘴一笑,毫无惧色的与段奇峰对视,目光同样森冷,完全没被后者吓到:“你可以试试。”

  “砰!”

  话音未落,段奇峰陡然飞起一脚,将面前的茶几踢翻。

  实木制成的茶几从中间断为两截,一截摔向墙角,一截撞向熊锐,留在上面的食物残渣四处乱飞。

  踢翻茶几后,段奇峰猛扑而出,速度快如闪电,全文两尺短刀带起一抹凌厉的寒光,借助半截茶几的遮掩,免费当胸直刺!

  谁也没想到,段奇峰说出手就出手,连声招呼都不打。

  熊锐黄豆大小的眼睛里凶光一闪,杀意不可遏制的狂涨。

  虽然他身躯肥胖,但是动作却异常灵活。

  间不容发之际,熊锐双手在沙发上一撑,脚下就像安了弹簧一样凌空跃起,恰好躲过段奇峰的攻击。

  “呼!”

  身在半空,无处借力,然而熊锐却硬生生改变姿势,足有海碗大小的拳头挟裹风雷,轰向段奇峰的脑袋。

  “来得好!”

  段奇峰狞笑一声,两腿微分,沉肩坐胯,魁梧的身躯似乎与大地连为一体,给人一种渊立岳峙、难以撼动之感。

  与此同时,段奇峰垂在身侧的右手弯曲成爪,径直迎向熊锐的拳头。

  在内劲的灌注下,段奇峰的整个手掌都膨胀了一大圈,免费青黑色指甲根根弹出,宛若锋利的锉刀。

  “嘭!”

  伴随着低沉的闷响,段奇峰的手爪和熊锐的拳头狠狠撞在一起。

  紧接着,劲风席卷四周,地面猛烈摇晃。

  无数灰尘自天花板簌簌飘落,还没落到两人身上,便被溢散的气劲震开。

  “咔嚓!”

  段奇峰脚底的地砖承受不住碰撞产生的力量,瞬间化为齑粉。

  密密麻麻的裂缝,以段奇峰立足之处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蔓延,转眼便覆盖他身周两米方圆。

  “这头死肥猪力气好像越来越大了!”

  段奇峰深吸口气,强忍手臂传来的酸麻感,免费左手悄无声息地挥出,短刀无比阴险的抹向熊锐咽喉。

  熊锐当然不可能让段奇峰如愿。

  在短刀碰到自己之前,全文他力贯周身,严厉气沉丹田,自半空砰然坠地,同时用另一只手牢牢扣住段奇峰的左手腕。

  两人顿时陷入僵持的局面,谁也奈何不了谁,宋襄只能恶狠狠地互相瞪视着,如同两头发怒的公牛。

  “闹够了没有?”

  便在此时,旁观了一场好戏的沈玉轩忽然淡淡开口:“真要打的话去外面,就算你们把狗脑子打出来我也不管。”

  段奇峰和熊锐同时身体一僵。

  虽然他们看彼此不顺眼,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6.8.8但还不至于以性命相搏。

  “如果不想打,全文那就坐下来听我说。”沈玉轩继续道。

  段奇峰眼角肌肉跳了跳,猛地抽回双手。

  另一边的熊锐也是如此。

  在这件事情上,两人倒是出奇的想法相同。

  分开之后,段奇峰和熊锐的气势仍旧互不相让,目光隔空对撞,犹如针尖对麦芒,隐约冒出火星。

  直到沈玉轩发出一声轻咳,两人才不约而同地偏开视线,再也不看对方一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