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英魂曲 >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

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

  而此时,淼淼江南的情况已经十分的不容乐观,她的发丝蓬乱,眼神癫狂,嘴角处鲜血涌出,就连手上也都是伤口,鲜血止不住的往下流。

  孟诗瑶在下面看着江南的情况,眉头紧皱,满眼都是担心,“林平,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我上去把江南弄下来吧,她已经快要不行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在上面。”

  “说什么混账话,神医你以为你上去就没事了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而且,这白玉石阶对我好像有种莫名的亲和力。”

  林平厉声打断她,“那不是亲和力!那白玉石阶不过是想引/诱你过去,从而对你下手罢了!”

  “可是我管不了这么多了。”话音刚落,孟诗瑶就朝着白玉石阶走了过去,林平根本就来不及阻拦,她就已经踏了上去。

  孟诗瑶不敢耽搁,全程都是一路小跑着上去,没多久就跑到了江南的身边,神医而到现在为止,孟诗瑶都没有出现过任何的不适,她抓着江南的手腕,然后将她朝着林平所在的方向用力一推。

  林平见状,淼淼下意识的就抬手捻了个诀,然后托着江南的身体稳稳落地,他看着站在白玉石阶上安然无事的孟诗瑶,实在是想不明白是为了什么,淼淼怎么江南站在上面就差点去了半条命,而孟诗瑶就一点事也没有?难不成是海妖王选择了她?

  不仅是林平,就连孟诗瑶自己也发现了,她一步一台阶的走了上去,没多久就站在了宝座前,孟诗瑶深呼吸了两下后,缓缓伸出手握住了手杖的杖身。

  下一刻,蓝光四起,亮如白昼。

  四面八方慢慢传来海妖的吟唱,与此同时,海水的咸腥味从四面八方涌进来,神医占据了整个陵殿。

  林平下意识的捂了捂鼻子,王超正准备说什么时,一道虚影缓缓落座于宝座之上,而此时的孟诗瑶就像是失去了神智一般,拿着手杖站在宝座的一旁。

  出现在宝座上的身影,人身鱼尾,面如夜叉,指甲长而锋利,犹如鬼魅。

  是海妖王!

  可很快,林淼淼海妖王的面容就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湖蓝色的长发披肩,肌肤雪白,瞳孔深蓝,微微一笑间,天地失色,一尾深蓝色鱼尾犹如镶嵌了宝石一般璀璨夺目,美的惊心动魄,摄人心魂。

  海妖王冰冷的目光看向林平,眼中带着审视,随后嗤笑道:“黄帝传人竟然如此弱小,当真是令人失望。”

  “你以为得了黄帝陛下的衣钵传承就能将我收入麾下了?我警告你,千万不要痴心妄想。”

  “黄帝陛下当年大战蚩尤,淼淼以一己之力维系苍生,造福万民,而你却连他一丝一毫的功德都比不上。”

  “如若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你未能以自己的身份地位做到造福万民,那么本座就会亲手了结了你,省的你玷污了黄帝陛下的衣钵传承,你懂吗?”

  闻言,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林平不由得神色一震,结合刚才的种种,他丝毫不会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刚才就敢把他往死里揍,更别提他要是没有完成这个任务,自己会死的有多惨。

  花心落下,海妖王的虚影忽然消散,而后化作了一缕蓝光尽数钻入了孟诗瑶的体内,与此同时,孟诗瑶的眉宇之间,也多了枚冰蓝色的印记。

  现在事情已成定局,这海妖王不是逼着他要拼命赚钱吗?

  别说是苏城了,他怕是要成为整个国家的首富了!

  只是这孟诗瑶误打误撞的,怎么就成为了海妖王的传人了?

  “孟诗瑶,灵魂空洁,体质特殊,乃万年难得一遇的冰晶体,与水系术法的契合度完美匹配,神医所以才会成为海妖王的选择对象,”

  原来如此,怪不得孟诗瑶刚才说对白玉石阶有亲和力呢。

  得到海妖王传承的孟诗瑶仿佛褪去了凡尘,变得超凡脱俗起来,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在加上她额间的冰蓝色印记,更平添了几分神秘气息,可没过多久,那枚印记闪烁了几下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为什么会这样?难不成是因为孟诗瑶只是个凡人的缘故?不能将海妖王的传承收为己用,只是做了海妖王的载体?如此一来,这孟诗瑶未免也太可怜了些。

  林平正想的入神,此时江南突然异常难受的咳嗽了两声,林平顿了顿,王超然后从怀中掏出了个小瓷瓶,倒了两枚丹药出来喂进了江南的嘴里。

  没过多久,江南惨白的脸色才慢慢恢复了过来,眼神还带着一丝迷茫,“林哥?我怎么会在这?我刚才不是在白玉石阶上吗?”

  林平大致跟江南说了下事情的经过,王超但是他故意略过了孟诗瑶得到了海妖王传承的事,只把江南身上发生了什么,和孟诗瑶是如何救她的说了出来。

  “孟诗瑶救了你之后,那柄手杖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事情就是这样。”

  闻言,江南忍不住叹了口气,“我也没想到自己心里的仇恨居然这么重,还被抓住了把柄险些命丧于此,看来我与这海妖王的传承着实无缘。”

  此时孟诗瑶已经从白玉石阶上走了下来,江南一看到她,就撑着身体站了起来,林淼淼然后对她弯腰致谢,“多谢孟小姐救命之恩,来日必将报答。”

  孟诗瑶摆摆手,“你太客气了,不过就是举手之劳罢了。”

  看着她们两个你来我往的谦让,林平简直无语凝噎,有这功夫在这闲聊,王超还不如赶紧抓几只海洋生物来的实在。

  “行了,你们就别推让了,现在江南和我都受伤了,诗瑶,神医王超林淼淼 下载 V2.3.9就辛苦你去抓海王生物了。”

  猛的听到诗瑶这个称呼,林淼淼她还差点没反应过来,良久才红着脸颊说:“知道了,催什么催。”

  孟诗瑶走到喷泉边上,正准备伸出去抓虎纹八爪鱼时,谁知那八爪鱼就跟被什么蛊惑了一样,直直的就朝着孟诗瑶游了过去,见到这一幕,林平简直是心痒难耐,恨不得下一秒就把那些虎纹八爪鱼给统统打包带走。

  可就在此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