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深处的秘密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2.4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2.4

  汤之国与火之国的交界处的界桥。

  “雷影,我一将扉间老师的遗体交还木叶,把金角银角交给我。”团藏站在靠近火之国的那一侧,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2.4对对面的三代雷影说到:

  “不然的话,五大国说不定就变成了四大国了。”

  “哦?口气倒是不小,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敢说出这样的话。”三代雷影说罢,直接开启了雷遁查克拉模式。

  其实双方都知道,这场战斗非打不可,拳打猿飞日斩需要一场胜利转移村子内部对云隐的不满,毕竟木叶是带着诚意去雷之国议和,结果二代火影直接死在了雷之国。而云隐那边,不用解释,也没法解释,索性直接用战争来解决矛盾。

  你那是不屑解释么?你那是馋他(千手扉间)的身子!你下贱!

  “杀!”

  “火遁·豪火灭却”

  随着团藏一声令下,在他旁边的宇智波镜直接就是一个宇智波一族招牌火遁往对面轰了过去。伴随着宇智波镜的火遁,木叶和云隐的忍者们以各自熟悉的方式,战作一团。

  “影遁·影造型·天锁斩月”

  团藏左手往前一伸,从他的影子里浮现出一把漆黑的太刀,笔直的刀背,刀把和刀身相交的地方,呈现一个“卍”字,刀把的末端还有这几节锁链。

  就在团藏使用影遁的时候,木叶队伍的奈良一族频频望向团藏,之夜眼神中掩饰不住的惊异。

  “风遁·真空刃”

  团藏将天锁斩月举到胸前,一口风遁为其附魔。并单手结了一个“未”印:“查克拉感知术·见闻色”。

  火焰中直接出现了一道身影,直直冲向团藏。只见三代雷影全身包裹着雷遁查克拉,身上无一丝火遁的痕迹。

  ‘四本贯手,被小瞧了呢。’瞥了一眼冲过来的三代雷影的手指,团藏左手拿着刀,侧身避过雷影的右手的同时,一刀砍在雷影的右手手腕上,同时右手覆盖上了一层黑色的查克拉,击向雷影左手的一记重拳“怪力·武装色硬化”。

  见团藏被自己的拳头击退,三代雷影眼中浮现出惊奇的神色。

  在忍界中,很少有人能和夜月一族比拼体术,毕竟雷遁查克拉模式不仅能够全方位提升体术,还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体质往不同方向开发。比如三代雷影的肉体强度,可以称之为忍界最强肉体,能够无压力进行天送之术。比如四代雷影的速度,九尾甚至能和拥有时空间忍术飞雷神的波风水门一较高下。

  而三代雷影刚刚的那一记拳头,可是在他冲锋的时候挥舞出来的!

  殊不知团藏的心里也是暗暗吃惊,看了一眼三代雷影毫发无伤的右手,附加了风遁的天锁斩月虽然斩开了三代雷影的雷电铠甲,却未能伤到三代雷影的肉体。

  要知道风遁因为性质变化的原因,本身就是对白刃战加成最大的。

  “真是好可怕呢,三代雷影。你们这些影一个一个强的跟怪物一样。”

  见自己攻击未奏效的三代雷影,扯出了一抹笑容:“我也没有想到木叶还有能接下我一拳的体术忍者。志村团藏是么,我记住你了。”

  说罢,微低下身,只见电光一闪,已经来到了团藏眼前。

  团藏眼神一缩,只见胸口已经被一只粗壮的手臂贯穿,脸上仿佛还残留着惊愕。一本贯手?年轻人你不讲武德,来骗,我一来偷袭我一个十八岁的老同志,不应该是从四本贯手慢慢变成一本贯手的么?你直接从四本贯手变成了一本贯手,这合适么?这不合适。

  三代雷影,你为什么不数三?

  “团藏!”

  “团藏大人!”

  一些战斗之余仍有余力观察的木叶忍者,看到团藏被贯穿之后,都是大吃一惊。雷影的速度,和第一次比起来,简直不是一个档次。尤其是奈良一族,作为辅助型忍者的他们位于较后方,有更多的时间观察战局

  不过他们很快放下心来,安心进行自己的战斗。

  只见团藏溅出来的血液,变成了墨水一般,被贯穿的整个身体开始变黑,拳打同时仿佛活物一般迅速的往三代火影身上覆盖,眨眼间就把三代雷影完全包裹住。

  “影遁·影束缚”

  只见团藏从缓缓的从原本自己的影子里升了出来,双手结着“子”印,身上查克拉剧烈涌动。这波说实话有点险,拳打如果不是团藏通过见闻色霸气提前察觉到并做出了布置,恐怕还真的栽在了三代雷影这急速“变档”的一本贯手手下。

  “影遁·影子抽取”

  只见团藏结完印后单手往地上抓去,目标正是被影子被短暂控制住的三代雷影的影子。

  ‘这一次,是我赢了,你的影子,我就收下了。’

  “大哥!”

  正在与宇智波镜交战的比,看到了三代雷影的处境,九尾身上瞬间爆发出大量查克拉,形成了类似于三代雷影,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7.2.4短暂提升了铠甲的强度和肉体的速度,以硬吃了一记豪火龙之术的代价,借着豪火龙之术的冲击接近了雷影和团藏两人的交战范围。

  虽然不知道团藏准备的是什么忍术,但是没人会认为团藏会在见识过雷影的实力后将查克拉消耗在无意义的忍术上,那么这个术要么就是拥有者极强的破坏力,要么就是能够突破三代雷影那强大的肉身和雷遁铠甲,对他造成伤害。

  突然,比的身影停顿了瞬间。

  “延迟发动型幻术?那个宇智波忍者的术?什么时候?”

  虽然很快就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解开了幻术,但也错过了营救雷影的时机,同时反应过来的雷影护卫队,也分别被各自的对手拦下。

  团藏的手触碰到了三代雷影影子瞬间,三代雷影在漆黑的影子束缚中爆发大量的查克拉,其体表的雷遁铠甲仿佛大功率灯泡一样放出了刺眼的光芒,并且出来的一瞬间,就使用光芒最刺眼的右手攻向团藏。

  ‘来不及了,可惜了这么强大的影子。’

  团藏暗道一声可惜,之夜左手拉着三代雷影的影子,九尾将上半身的影子像剪纸一样从地上拉出来了一部分。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右手重新凝聚出一把天锁斩月,往雷影的影子上狠狠斩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