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朱雀记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9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9

  “跟莫华亭有关!”燕怀泾对卫月舞慵懒一笑。

  又是和莫华亭?卫月舞微微一怔,莫华亭的身上,似乎也纠缠着无数的秘密,而这些秘密和自己的退婚事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世子想让我……”卫月舞迟疑的问道。

  “不急,你只做好你的华阳侯府六小姐就行,可千万别让人家害得丢了性命!”燕怀泾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唇角勾起一抹清朗的笑意,意有所指的道,然后伸手摸了摸卫月舞的秀发,转身离去。

  那一袭低调而奢华的衣袍,行走间,宽袍大袖,暗纹甩动,异常的潇洒优雅。

  “小姐,我们快走。”金铃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走!”卫月舞点点头,起身往回路走,这地方原就是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小姐,跟奴婢往这边来,世子吩咐奴婢带小姐从小路离开,前边可能会有人过来。”金铃一把拉住卫月舞的衣袖,指了指后面一处隐在梅林深处的小路。

  卫月舞点点头,澳洲跟着金铃走了小路,发生了这样的事,必然有人来查看,四地诸侯加上皇家,那一个不是消息灵通,这里应当马上就有人过来了。

  小路其实并不好走,而且还是一条落满梅花的小道,有几处枝条横冲,把路面都挡住了,幸好有金铃在前面开路,还算走的快,卫月舞的裙角还被几处枝叉勾到了。

  卫月舞不知道的是,她随着金铃才离开,燕怀泾就和文天耀,楚放南和齐云皓一起出现在方才出事的场地上。

  大家几乎是不差先后到的,对示一眼后,纷纷向文天耀打招呼,至于为什么大家齐聚在此,也是心照不宣的事情……

  她们这边重新回到之前那间放置着长明灯的大殿前,正待出梅林,忽然看到书非正站在殿前的梅树下,东张西望一副紧张的样子。

  卫月舞在一棵梅树后停下脚步,对金铃示意,金铃点头,从梅林处绕了出来,走近书非。

  看到金铃,澳洲书非大喜,急忙跑了过来:“金铃姐姐,官网小姐呢?””

  “什么事?”见没有其他人,卫月舞从隐身的树后,闪身走了出来。

  “小姐!”看到卫月舞完好的出现在她面前,书非才松了一口气。

  “小姐,四小姐方才又回来找您了,听说您来给夫人祭拜,也一定要来,现在去准备祭拜的供品,奴婢趁着这当口,下载先过来禀报小姐。”

  对于卫秋芙,卫月舞手下的几个丫环,个个有心结,总觉得她不安好心。

  “什么时候的事?”卫月舞沉吟了一下问道。

  “应当就快来了,奴婢在这里己经等了一会了。”书非看了看天色道,这时候己近黄昏,天色处泛起一点点暗色。

  卫月舞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裙,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9虽然没有大的失礼之处,但是这一路分花拂柳的过来,身上沾了一些花瓣,既便是拍掉,还是有些残留的印痕,以卫秋芙的细心,必然会发现什么,实在不宜见她。

  可是不见她,自己又不能重返梅林,梅林那边现在必定有重兵查验,除了梅林这边的路,就只有顺着大殿出去的那条路,官网卫秋芙正在过来,两个人必然会撞个正着。

  “小姐,怎么办?”书非也看出卫月舞现在的不妥之处,着急的问道。

  “走,下载我们进大殿!”卫月舞这会己下定决心,指着一边的佛殿道。

  “小姐,那里面现在很暗,大殿正中没有点佛灯,有几盏长明灯,也不明亮!”书非之前找卫月舞的时候,早就进去看过了。

  正是黄昏时候,天色半昏半沉,梅花庵的师付们,登录纵然这时候要过来点灯,这一座座佛殿,点到这么偏远的佛殿也有一段时间,这会大殿内其实比外面更暗。

  “就进大殿!”看了看天色,卫月舞心中己有了决断,卫秋芙来者肯定不善,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9不过正巧,自己也有些事想问她……

  对于这位貌似实力不凡的卫四小姐,卫月舞也着实好奇,她一个深闺弱质,似乎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对着金铃附耳低语,待得金铃听了连连点头,表示心领神会,便留下金铃,带着书非进了大殿。

  “是,奴婢会按小姐说的去做的!”

  金铃点头应下,站定在梅树下,目送着卫月舞进了大殿,而后就听得转角处,隐隐有声音传来,果然四小姐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过来了……

  她身影一闪,消息在那棵梅树后,静等着卫秋芙出现……

  卫秋芙今天觉得心神还不错,不但得了一把世所罕见的古琴,而且还拿到了被封在暗盒中的琴谱,她己经看过,登录这是一份完完整整的琴谱,不同于世人所传的那曲“凤求凰”的残谱,这一曲才是真正的孤本。

  卫秋芙自己己经试过,她琴艺不错,只稍稍弹了弹,便明白这是真的。

  其间没有任何泄疑的地方,这样的琴谱配上她自己的曲艺,足以让她觉得很有把握夺魁。

  唯一犹豫的地方,官网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场合,弹这么一首曲子,和自己往日优雅端庄的形象,很不适合。

  她总不能让太子殿下认为她是轻浮之人吧!

  正犹豫不决之间,听得卫月舞扶病出去了,立时眼睛一亮,计上心头,这才匆匆又带了明雁往卫月舞的院子走了一趟,闻说卫月舞是去祭拜生母的,她急忙表示也要去祭拜大伯母。

  “小姐,这个时候六小姐还在不在?不会己经回去了吧?”明雁看了看马上就要昏暗下来的天色,问道。

  “我们这一路上可曾看到?”卫秋芙摇了摇头,她方才特意选的正是卫月舞回自己院子的路。

  “小姐,六小姐会不会查察到什么?”明雁有些担心,之前她也以为以自家小姐的才智,对付六小姐,是手到擒来的事,可现在,她再不敢如此想了。

  “一会你小心应对就是。”卫秋芙摇了摇头,眼中闪过一丝阴狠,她还真不相信卫月舞的运气会这么好。

  逃得了一次,逃不了两次……

  “是,小姐,那……那不会是六小姐吧?”她们这时候才过转角,正对着大殿,明雁却是眼尖的发现大殿边上的梅林处,有女子的衣裳一闪而过,急忙指着那边对卫秋芙道。

  “走,澳洲我们过去看看。”卫秋芙也看到了,皱了皱眉头,略微思索了一下,便带着明雁往梅林处过去,梅林里其实也不错的。

  只是待得她们进到梅林里时,前面的人影只看得见一点点衣裙,几乎快走没影了。

  “六妹妹,你在那里干什么?”卫秋芙紧走了几步,开言叫道。

  但前面的女子,登录似乎枉若未闻,依旧往前走,卫秋芙为了追上她,登录衣裙好几处被勾到,还是明雁替她细心的取了,下载但既便如此,衣裙处己被细细的勾了些印痕。

  “六妹妹,你躲什么,我看到你了!”卫秋芙停下脚步,脸上显过一丝怒容,看着前面的人影不悦的道。

  “四小姐在找我们小姐吗?”金铃停下了脚步,从前面的梅树丛中走了出来。

  “你们小姐呢?”卫秋芙眼神微闪。

  “我们小姐在佛殿里,方才她看这里的梅花好,让我折一枝回去。”金铃举了举手中的几枝漂亮的梅花道。

  “你们小姐一直在大殿里?”卫秋芙眼神闪烁了一下问道。

  “是,四小姐如果要找我们小姐,就去前面的大殿,奴婢还要替我们小姐挑几枝漂亮的回去。”金铃笑答道。

  既然卫月舞不在这里,卫秋芙自然也不会追下去,脸上带着一丝笑意转过头,回了大殿。

  冬日的天暗的快,她们这边担误了一会时间,大殿那边就显得暗幽幽的了。

  大殿的门微合着,推开沉重的门,黑暗中吱纽纽做响,其实也是很吓人的,明雁瑟瑟了一下,回头看了看卫秋芙,见她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只得用力推开门。

  门开处,只见里面黑漆漆的,居然什么也看不清:“小姐……好象没人……”

  “走,进去看看。”卫秋芙命令道,推开门,举步就往里走,一想到卫月舞现在一个人在佛殿,她就震奋不己。

  卫月舞现在可是伤着,身子又差,根本不可能一个人回去。

  天色暗沉了下来,殿外匆匆的来了一个小尼姑,下载手里提着一盏油灯,她是晚上点佛殿灯的小尼姑,梅花庵和其他的佛教庵堂一样,许多殿堂的灯光,是一晚上不熄灭的,更何况这几天还有那么多的贵人坐在庵里,更是马虎不得。

  可这会没走几步,不知道是绊到了什么,小尼姑在地上摔了一跤,重重的摔了一下,居然哼都没哼,直接就晕了过去,手里的那盏灯,在地面上滚了几滚后,也熄灭了!

  卫秋芙走进大殿,大殿门口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丝声音,里面还是幽深的看不清楚人影,大多数的长明灯居然都暗了,而且每层都有缦帐围着,其实并看不清楚什么,暗影中人帐缦掀起,似乎有人,又似乎没有人。

  “小……”明雁想说话,却被卫秋芙制止住,她拎起裙角,轻手轻脚的往里行去,眼中闪过一丝狠意,卫月舞居然敢坏自己的大事!

  这次看到卫月舞,她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她的,以自己和明雁两个人,还要不了卫月舞的性命不成!

  到时候推说自己来的时候,卫月舞就己经死了,只说金铃失责,纵然那个丫环说什么,又有什么用。

  卫秋芙原本就是要找机会对卫月舞下手的,这会有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当然不会放过。

  忽然,眼前一道黑影闪过,明雁先是惊叫起来。

  “闭嘴!”尖利的叫声在空旷的大殿中响起,再伴着影影促促的灯火,澳洲卫秋芙也不由的哆嗦了一下,低声怒喝道。

  “小……小姐,有……有人!”明雁结结巴巴的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