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两重天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5.1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5.1

  20211018

  昨晚我洗澡后又写日记,听见孩爸玩游戏说话还很大声。加上昨天过生日,我很不愿意轻易那一天就那么过去了,最后其实我睡得很晚。今天儿子又是七点左右醒来的,但我太困了就抱着他给他盖被,四不像硬是没让他起来。刚开始我看他粘糊糊的,好像还能再睡一觉似的,结果七点半左右他实在不爱躺了我们就起床了!

  早晨那顿奶粉儿子是六点吃的,我俩起来之后给儿子喝点水,我热的昨天留的火锅汤。昨天孩爸洗的青菜还没吃完,我把留的汤倒进小锅里随后又往里抓了一把青菜。想到昨天孩爸吃饭时说其实他不爱吃火锅,我就在饿了么给他买的包子,韭菜盒子和豆浆。

  我爱吃青菜,今天家里有菜够我吃两天。给他买的包子啥的没都给他带走,今天带的两个韭菜盒子,豆浆还有昨天他剩的猪头肉。还有两个包子一个菜饺子,正好明早带班上去用微波炉一热,到时候他的早饭又解决了,就不用总饿肚子了!

  儿子下顿饭还有好几个点呢,我知道我吃饭的时候他保证得到我跟前粘着我。火锅里还有三个大虾,特马我尝了一个没坏,昨天孩爸给他吃了两只,今天我还给他扒了两只。他自己拿着边吃边玩,我坐桶上算是吃了顿消停饭。

  这个月份真尴尬。暖气还没供应,外头气温也不像之前那么高,屋里阴了吧唧还挺凉嗖。儿子一天小手小脚冰凉,我用热水给他洗洗手脚,刚洗完的三分五分情况好像是有点缓解,但是时间一长他的小手小脚又是冰凉。好在儿子衣服我给穿的薄厚还算适中,我用手摸他身上热乎乎的,平时我看他自己玩的还挺好,我感觉他应该是没被冻着。

  早晨起的早中午困的早。之前八点多起床中午他能挺到十二点多才睡;今早七点多醒的,中午十一点半我抱着就睡着了。看他睡觉了,我感觉我也挺困的,孩爸的裤衩袜子在盆里放着,下载儿子的衣服都在那泡着,我都没给洗,四不像去了趟卫生间,特马又给儿子接了点热水备着,我在他身边也跟着睡一觉。

  下午我俩睡到一点半,醒了给他吃点小饼干,我想着给他做了小米粥,想着早点给他吃到时候也能好消化。可是本身就没做多少,但是喂他时他却也没吃几口。给我急的心想这可咋整,本来就不知道给他做啥,还不能总吃一样的,现在小米粥都不爱吃了,以后可怎么办?

  我应该做什么给他吃?发糕有时候能做成功,今天但也不像人家做的那么算q弹松软,青菜这回我还不敢多给了,怕喂多他爱坏肚子。来回就是面条和小米粥,做的没啥新意,儿子有时候都不爱吃了!

  下午我一会儿吃个小面包,一会吃个香蕉,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5.1一会吃个梨,下载一会儿吃点咸菜猪皮,这划拉一口那划拉一口,没再煮青菜。总吃我也不愿意吃,我也没订外卖,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7.5.1卡里没多少钱了,儿子奶粉还要换段了,过几天还得再买箱奶粉。

  这一天没有钱是寸步难行,特马就指望孩他爸一个人挣钱,我在家花的也是总上火。儿子往十二个月数了,想给他买点别玩具,钱不充足还不知道买啥;之前买美葆儿奶粉,看三段有时候缺货,过几天我想给他换个别的系列的,下载却还不知道换成啥。这一天天的,感觉没啥事儿但又感觉总有烦心事儿。虽然不是啥大事儿,但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