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明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2.3.2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2.3.2

  现在竟然派上了用场。

  秦筱京认为,把草原利用上,幸运镇上一定会支持的。

  “这片草地,我觉得可以养几百头牛,然后可以在这里边放牧。”

  周江河双臂抱胸的围着这片草地走了一遍。

  “我和镇长研究一下,把这片草地全部的包下来,我可以按照合同签的约定每年上交一部分的钱。”

  听周江河说出这样的话,秦筱京不由得露出了喜色,欣赏的眼神看着她。

  “就知道你是最有魄力的,也只有你能想到这个办法,利用这片草原把它变得有价值。”

  “呵呵,是我的朋友给了我这个灵感,和他们公司签合同,我才有信心在这里办一个牛场,以后把我的牛都卖到他们的公司。”

  秦筱京不解的眼神看着斌子。

  “原来他不是养牛的。”

  周江河和斌子两个同时笑了起来。

  “你误会了,他是保健品厂里边的推销员,也是业务员。”

  秦筱京这才恍然大悟。

  “这样吧,澳洲我这就回去和镇长商量,把这块地给你批下来,到时候你听我的通知怎么样?”

  然后和秦筱京告别。

  两个人一边开车一边往家的方向走去。

  “江河,幸运现在的一百多头牛怎么办?你要帮我想办法至于以后办酒场的事情我回去和公司经理说让他和你签合同,怎么样?”

  “当然了,即使不和我签合同,我也有这个想法,开一个牛场,在这里可以放牛牧羊,一片大草原,蓝蓝的天空,下载白白的羊群。这里一定是会是一个天然的安宁之地。”

  周江河开着车,非常的陶醉。

  第二天,两个人开着车来到了牧场里,远远的就听到老牛的叫声。

  在公路的一侧,有几间房子,房子的四周是用木头围成的栅栏,足有几百头牛在草原上来回悠闲的吃着草。

  两个女人在那里边坐着,眼睛不时的看向那一群牛,那一群牛有的卧在地上甩着尾巴,有的在草地上踱着步子。

  一个小牛走到女人的身边,围着她哞哞的叫了几声,那女人便站起身,走到小牛的身边,两只手在它的身上来回的抚摸着,一边抚摸一边说。

  “你这个小牛,到我身边来,让我给你赶蚊子。”

  说完就把脸贴在了小牛的头上,那只小牛非常享受一样,也不躲避.

  看着这种场景,是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温馨。

  “这就是你朋友的牧场吗?

  斌子说道。

  “对啊!”

  两个人下了车,进到了牧场里边。

  “安德烈,我来了,赶紧给我准备一瓶好酒,好好的和你喝两杯。”

  安德烈从牧场里边出来,他身上还扎着一个围裙,见到是周江河来了,搓了搓手,呵呵的笑了两声,赶紧到一旁的水桶里边洗干净了手。

  “好啊,今天,你们想吃什么尽管说,烤牛排怎么样?”

  “真的烤牛排呀?今天我到你这里来,是有事情要办,可不是来吃牛排的。”

  安德烈还是一阵笑。

  “怎么不办事情,就不来我这里吃饭了?”

  他说完就吹了一个口哨,口哨过后,竟然从屋子里面出来一个男人,30多岁,个子很矮,圆头圆脸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

  “小矮子,你到镇上去买一些食材回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烤牛排。”

  既然事情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得清的,周江河和斌子两个就走进了屋里边,能有牛排吃自然是好的。

  进到了屋里,屋子里边狼藉一片。

  “你们坐吧,现在给牛打防疫针,遗漏有点乱糟糟的,不成样子。”

  “没关系,这已经很好了,再说我们可是来吃牛排的,不是来视察的。”

  安德烈正在洗一些牛肉,把一边的牛排拿了出来。

  “还真的有现成的。”

  “当然了,刚刚给屠宰场拿回来的,没想到你有这个口福就赶上了。”

  “哎呀,原来不是特意为我做的牛排啊!”

  几个人呵呵的笑了起来。

  “安德烈,我这次来,是来买你的牛的,我一次性要一百头,专门挑你的黄牛,遗漏不要肉牛,可不可以?”

  安德烈一脸的惊讶。

  “什么?你们要一百头牛?”

  即使是屠宰场,他们要牛,也只不过是十头二十头的,还没有人一次要一百头牛的。

  “有当然有啊!”

  斌子在一旁听了就感觉心里很轻松,总算找到这一百头牛了,不过,周江河和他交过实底儿,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2.3.2说这一百头牛,白天是散养着,晚上回来的时候吃一些少量的精料,据说属于半散养,这已经很不错了。

  等到周江河有了牧场,在他那里养的牛才可以放心。

  周江河看着斌子。

  “怎么样?一百头牛,我一下子给你搞定,这回你放心了吧?”

  斌子也点了点头,不但搞定了一百头牛,而且还有牛排吃。

  安德烈赶紧收拾屋子里边的环境,澳洲然后把那牛肉放进温水里边,撒上一些盐,一会儿在那盆里边就浮上来一层沫沫。

  安德烈很有经验的把这些沫沫扔掉,遗漏看着洗得干干净净的牛肉。

  “两位朋友,你们想怎么吃?不然我们就烤着吃吧!”

  “可以可以,客随主便,我没有什么要求。”

  安德烈在屋子里边放上了一个大长桌子。

  这时候,周江河和斌子才发现,竟然在屋里边有一个厨房,厨房面积不算大,里面各种工具都有,女人探出头来,看了看他们两个。

  然后安德烈走进去,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一会儿从屋里边端出来一些好吃的,放在了桌子上。

  “这么快就弄好了?”

  安德烈呵呵地笑了笑。

  “当然,我们这里是牧场,吃什么还是非常容易的,不像你们城里,不过你们是城里人,大鱼大肉的吃腻了,就给你来一些乡村的饭菜,吃一吃我们这里的乡村味道。”

  “好啊,到底是什么乡村味道?”

  周江河和斌子两个顿时感觉到来了食欲,刚刚过了年,大鱼大肉真的有些吃腻了,不知道这乡村的味道究竟是什么?

  只见那女人端上来一盘烤土豆,蒸南瓜,下载还煮了一盆大鹅蛋,弄了一些青菜。

  “你们的青菜是哪里的?镇上买的吗?”

  “不是,你真小瞧我们了,我们有自己的大棚吗?吃什么就到温室里面去取?这个黄瓜,是温室里边的,小葱、香菜,根本就不用买。”

  山坡上的小草还没有绿,这里竟然能吃到自己种的黄瓜和小葱了。

  “那当然了,我们这里有温室啊!”

  “温室,我怎么没有看见?”

  周江河立马就走出了屋子,在牧场上来回的寻找着温室。

  远处看到一片白,因为离得太远,周江河看不清楚,只看到那里有两个人还在忙碌着什么?

  他指向那一片白。

  “那就是你说的温室吗?”

  安德烈站在那里看着他笑。

  “怎么有知识的人,连大棚温室都不知道吗?”

  “笑话,就是太远了,我看不清楚,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周江河也是农村长大的,他自然认得。

  “在哪里?在哪里?”

  斌子走过来,周江河指着那一片白。

  “看到那两个人了吗?你就是温室,一会儿我们去看一看。”

  “好啊!现在离吃饭的时间还早呢,我们看完了温室,然后再吃饭。”

  安德烈摘下了围裙,头前带路,三个人就向大棚走去。

  草原上牛群三五成群,肉牛看上去就肥嘟嘟的,样子很招人喜欢,黄牛要瘦一些,它们在草地上吃草,悠闲的散步,几只蝴蝶飞来飞去。

  “这大棚是你们自己的吗?”

  “当然了。我们在这里开牧场,时间长了,就为自己创造了这么一个家园。”

  “很好、很好。”

  周江河很是欣赏,他没想到,安德烈这个朋友竟然会有这种情怀?

  不但把牛养的这么好,还在这里建立了什么大棚,自己吃喝不愁。

  “安德烈,下载我觉得这里是人间天堂。”

  “不是世外桃源吗?呵呵。”

  这片草原很大,几个人足足走了有十五分钟。

  周江河来回转身的看着这片广阔的草原。

  “安德烈,这片草原都是你自己的吗?”

  “对呀,春天的时候我买一些草籽种在草地上,等到草长出来以后就开始放牛,在这里边盖了大棚。”

  “太好了,太好了。”

  两个人在大棚里边忙碌着,看到他们进来,仍然默不作声的忙碌着。

  “你是怎么做到的?让这些青菜冬天里边能生长。”

  “借助阳光啊!我的大棚是面朝阳的,晚上要盖上被子。”

  “在哪里盖被子?”

  斌子问道。

  “是在把大棚的上边,盖上一层被子,太阳升起的时候,再把被子接下去,光照射进来,屋子里边有了温度,这些庄稼就长了。”

  这些周江河都懂,因为他看过一些农业方面的书籍,只是斌子感觉到特别的有兴趣,一直问个不停。

  三个人走进了大棚里边,遗漏立马一股温暖的空气将他们包围起来。

  这个温室果然是温暖如春。

  “现在感觉到温暖,恐怕温度高,一会儿就要脱下一件衣服。”

  周江河和斌子两个进到了棚里,只感觉是很舒服,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2.3.2看见大棚里边有规律的种着各种小青菜。

  黄瓜结了很多,柿子已经开始泛红了。

  斌子对这里的一切都感觉到新鲜,不时的问这问那。

  然而周江河却左看右看的,他在想着,这个大棚也蛮不错的,如果这个时候,在里边种上一些青菜,拉到城里边去卖,那价格可是夏天时候的双倍。

  以后如果建立一个大棚基地,下载常年种植青菜,送到菜市场里边去,幸运也是很好的一个商机。

  三个人围着温室走了一圈,夏天还没有到来呢,但在这里,却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

  周江河又摘了两个南瓜,娇娇最爱吃南瓜了,没想到这里边的南瓜成熟的这么早。

  一想到那个女人往饭桌上放的金黄的南瓜,周江河就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三个人走在草原上,感觉到整个世界都是这么的宽广。

  开饭了,你们快回来吧!一切准备就绪。

  小矮子已经骑着摩托回来了,大一包小一包的往下拿东西。

  “民以食为天,我们去吃饭吧!”

  安德烈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