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辰下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7.5.9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7.5.9

  沉入海中的一瞬间,伤口被咸腥的海水刺得生疼,米裳下意识的张嘴想呼救,居然却猛地喝了一大口海水,瞬间呛得口鼻呼吸困难,一阵挣扎咳嗽后,力气越来越微弱,在最后闭上眼睛前,她只看到了眼前付均那张放大的俊颜,居然还有唇上传来的柔软的触感。

  感受到怀里人微弱的心跳,付均狂躁的心绪总算慢慢冷静下来,他脚下微微一蹬,单手揽着米裳快速朝着海面游去,一半在他身后,是一大团被蠕动的黑气包裹的阴影,不消片刻,黑气散去后,整片海域已不见了那帆船和怪物的影子。

  与此同时,远在云城的南宫天御本来正躺在床上睡觉,房间里却突然红光大盛,他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死死盯着脖子上挂着的圣灵珠,眼底渐渐染上了一丝疯狂...

  死亡海域的迷雾里,湿漉漉的林坚被子千捞到了直升机上,还贴心的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

  米裳被袭击的时候,林坚本来已经被吓傻了,后来看到付均竟然能凌空踏步,一掌劈海,现在更是抱着米裳一步一步从空中走来,他直接被强烈的刺激震惊得吓晕了过去。

  其实仔细看可以发现,付均并不是真的凌空悬浮,他脚底下盘旋着一小团不断蠕动的黑气,放大了看,里面密密麻麻全是黑色的小虫。

  “主人,这人怎么处理。”等付均抱着米裳坐稳后,子千才踢了踢地上躺着的林坚,询问道。

  “不用管,”付均眼皮都没抬,扔了个指甲盖大小的微型芯片过去,冷声道:“落地之前,我要知道对方的全部信息。”

  芯片从米裳肩膀的位置取出来的,被人植入到了她皮肤里。

  “是。”子千捏起这块黑色的还带有血丝的微型芯片,立马抱起笔记本开始了反追踪。

  子绝抬升高度,加快速度冲出了迷雾,一路朝着云城快速返航,机舱内空间狭小,米裳伤势太重,付均沉着脸,周身萦绕起一团黑气隔开旁人视线后,才抬手动作轻柔的慢慢剥开米裳被鲜血浸染的衣物,许是剥离衣物的时候牵扯到伤口,尽管在昏迷中,米裳也一直紧皱着眉头。

  很快半个小时过去了,在即将抵达蜀州地界时,子千终于合上了笔记本,他没有回头,声音从对讲机里传了过来:“主人,是秦曼娅,她让人带走的米小姐,并把她倒挂在一艘抢来的游轮上,吹了一晚上海风,船上安置了定时炸弹,还有临时抓来的数百条毒蛇...”

  “够了,位置。”付均打断他的话,语气越发森冷。

  “三亚,西沙美人滩。”

  海南三亚四季如春,时间在蜀州很多高山地区已经冰封千里时,这里依旧有着炽烈的阳光,金色的沙滩,和煦的海风,沙滩上涌动的人潮一年四季都不见少。

  西沙美人滩是三亚蜈支洲岛临海的一处休闲沙滩,当时有不少人在附近潜泳,戏水,玩沙,或者晒着日光浴。

  最先出现异常的,是一个正在潜泳的男性游客,他同伴后来苍白着脸回忆时,变成是这样说的:“当时我们在几十米的浅海海底拍视频,他突然就开始表情痛苦起来,然后捂着肚子蜷缩着漂浮在海水中,我们都吓坏了,要知道,我们团队都是专业的潜水爱好者,每次下水前都会仔细检查装备,他的装备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

  “然后呢?”有记者紧张的追问道。

  “虫子,很多的黑色虫子,”同伴露出恐惧的神色,继续回忆道:“我们以为他是临时吃坏了肚子,几人围过去想看看情况时,一半他腹部却突然炸开一个洞,里面喷出一大股黑气,诡异的是,时间那股黑气在海水里有规律的快速蠕动,凑近了看,才发现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虫子,比跳蚤还小...”

  黑气很快飘到了那名游客的氧气面罩里,很快将他的脑袋啃得只剩骷髅架子,澄澈的海底开始变得一片血红。

  海面上还有很多其他游客,刚开始还没有人发现异常,直到一对小情侣玩水的时候,男生将一瓢血红的海水泼到了女友身上。

  黑色的虫子混合着浓郁的血腥气,瞬间将那个无辜的女生吞没,等到周围人回过神来的时候,男生面前只站着一具森白的人骨,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7.5.9茫然四顾,原本湛蓝的海面不知什么时候,居然开始变成了泼墨般的黑色。

  随着滚滚浪潮涌动而来的,是比跳蚤还小的黑色虫子,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7.5.9密密麻麻,铺满了海面,小虫子无孔不入,无物不吞,比腐蚀性最强的化学物质还令人头皮发麻。

  黑色的虫潮过处,就像是被撒旦恶魔诅咒过一般,不论何物,都被吞噬殆尽。

  赤身裸体的人们惊慌失措起来,他们尖叫哭喊着四散而逃,拥挤的沙滩顿时陷入巨大的恐慌之中,在面临死亡和无尽的恐惧面前,人性最丑陋和最脆弱的一面逐渐被无限放大。

  有丈夫抛弃了妻儿,撒开脚丫子往出口跑,却迎头撞进了虫网中,在他妻儿绝望无助的眼神里,几秒钟便是尸骨无存。

  有个孩子被慌乱的人群推到了地上,无数只脚从他身上踩踏而过,等他终于从腥臭的沙堆里抬起一张脏兮兮的脸时,只看到了不远处的沙滩上,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7.5.9遍地的残肢。

  原本还在景区高台开着直播的美女主播,早就已经不知踪影,只剩下她架在观景台的手机,在流量很快上亿的直播间里记录下了这血腥恐怖的一幕,隔着网络,深深震撼着几亿人的心。

  而在乱成一锅粥的美人滩,却没人注意到旁边的珊瑚酒店,在这里的顶层总统套房,是唯一一处没有被虫潮吞没的地方。

  “嗡~嗡~”

  在套房诺大的客厅里,茶几上一只白色新款iPhoneX手机一直在震动个不停,上面的来电显示是老爸,几分钟过去,手机一直在响,每次自动挂断后对方都会再打进来,但毫不例外,都没人接听。

  因为这手机的主人,秦曼娅大小姐,此时正一脸惊恐的抱着头蹲在墙角,发丝凌乱,瞳孔涣散,浑身哆嗦,一副吓傻了的样子,全然没有了平日里嚣张跋扈的姿态。

  她面前的地板上,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大男人满脸痛苦的在地上打滚,从他们的嘴巴、眼睛甚至耳朵里,时间都有无数的黑气蠕动,一半这些人赫然就是在之前的海岛监控室内,和她一起欣赏米裳两人海上逃亡的那群人。

  秦曼娅捂着耳朵也能听到他们的惨叫声,闭着眼睛也能问道满屋子的血腥味儿和腥臊味儿,但她不敢闭眼,变成黑暗会自动将恐惧无限放大,她眼睁睁的看着上一秒还在自己面前点头哈腰的保镖,一个个在自己面前被那些可怕的虫子啃噬得肠穿肚烂,脑浆鲜血糊了一地。

  “啊!!”秦曼娅终于崩溃了,她从墙角淌着遍地的污秽一路爬到了沙发边,抱着一人的小腿不停的磕头求饶,反复重复着:“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我不想死!我错了,我错了!求你了,求求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求你了!”

  靠坐在沙发上的付钧冷漠的一脚将她踢开,语气森冷:“从你对小裳动手的那一刻起,就失去了生存下去的资格,小裳受伤了,若是她死,那就用整个秦族血脉陪葬,你应该感到很庆幸,她现在还活着,至少,你死了,你家里暂时就不会有人出事了。”

  “不,不要,”秦曼娅根本不相信自己的一生会以这样潦草的方式结束,她是秦家大小姐,她一出生就带着无尽的荣耀,她应该有着波澜壮阔的一生才对,她从地上爬起来,开始发疯:“我是秦曼娅!我是秦家大小姐!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要杀光你全家!哈哈哈!对,还有那个贱人,我要把她衣服扒光了扔到大街上,让万...”

  “呃~嗯!!”她突然发不出声音了。

  “呕~”

  嗓子特别痒,特别疼,一吐出来,全是密密麻麻蠕动的黑色虫子,秦曼娅恐惧得瞪大了眼,她感觉眼睛也开始发痒起来,抬手一抓,眼角淌出来的是黑色的泪水,泪水里全是虫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