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来仍少年 > 王中王最准一肖免费资料 下载 V6.3.8

王中王最准一肖免费资料 下载 V6.3.8

  “但是……”苍云还想说什么,自己好歹也出力了,更是出动了天北城的守军,本想着灭了五大家族,可以狠狠的捞一笔,没想到却被辰安给截了大半!

  “没有什么好可是的!”辰安说着,王中王看了苍云一眼,想要白嫖他的东西,可不是这么容易的,出多少的力,免费资料就拿多少东西,一肖这是辰安的原则!

  但是苍云明显有些不乐意了,看着苍云这个模样,一肖辰安微微的想了一想,这家伙怎么说也是天北城的城主,要是把这家伙给弄不高兴了,以后给自己使绊子怎么办?

  但是转念一想,苍寒莫可是自己的弟子,要是苍云敢给自己使绊子,拿苍寒莫可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只是日后自己要留在天北城,而清风庄和辰安一样要在天北城发展,很多地方还是要靠苍云这个家伙照拂一二!

  而此时的苍云也是在心中打起了算盘!

  虽然辰安占据了大量的资源,但是自己的儿子还在辰安的手中,更是白了辰安为师,要是将辰安的炼器手段学会了,日后的成就何至于这个天北城,就是大夏皇朝中,也能有他的一席之地!

  毕竟对于辰安的恐怖,他是很清楚的!

  两个家伙各怀鬼胎,看着对方,心中在思索着!

  “好!我可以答应!”

  两人几乎是同时这般说道,下一刻,苍云有些尴尬,一肖辰安摸了摸鼻子,心中暗骂这个老狐狸又坑他,也怪自己说快了,要是再慢一点,不久坑了苍云了吗!

  但是话都已经说出来了,免费资料也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要不,我在将冯家的产业多分一些给你?”辰安说着,看了一眼这遍地的残骸和废墟,又说道,“这次天北城的各种损失也由我来出!”

  听着辰安都这么说了,苍云也不好意思在说什么了,挠了挠头,道:“可以,那就多谢辰安兄弟了!”

  闻言,辰安也不客气,直接搂着苍云的肩膀,和苍云高谈阔论起来!

  “日后我辰家和清风庄的发展还要靠苍云老哥多多关照啊!”辰安含蓄的说着,和苍云相互搂着肩膀,像是亲兄弟一样!

  “辰安兄弟这么说就见外了,以后都是自己人了,老哥要是有事,还得从你这摇人呢!”苍云回应道,王中王辰安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觑,就是现在的他对上辰安,也不敢说有把握能打赢辰安!

  辰尘一脸懵的站在原地,免费资料只感觉这个世界都变样了,堂堂一城之主,竟然狠辰安变得和兄弟一样,王中王最准一肖免费资料 下载 V6.3.8而他现在才知道,苍寒莫竟是辰安的弟子!

  这恐怖的关系和人脉,辰尘只感到了我不可思议,但是转念一想,自从再巫蒙谷遇到辰安之后,辰安身上什么时候正常过!

  要是真的正常了,那才是不正常呢!

  想到这里,辰尘微微叹了一口气,王中王最准一肖免费资料 下载 V6.3.8只感到了和辰安之间越来越远了,似是有着一条无形的鸿沟,将两人隔开!

  原来需要他保护的人,一肖已经长大了,到了一个他也无法企及的高度!但是辰安身上的那种陌生感,也是越来越明显了!

  微微的叹了一口气,辰尘离开了这里,清风庄的人已经兵分三路,杀到了三大家族中,四处搜刮着!

  至于三大家族中的人,王中王属于嫡系的人,全被废除修为,关押起来,投降的人,和普通的丫鬟仆人,则是没有人理会!

  苍云已经撤离了天北军,站在一间高楼顶上,最准目光扫过了天北城,发出了一声的感慨!

  当年他来这里任职,心怀大志,立志要将天北城发展壮大,却也给自己埋下了一个隐患,好在这个隐患在今天被清除了!

  “日后这天北城就是辰家独大了!或者说是你辰安独大!”苍云说着,在他身后的自然就是辰安!

  “怎么?后悔了?”辰安调侃道!

  “后悔倒是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你的舞台绝不在这里,最准我倒是没有后什么好担心的!”苍云说着!

  他当初之所以愿意和辰安合作,其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因为他知道辰安的志向不在这里,日后绝对会离开,所以他不用担心,会灭了一个隐患而培养出一个更加强大的隐患!

  辰安一笑,道:“一头猛虎的灭亡,将预示着另一头猛虎的诞生,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至于这头猛虎是友还是敌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你放心,免费资料只要你不对我身边的的人动手,我是不会动你的!”

  “当格局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你会发现这世间的权利不过是云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