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灵歌 >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5.9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5.9

  黑色总是让人感到不舒服的,因为污秽是黑色的,黑夜是黑色的,脏东西也是黑色的,妖族的妖气更是黑色的。

  人类总是自诩为正义的一方,因为同样是使用灵气,灵气经过人体是接近青色,象征着勃勃生机。

  灵气经过兽怪的身体,则会偏红,象征着杀戮本能。

  灵气经过妖族的身体,则是黑色,那是邪恶的颜色。

  所以,对于人类而言,大部分的黑色代表着邪恶,代表着地狱,代表着攻击和毁灭。

  穗穗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她之前如此镇定,三分便是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迟家的后代,所以也根本谈不上妖女,可如今,望着自己身体里的黑暗,她呆滞了。

  计划从来赶不上变化。

  祁宸站在穗穗黑暗的一侧,他感受到了一种绝对的冰冷,那仿佛是最邪恶的气息,令人很不舒服。

  到底怎么回事?

  黑暗渐渐绽放,三分到了最后,与光明分庭抗礼。

  一半黑暗,一半光明,像是太极图一半,在穗穗的身上游走,可如果仔细看的话,就能发现两者在不断的相互吞噬。

  妖气弥漫。

  这是完全不同于众人平时接触过的气息,对于人类而言,这种气息比兽怪给他们的更加难受。

  妖族,是一个可能比兽怪更高等的种族,他们不知道在哪里,不知道会从哪里来,也不知道具体有多么强大的实力,只是历史上模糊的记载,他们要消灭人类。

  两个文明的碰撞,几乎没有和平可言。

  迟武康冷笑:“果然是妖女,祸乱我们迟家,诡计多端。”

  “诸位,联手杀妖女,不能再让妖女成长下去。”

  “阿弥陀佛,这么一点点妖气,便如此浓郁,恐怕是妖族贵族之中的顶尖贵族。”无逸大师看着自己手腕上的佛珠。

  此刻这串翠绿的佛珠仅仅是感受到了妖气,便大放光芒,那是一种遇到生死大敌的感觉。

  “传说没有错,妖女终于来临,黑暗将吞噬人间,如果现在不动手,一旦妖族大部队降临,那么这个星球上,将会寸草不生。”

  “因为妖族的气息,会改变整个星球的环境。”

  军神叹了口气,看向祁宸:“最后一次机会,你选择站在哪边。”

  祁宸双拳紧握。

  一旦选择错误,他所面临的,举世皆敌。

  桑首座淡淡道:“祁宸,虽然我不喜欢你,一张不过对于你的天赋,我倒是很看重,将来也是对付凶兽和妖族的高手。”

  “人往往不会怕死,但最怕的,就是自己不再是人,你若是选择了妖族,你便不再是人。”

  “好自为之。”

  不远处的乔老重重叹了口气,表情十分痛苦。

  迟恩恩目光复杂,而唐软软不知道为何,心脏直接纠在了一起,一张很痛很痛。

  她希望祁宸离开,连她自己都没想到,十分的迫切,就仿佛这个人是她的亲人。

  她不明白自己为何有这样的感觉。

  穗穗痛苦的站在原地,黑暗越来越大,开始侵吞光明,她的皮肤也越来越黑,尤其是脸部的皮肤,竟然褶皱在一起。

  所有人都在看她,那些眼神不是仿佛,就是在看一只怪物。

  她在人类社会长大,她经历了所有人没有经历的童年,只是当所有人都觉得她是妖女的时候,她很确定自己不是。

  然后当所有人都不觉得她是的时候,她却是了。

  穗穗低着头,她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祁宸失望的眼神。

  浅浅的积水,倒映着她丑陋的容颜。

  “难怪我杀人都没有感到害怕,原来我本来就不是人类。”

  “难怪我越长越丑陋,我还想着女大十八变,我还天天买化妆品想要变好看。”

  有些东西,改变得了外在,却改变不了内心。

  没有下雨,但她此时的心,已经洪水泛滥。

  她想了又想,她对自己的认知果然深刻,体验自己真的就是一个灾星,注定给所有在身边的人带来灾难。

  所有的悲剧,都是因为她。

  所有人的死,都是因为她。

  所以,她被抛弃了。

  祁宸看着穗穗,此时此刻最痛苦的就是他了,开局就像是当年,那变态猥琐的人骚扰穗穗,开局想要把穗穗拐走。

  那一年,他为了她敢杀人。

  这一天,他为了她也敢和全世界为敌。

  既然全世界都要和他为敌,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5.9那么错的就是全世界。

  祁宸捡起地上的那把淡蓝色的伞,伞很好看,送伞的人也很好看,所以他最后回看了一眼,体验面带微笑,然后撑开伞,走到了穗穗的身边。

  “不要哭了,太难看了,比小时候还黑不溜秋。”

  穗穗哭笑不得:“祁宸,你不能说女孩子难看,哪怕我是妖女.....”

  “你说妖族会是怎样的,他们住在哪里,夏天有没有空调,妖族要不要上班,他们是不是也要思考着要存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房子。”

  “哦对了,如果他们那里有西瓜WiFi和空调,我不介意移民过去。”

  穗穗被逗笑了:“应该有吧,不然太无聊了,或者没有,所以才要入侵地球。”

  “我也不知道。”

  “那等你觉醒后,我们就可以去妖族了,房价便宜的话,一张那就更好了....诶,不对,你是妖女,应该算的上是公主的身份,一张那我岂不是可以住在皇宫里?”祁宸苦恼道,觉得妖族的皇宫并不一定符合自己的审美。

  “你想太多了吧,还有,没有下雨干嘛撑伞。”

  祁宸站在穗穗的身边,三分淡蓝色的大伞,无法遮住光明和黑暗。

  也许是心态的改变,祁宸感觉黑色的妖气,并没有想象之中的可怕。

  “马上就要下雨了。”

  看到祁宸这番举动,很多人痛心疾首,默然无语。

  祁宸,等于背叛了人类。

  “何苦呢。”迟易摇摇头,他无法理解祁宸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

  “你已经做好了选择,既然如此,我们就不会手下留情。”无逸大师望着越来越炽热的佛珠,手腕一抖,便是横飞了出去。

  一颗颗佛珠轮转,每一颗都宛如囚牢,里面的经文弥漫而出,似乎要将穗穗给净化。

  只是那些经文刚碰触到妖气,便是极速融化,仿若烈火遇到了洪水。

  砰砰砰!

  九颗佛珠颗颗爆炸,化作了粉末。

  无逸大师倒抽冷气:“好可怕的妖气,老衲我也算跟妖族有打过一些交道,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可怕的妖气,不愧是妖女。”

  “诸位小心了,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5.9我的佛力镇压不住妖气,必须要使用其他的力量。”

  “我来!”

  虫谷谷主再度让千劫蜈蚣出现,这是双头的蜈蚣,一个脑袋是没有攻击性的,可另外一个脑袋,便是剧毒,而且是专门克制妖族的剧毒。

  呲呲呲!

  它张嘴,喷出了毒雾,绿色的毒雾朝着穗穗涌现。

  只是就在此时,三分地面上的积水全部浮到了半空之中,形成一道巨大的水罩,挡住了毒雾。

  “雨字诀!”

  乐天道长脸色难看,他最为得意的雨字诀,却不敢在祁宸面前施展,生怕被再度借用而去。

  天空,又开始下雨,只是这一次,是祁宸动用自己的灵气。

  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只能一战。

  风雨飘摇,水光冲天,那些毒雾根本接近不了他们两人。

  “杀我族人,庇护妖女,罪大恶极,死!”

  迟武康悍然出手,一掌化龙,竟然有吞云吐雾之势。

  “穗穗,借你的光明力量一用。”

  祁宸引刀,刀穿过穗穗的光明力量,随即便施展了刀开佛光。

  光明大盛。

  一刀而下,竟然凝聚出了一只佛掌。

  佛掌和龙掌对撞在一起,并没有剧烈的响声,反而是光明将龙掌融合在了自己的攻击里。

  因为光,无所包容,除了黑暗。

  作者的话:今天三更,爱你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