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星球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7.8.9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7.8.9

  “可以,你们随意。”

  陆凤璇站在啾啾的身后,两只手搭在女儿的肩上,无所谓的语气。

  她参加这个才艺比拼,又不在乎拿不拿第一,参与都是为了让两个小家伙高兴罢了。

  这时,啾啾拽了下她的手,示意她蹲下来。

  陆凤璇蹲了下来,啾啾凑过去,在她耳边小声的说道:

  “妈咪,那是项子龙的妈妈,她好凶,澳洲我看到她把项子龙打哭,而且,老是跟我们说外语,太烦了,你一定不要输给她。”

  陆凤璇目光微转,幸运盯着那位嚣张的项太太看了几秒,傲然的回了女儿一声:

  “输不了。”

  淡淡的三个字响起来,啾啾抬头看着她妈咪,黑葡萄似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欢喜又雀跃。

  她妈咪一定是最厉害的!

  哼,5app项子龙的妈妈才不会赢呢!

  台上,校方的评委团又经过一轮的讨论,依旧保持原有的投票结果。

  而为了堵住项太太的嘴,校长把两人的画板都取了上来,立在台上,让大家再进行一番讨论。

  项太太不经邀请,幸运主动走上台,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7.8.9拿了一支话筒在手上,平台对台下的家长们说道:

  “左边这一幅彩色人物素描是我的作品,5app我十六岁师承法国大画家费尔奈。

  老师他是法国的画界之星,获得过不少的国际奖项。

  我是他最得意的弟子,至今画画十五年,在画画上面,我不允许不专业的评审来贬低我的作品,请大家不要因为权势和地位的因素,故意抬高某些人的作品。”

  最后,项太太说道:“我要说的话就是这些,请大家再谨慎投票!”

  陆凤璇站在旁边,微微挑了挑眉,5app唇边扬起一抹淡笑。

  某些人,指向性不要太明白。

  而且她这么说,冒犯到的可不止她一个人,台下很多的家长太太都表示被内涵到。

  喵的,又说她们是不专业评审,又暗指她们因为“权势和地位”而折腰,再强调“谨慎”。

  意思是她们如果不选择这位项太太,就是屈服于权势,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7.8.9不谨慎投票呗。

  真把她们都当成傻子,听不出她话里的机锋不成。

  “项太太,你的画意那么高深,我这俗人还真欣赏不了。”

  家长委员会的江太太率先站起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她接着说:“但投票要选自己喜欢的。”

  “我啊,还就选御太太这一幅素描,笔触流畅,人物生动含情,简直像是拍上去的照片一样,画得特别好。”

  “所以,我还是投御太太一票!”

  有了江太太的表态,话筒传下去,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

  毫无疑问,她们大部分的家长还是选择了陆凤璇笔下画出的啾啾弹钢琴的素描。

  对她们这些家长而言,不用搞那些虚头巴脑的,他们只看重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以及妈妈心目中的女儿是怎样的。

  能够做到生动含晴,活灵活现,他们就已经表示十分欣赏。

  而且,5app另一个角度而言,这位项太太师承法国名画大师,拿画笔十五年,但御太太可没她那个条件。

  众所皆知,御爷的小娇妻可是之前没落的陆家所收养的养女,澳洲被当成血罐子,所成长的环境与项太太可是相差千里。

  项太太拥有那样优越的条件,如今却站在高处,平台以此来傲视他人。

  这种不能容人的狭隘行为,许多家长们也表示看不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