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7.5.2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7.5.2

  “唔……你放……唔……”夏依依吓了一大跳,想要推开厉腾,他却死死的抱着他,无论她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房间的温度逐渐上升,变得有些许的爱昧,苦涩的药味,逐渐在嘴舌之间慢慢弥漫开来。

  呸呸呸……

  大婶拿的什么药,好苦。

  夏依依见推不开厉腾,气的张嘴,重重的咬在了厉腾的嘴上,很快嘴里就散发出了一股腥甜的味道,甚至压过了药味。

  “哼……”厉腾哼唧一声,放开了夏依依。

  夏依依见厉腾终于放开了自己,她震惊的捂着嘴,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7.5.2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刚刚,厉腾这家伙竟然亲了自己!!!

  他不是发烧昏迷了吗?

  夏依依转眸想要质问清楚,可是,等她看过去才发现,豪税刚刚的罪魁祸首,竟然还沉沉的睡着。

  这个男人,纳神绝对是在装睡。

  夏依依愣了一下,有些不甘心的说道:“厉腾,你别装睡了!!”

  “我刚刚都看到你的睫毛动了。”

  “……”

  可是,无论她怎么说,男人始终都没有反应。

  莫非刚刚,他真的是无意识这样做的??

  夏依依想到男人昏迷了都能占她便宜,顿时感觉有些无语,可是却也无可奈何,毕竟人家现在是病人。

  她怕厉腾的病情,再有什么变化,也不敢去睡觉,只能憋屈的守在他的身边。

  好在大婶的药,豪税虽然很苦,但是药效却很好,纳神过了一个多小时,厉腾的额头就没有这么烫了。

  陪了他这么久,夏依依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夏依依双手撑在床上,脑袋跟小鸡啄米似的打着瞌睡,丝毫没注意到,纳神男人深邃的眸子缓缓睁开,首富深情的凝视着夏依依的脸庞。

  其实,就在夏依依给他喂药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只是头昏昏沉沉的。

  就在他想睁开眼睛,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7.5.2开口安慰夏依依的时候,开始却没想到依依竟然会用嘴给他喂水。

  厉腾内心别提有多感动了。

  原来依依只是表面对他比较淡漠,实际上她的心里还是有他的。

  听到依依嘴里嘟囔着,厉腾好几次都差点笑喷,他死死掐着自己的大腿,首富才让自己拼命隐忍,装睡到底。

  不过很快他就后悔了,他没想到依依竟然不睡觉,一直守着他。

  厉腾内心充满了自责,可是害怕他装睡的事被依依发现,肯定会特别生气,说不定还会不理他。

  内心纠结了一番,他只好一直闭着眸子。

  夏依依猛的醒了,实在是困得受不了的她为了杜绝刚刚的事情再一次的发生,开始她就准备去沙发上将就一个晚上。

  她刚站了起来,准备离开,却发现厉腾抓着自己的手紧紧不放:“别走,豪税依依,别离开我和小爵……”

  听到男人的“梦呓”,夏依依的记忆顿时回到了她丢下小爵,带着星辰离开的画面。

  因为把小爵留给了厉腾,夏依依整整想念、后悔、自责了五年。

  那种感觉,让她记忆犹新,深深的刻在了她的骨子里。

  这一刻,夏依依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不过她现在只想睡觉,于是她轻声安慰了一句,“我不走,我以后都不会走了,你好好休息”。

  夏依依哄完后便想要挣脱掉厉腾的手,但是她发现她怎么都挣脱不开,男人的手就像是铁钳一般,紧紧的禁锢着她。

  她已经没有精力再继续挣扎了,于是认命般的任由厉腾拉着自己,躺在床上,很快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厉腾搂着夏依依,纳神看着她白皙干净的脸庞,开始未施粉黛,可是却无时无刻不撩动他的心扉。

  就算是在梦里,也全是这个小女人的身影。

  厉腾就一直这样痴痴的望着小女人的脸庞,感受到小女人的温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