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7.7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7.7

  因此,地上那两个脚印看上去就尤为明显,只是脚印有些凌乱。

  “这个大的,”顾淮鱼指着其中一个,下载“我也拓印了一份,刚才已经查看过了,就是李铁匠,也就是死者的。”

  “这个小的,应该是和李铁匠发生了争执,很有可能就是凶手的。

  “是个女子的脚印?”江廷前看看地上的脚印,再看看顾淮鱼递给自己的纸张上拓印出来的脚印。

  这脚印,莫说是比男子了,就算是比寻常女子,还要小上几分。

  顾淮鱼闻言,略微摇了摇头。

  江廷前也似是忽然想到什么,10app震惊地看着顾淮鱼,“是侏儒!”

  顾淮鱼微微颔首,“我也怀疑是她。”

  这脚印比女子的还小,脚印和个头是成正比的,那人的身量也必定比女子还小。

  瞅着脚印的大小,应该就是十三四岁的女孩子的脚印,平台但寻常十三四岁的女孩子,莫说是杀了李铁匠了,就算是全力推李铁匠一下,都未必能推动他分毫。

  而这人,不仅杀了李铁匠,还用蛮力打断了李铁匠的手脚。

  顾淮鱼看着地上的脚印,伸手指了一下顾峎,“大哥,小楼,你们过来一下。”

  小楼也才十六七岁,比顾峎还要矮一个头。

  “咱们来还原一下现场。”顾淮鱼转头问江廷前。“我没记错的话,澳洲小楼是会些功夫的吧。”

  “嗯。”江廷前点头,下载“他是有些功夫。”且还不弱呢。

  “如此就更方便了。”顾淮鱼说,“我只能找到他们的脚步方向,你们自己笔画一下他们可能用到的招式。”

  “大哥,你注意一下,李铁匠只有一把子蛮力,身上没有功夫,所以你不要用武功,只用普通人的方式来处理。”

  顾淮鱼这话一出,顾峎就犯了难。

  江廷前也摇头,“顾峎只怕是做不到。”

  “习武之人,是有本能的,遇到袭击,不可能不动用武功,就算顾峎刻意压制,澳洲也不可能与李铁匠一般无二。”

  顾淮鱼“啊?”了一声,一脸怀疑地看着滚,那眼神之中,就差赤裸裸地写上“废物”两个字了。

  “不是,你那是什么眼神?”顾峎瞪圆了眼睛。

  这是习武之人的本能,就算是让江廷前自己上,江廷前也做不到。

  再说,他爹花了那么多钱让他跟着师父练武,好不容易练成了,他干嘛要去装普通人啊。

  “让我来吧。”就在此时,门外传来一个声音。

  “爹?”顾淮鱼愣了一下,看着站在门口的人,一路小跑着冲过去,“爹,10app你怎么来了?”

  顾昼天伸手在顾淮鱼的脑门上弹了一下,“还不是听说你在这里。”

  本来他正在店里卖猪肉呢,无意间就听见街上有人说到赵家那一家子又去县衙里闹了,又李铁匠死在铁匠铺里了,最受说起他的宝贝女儿正在铁匠铺里等着江大人他们过去呢。

  顾昼天不知道事情的真假,但一想到顾淮鱼有可能一个人在刚刚死了人的铁匠铺子里等人,他就慌了神,澳洲连铺子都没关就朝着铁匠铺跑过来了。

  但他家里铁匠铺属实有点远,得到消息又慢,这才到这会儿才到这里。

  刚到这儿,还没进来呢,就听见里边传来说话声。

  听见江廷前和顾淮鱼他们找线索,他就没进来,在门口等着了。

  这会儿听他们说需要一个不会武功,只有一身蛮力的人,那他不就正合适嘛。

  “你这丫头,好好在家里呆着不好吗,整日出来跑,这多危险呐!”

  顾淮鱼也不回嘴,他爹都肯出来帮忙了,说她两句怎么了?

  顾淮鱼蹲在地上,找齐了那小脚印,“小楼,我先给你说一遍,待会儿你就按照这脚印走。”

  小楼点头,认真听着顾淮鱼的指点,一步一步跟着走了一遍,这才走到顾昼天身边,“顾叔,得罪了。”

  顾淮鱼又赶紧交代了一句,“小楼,10app你做做样子就行,澳洲别真的伤了我爹!”

  小楼也不是没有分寸的人,自然是点头答应下来,“顾姑娘放心吧。”

  按照顾淮鱼指点的脚步,小楼手上自然的做出攻势。

  起初顾昼天借着一身蛮力还能应对两下,但到了后面,就无力抵抗了。

  等到小楼将顾淮鱼指点的最后一步走完,他手上充当兵器的木棍也在顾昼天的脖子前边划了一下,擦过顾昼天脖子上的皮肤划过。

  顾昼天猛地后退一步,顾峎迅速上前,想要扶住顾昼天。

  却没想到,江廷前比他反应更快,一把就将顾昼天扶住,“顾叔,你怎么样?”

  顾昼天喘着粗气,刚才模拟这一战,小楼是没用全力,但他可是拼尽全力,现在身上已经没了力气,还出了一身汗。

  喘了几口气之后,他才一脸惊骇又后怕地摇头,“小楼手上那要是把真剑,我刚才就死了。”

  顾淮鱼见她爹确实没事,这才开口,“若是小楼不留手,他第五招你就扛不住了。”

  顾昼天翻了个白眼。

  小楼也“嘿嘿”两声,“不是的,到不了这种程度。”

  “嗯?”顾淮鱼转头看过去,就见小楼一脸诚恳地说:“我要是全力以赴,顾叔一招都挡不住。”

  他刚才是按照顾淮鱼给定的招式,若是按照他自己的招式,一击就是必杀。

  顾昼天本来还以为小楼是要帮他说话呢,谁想小楼竟然也怼了她一句,当即就瞪了小楼一眼,“就你有嘴,平台今天晚上的红烧肉你少吃两块吧!”

  “啊!别呀!”小楼现在还跟着江廷前住在顾家隔壁呢。

  两个大男人哪里会做饭,就整日到顾家去蹭饭。

  顾昼天那手艺,平台就连博览天下美食的顾淮鱼都忍不住,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7.7更别说本来就没吃过什么好东西的小楼了。

  现在小楼那张嘴,已经被顾昼天给养刁了,10app偶尔出去下馆子,他都嫌弃人家大厨做的饭菜不如顾昼天做的好吃。

  小楼到一边去哄顾昼天开心。

  顾淮鱼已经和江廷前商议起来。

  顾峎等捕快也都凑了过来,时不时看着顾淮鱼的眼神之中满是惊叹。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竟然有人可以在这样混乱的脚印中找到规律,更能通过这些脚印就找到两人打斗的过程,但顾淮鱼做到了。

  “所以,李铁匠是在这儿就死了,下载之后被人扔在柴房里的?”顾峎看了一眼地上的痕迹。

  在这院子里,并没有留下血迹。

  “不是。”顾淮鱼摇摇头,下载“刚才那最后一招,凶手应该是将李铁匠制住了,并未直接杀了他。”

  众人都看得分明,方才那最后一招,小楼使出来也是能制服顾昼天的。

  “看这里。”顾淮鱼指着地面上的脚印。

  “只有小号的脚印了。”顾峎说。

  “不错,从这炉子边上,再到柴房,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7.7李铁匠是被凶手搬运到柴房里去的。”地上的脚印比先前打斗是留下来的脚印更深了,显然是这脚印的主人身上的服众增加了。

  “这个时候,李铁匠就算是还没有失去意识,也已经没有了挣扎的力气。”顾淮鱼说着,带着众人到了柴房门口,“里面的情况有点惨烈,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说完,顾淮鱼才推开柴房的门。

  里边的情形瞬间展露在众人的眼前。

  远处的顾昼天伸长了脖子往这边张望,小楼反应极快,一把就拉住他,“诶呀,顾叔,这种事情,就让我家大人和顾公子他们去操心得了,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6.7.7您继续给我讲讲,您那糖醋鲤鱼是怎么做出来的,我回去之后试了好多次,都不是您那个味儿。”

  见顾昼天被小楼拉住了,顾淮鱼才悄悄松了一口气,“人是在这边被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