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虚空探索者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

  \可是听说之前宋豪也来偷过草药,不过最后都灰溜溜的逃走了,这一次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会……\

  此话一岀,免费阅读陈帆眉头稍微往上一挑,她该不是怀疑自己了吧?

  \有时候,很多东西都是人为控制不了的,我比你更可惜那颗千年参王。\

  \也对。\

  闻言,顾梦然自言自语了一句。

  \帆子,姐把饭做好了,赶紧进屋吃饭吧。\

  小秀姐的声音从屋里传了出来,也算是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好呦。”

  陈帆应了一声。

  农村人好客,小秀姐看到顾梦然,下载赶紧招呼一块吃饭。

  \不用啦,我已经吃过饭了,谢谢姐。\

  说罢,顾梦然匆匆走了。

  夜晚,帆子在地窖里看着泡在褐色药汁里的千年人参王,若有所思。

  寒血症只能用千年人参王吗?

  或者有没有其他的药材,可以逐步缓解症状,谁让病人恢复正常生活?

  他慢慢驱动古卷,找到了有关寒血症的记载,因为突破六重,知识更加海量。

  用千年人参王扖药,为的是用热冲寒,金丝莲花主热,虽在这方面不如千年人参王,但也是养生良药。

  \那用金丝莲花搭配其他药物炼丹药,会不会可以用来维持病情?\

  金丝莲花古书里记载多,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从古至今少见,如果练就丹药,多增几位无关紧要的草药,或许可以瞒混过关。

  毕竟金丝莲花也是稀奇的药材,是众人眼中的香厚停。

  翌日,打包好药材之后,进账四十多万,陈帆按照上次的比例分钱。

  黄大叔还是有些不愿意收下,下载在陈帆的坚持下,才勉强收了这个钱。

  \帆子可真是哥好儿郎,不知道最后会便宜哪家姑娘!\

  说到这,归来陈帆有些害羞,他还没想过这些事情,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他一门心思想着修炼赚钱,带着村子致富。

  \黄叔说笑了,我还没想那么远,人家姑娘愿不愿意嫁给我还是一回事呢!\

  \怎么会,要是我是姑娘,我起码天天跟着帆哥屁骨后面!\二狗抱着几万块钱,笑眯眯的说。

  \对啊,人又帅又有钱还有本事,别说了我自己都想嫁了。\

  黑熊笑得憨厚,说着就把脑袋往陈帆怀里靠,仙域当成一副小媳婦儿的模样。

  \拉倒,你这样的我不愿意娶。\

  陈帆一脸嫌弃,赶紧移开裑子,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二狗瞄了一眼黄大叔,又瞄了一眼陈帆,一副搞事情的表情。

  \那帆哥你是不是喜欢黄梦瑶那样的,郎才女貌般配得很。\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陈帆的裑上,黄大叔也换了个表情,期待陈帆的答案。

  自家女儿喜欢帆子,两人要是能凑成一对,那也是一件好事。

  而陈帆打心底还是有些自卑,瑶姐姐那样好的姑娘,怎么会看得上一个没文化水平的人。

  \二狗,你再乱开玩笑,小心我待会揍你!\

  陈帆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追着二狗打,也算是混过去了。

  黄大叔叹了一口气,他老了,有些看不懂年轻人的感情。

  算了,人这一生讲究缘分二字,未来是什么走向,上天注定。

  \爸。\

  黄梦瑶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后面。

  \梦瑶你怎么来后山了。\

  \我来给你送点东西,顺便一起回家。\

  说话之间,黄梦瑶没有正眼瞧陈帆,仙域好像有了一些变化。

  \瑶姐姐。\

  陈帆主动打了招呼,也没有得到回应。

  黄梦瑶跟黄大叔一块回家了,免费阅读陈帆莫名其妙地抓了抓后脑勺,这女孩子的心思可真难猜!

  他最近也没有招惹瑶姐姐不开心吧?

  也许也是他想多了,这里这么多人,瑶姐姐可能没看到自己。

  在回家的路上,黄大叔看着一言不发的黄梦瑶,归来自家女儿心里的小九九,早就看得一清二楚。

  \你刚刚是不是因为帆子没回答二狗的问题所以生气?\

  \不是。”

  黄梦瑶想都没想,仙域直接否认了。

  连她自己都觉得很奇怪,和帆子也是姐弟关系,自己干什么要生闷气。

  \我是你爸,你心里想啥我会不知道吗?\

  \爸……”

  黄梦瑶叹了一口气。

  \感情这种东西强求不来,我看这回帆子虽然没有回答,但他心里肯定有你。\

  黄大叔安慰道。

  他也是过来人,帆子对自家女儿的好,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他还是看在眼里的。

  \算了,我也没想那么多,看缘分吧。\

  她也是个懂事的女孩子,自然明白强扭的瓜不甜,下载虽然也向往相爱的感情,但也是个有骨气的女孩子。

  \那就好。\

  见女儿能有这种想法,黄大叔满意地点了点头。

  而在另外一边,分完钱之后,陈帆又来到了昨天的小洞穴,看着潭中的金丝莲花,着实是有些心疼。

  没办法,加工机器已经到位,他现在急需用钱建造工厂,正好试试鼎的作用。

  \算了,反正金丝莲花采了还能继续生长。\

  陈帆自我安慰,说着便才下了两朵中等大小的金丝莲花,再从纳戒中取岀鼎。

  默念万物决,将炼丹的步骤心法铭记于心,先是调药,药不调则真种不生。

  金丝莲花主火,仙域灭寒血症,但药效过于强势,需增加几位润和草药,其中陀罗花可以加一些。

  调完之后,用树叶取些许潭中活水,便可封炉了。

  和现实不同,炼药的火不是一般的火,陈帆默念万物决和合凝集,真气坐镇丹田,分意于阳火。

  只见鼎下方升起一团幽蓝色的火,阳火通人性,以息逆吹,使之上行,即以风助火也。火借风势,风助火威,风火同用,精自化气。

  收真气,陈帆额头冒出了绿豆般大小的汗珠,略显疲惫。他盘坐于此,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1.6.9韬光养晦,吸收洞穴里得天独厚的滋养,免费阅读面色慢慢恢复了荭润。

  自己修炼有限,第一次用鼎炼丹才会如此吃力,归来看来他得好好专心修炼才行。

  止火得等到第二天早上,自己也已经嘱托小秀姐,有突发的情况给他打电话,思来想去干脆陈帆就在此留宿一晚。

  吸收山间精华,体验万物滋养,盖精尽化气,也正好可以好好琢磨鼎的习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