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的黎明 >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

  宋欣颜的心里落下一个结,她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更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手法才能让自己解开这个结。

  十天来,宋欣颜每天都在病房,章书杰每天都会过来,即便是遭受到她的冷漠,热情依旧从来都没有退却过,让她又一次觉得或许这只是误会。

  “欣颜,真的是辛苦你了。”

  宋欣颜正在旁边准备热水的时候,就听到干妈开了口,这是她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她的手一抖,热水溅到了手上,杯子也掉在地上,诧异的转身看着病床上的人,她竟然记住自己的名字了。

  “烫着了吗?”她紧张的起身,拉着宋欣颜的手看,正版上面的红点让人看着都心疼,“孩子,这段时间都是你在照顾我,我和你非亲非故的,你这样帮我,正版要我怎么还啊?”

  “您不知道,在来的时候我已经跟您儿子商量了,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以后你就是我干妈,我是你闺女。照顾您当然是应该的,您等会儿,我去叫医生过来。”

  宋欣颜几乎是跌跌撞撞出的门,在京城的这些日子里,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把刘恒的母亲照顾好,也算是报答了刘恒当初对自己帮助,现在看到她的病情有好转,就已经让人安心的多。

  医生来看过后,笑呵呵的离开了,宋欣颜激动的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您听到医生说的了吗?你的病情好转了,咱们再观察几天就可以回家修养了,真是太好了。”

  “欣颜,你是一个好姑娘,我家里孤儿寡母的,你这么帮着我,我怕对你的名声不太好。要不然你给刘恒打电话,让他过来把我接回去算了。”

  看到她脸上带着难为情的模样,宋欣颜心里更觉得不忍,在火车上认干妈的也并不只是因为她对自己的依赖,还因为她真的像一个母亲一样关心自己。

  宋欣颜虽然答应了王大玲不会再去找宋均昌一下,可是当有一个人愿意与自己像母女一样相处的时候反倒是让宋欣颜有些依恋。

  “干妈,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就算是刘恒不在这里也不用担心,我可以把你照顾的很好。等我们这边的疗程结束了,香港我会把他叫过来,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把咱们都接回去的。”

  宋欣颜拉着干妈的手,完全像一个亲生的女儿一般,照顾的是无微不至。

  “我还真不知道应该怎么看待你好,既然你都叫我一声干妈,以后我就真的拿你当闺女看待了?”听到她这么说,香港宋欣颜笑了起来,连连点头,正版有了这么一个心里的依托,挂牌以后在外面也会轻松许多。

  宋欣颜连夜给刘恒打了电话,约好了两天之后的周六就让他过来,这才安心下来,总算是把事情都给安排好了,至少她答应好的事情也算是做的不错。

  回病房的时候,正版宋欣颜还想着一会儿回去告诉干妈一声就出去买点可口的饭菜回来,挂牌这段时间她也没好好吃上两口,今天心情好了许多,也有了胃口还能多吃一些。

  “我还记着呢,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之前看到的始终都是你。”宋欣颜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病房里头说话的声音,难不成是有什么人过来了?

  宋欣颜来到门口,就看到章书杰已经到了,看着自己没有在,正在跟干妈说话呢,这段时间他来得勤,每天只要有空就会过来。

  奈何这宋欣颜始终都不肯跟章书杰多说半个字,上一次的事情还在心里是个结,虽然他的确是解释了,但是这天底下没有空穴来风的事,必然是有点什么原因在里面。

  只是这里面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宋欣颜还真是不知道,总觉得章书杰并没有把事情的全部真相告诉自己,就算是心里喜欢着他,也不能由着他去办。

  “你怎么来了?”宋欣颜走进病房站在章书杰的身边,声音不大,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得大。

  章书杰脸上的笑容始终都没有变,看着正在吃饭的病人,笑着说道:“我听医生说干妈的情况好了不少,我就过来看看。”

  “你跟我出来。”宋欣颜低声说道,也没跟干妈嘱咐两句,彩图转头就走。

  或许就是因为他对自己有所隐瞒,香港所以宋欣颜的心里始终都迈不过去这个坎,这如果不是他姑姑跟自己说的话,可能他自己都不会主动说起这些事情。

  “不要生气了,这些天我也算是帮了不少的忙,要不然你打我一顿好了。”章书杰说着就抓起她的手往自己身上打,可宋欣颜哪里是这种人,硬生生的把手抽了回去。

  回吴城的事都已经定下来了,她也不想再让章书杰没事往这边跑,十分干脆利落的说道:“我问过医生,说观察两天就可以带着病人回去修养,我已经给刘恒打过电话了,后天就回去。”

  “这么着急?”章书杰这几天始终都是带着愧疚的心情来找她的,可是却多一个字都没说出来,始终没给他这个机会。

  现在好好解释的机会眼看就没有了,他哪里能放得过宋欣颜?

  “你这要是走了,我就更解释不清楚了,你听我跟你说好吗?我把我见到宋雅姬以后的事情都跟你说清楚,每一件都说。”

  宋欣颜看到章书杰如此认真的样子,这心里却一点都不想知道,两个人纠缠了那么久,能有什么好事?

  “不用了,那是你的事情,跟我也没有关系,我也不想知道。”说完,宋欣颜转身就要走,却被章书杰死死地抓住了胳膊不放手,手上的劲道大的让她觉得有点疼。

  “那个人是不是雅姬生日上的被她甩掉的男朋友?”

  偏偏在这个时候,彩图听到一个女人说出这么一句话来,香港宋欣颜顺着声音的方向,一对年轻男女正看着他们这边,显然这句话说的就是章书杰了。

  章书杰也转过头去,这俩人是宋雅姬的朋友,那天她为了把自己的面子赚回去,可不是让他在当时丢了脸吗,他虽然不在意,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1.4.3毕竟宋雅姬也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可这话被宋欣颜听到,根本解释不清。

  “哟,这姑娘长得倒是挺漂亮的,我说雅姬怎么非要跟你分手。之前她还跟我说,你这个人年轻有为喜欢的不得了,转脸就把你甩了,怕是你跟这个小贱人的奸情被她抓住了吧?”女人说话刁钻刻薄,在她的眼中,宋欣颜就是抢了宋雅姬的男朋友。

  “玲玲,你别这样,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玲玲身边的男人小声的说道,毕竟都是一些高门大户的儿女,在外那也是带着家里人的脸面呢。

  宋欣颜的脸上越发的挂不住了,他们来势汹汹而且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何况这章书杰和宋雅姬之间的事情她是半点不知情,就连反驳都无从下嘴。

  “要不是我今天亲眼所见,还真不知道,你竟然是这么不要脸的人!”玲玲上来就要动手,章书杰拉着宋欣颜到自己的身后,将她抬起的手挡了下来,一脸凶狠的看着她。

  “你干什么?”

  “干什么?你想要为宋雅姬出头,也要先问问她是怎么回事,我什么时候当过她的男朋友?不过是她跟你们夸下了海口收不回来,又整天对我有所纠缠,为了摆脱她,我才会出席,成为你们眼中那个被甩掉的人。”章书杰的话一字一顿铿锵有力,“我的女朋友只有这一个,宋雅姬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