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之迷雾:军事纷争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6.4

澳洲10玩法 下载 V9.6.4

  柳玄青讲道最为主要的目的,就是想令洪荒的修行文明更加强大。

  这些听道的生灵们,以后广开山门招收弟子,自然会令洪荒的修行界更上一个台阶。

  诸多听道的生灵,回去就准备开创宗派,广收弟子,来完善今日他们所悟的法。

  柳玄青所讲之法,他们也有诸多没有领悟之处,也有的人依此参悟出了功法,但也并不完善,所以就想广收弟子,等到弟子成长起来,一同完善功法。

  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是,洪荒现在已经没有大教派,现在正是开山做祖的好机会。

  柳玄青突破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后,天道圣人全部都加入到了截教,他们以往的教派,都已经宣告解散,迸入到了截教。

  至于其他比圣人道统次一些的道统,同样也都解散了,因为教主也都顺利加入到了截教。

  他们若是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以后必然能够更好的收集修行资源。

  虽然以后洪荒孕育出来的顶级修行宝物,肯定要被截教霸占,但是一些寻常的宝物,他们还是有机会争夺的。

  无论是为了继续完善功法,还是博取名声,亦是为了以后更好的获得修行资粮,现在都是最好的开派机会。

  柳玄青收了法相,结束讲道,便呼唤来了女娲他们。

  柳玄青就准备令他们参悟诸天万界神图,以此来获得反馈修为。

  “拜见教主。”

  女娲他们来到掌教大殿,望着坐在上手的柳玄青,恭恭敬敬行礼说道。

  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也在。

  最终通天教主还是没有拒绝他们两人入门,让他们成功加入了截教。

  此时他们的内心无比激动,自从成为截教外门长老,他们就一直期盼着从柳玄青手中,获得混元大罗金仙功法。

  但柳玄青闭关炼宝,便是三千年,他们也是望眼欲穿。

  他们自然不敢去打扰,只能苦苦等待。

  他们心中也知道,柳玄青既然已经答应了,他们会给予他们混元大罗金仙功法,肯定不会反悔欺骗他们。

  但却没有任何具体时间,这让他们内心还是煎熬的。

  现在柳玄青呼唤他们前来,应该就是要向他们传法了。

  “在你们加入截教时,我就已经向你们承诺,会赐予你们混元大罗金仙修行法,我这神图之中,有诸多混元大罗金仙修行之法,至于你们能够得到哪门功法,那就要看你们自身悟性以及福缘了。”

  柳玄青没有多说废话,伸手一挥,诸天万界神图闪烁着耀眼神芒,在掌教大殿之中悬浮展开。

  “拜谢教主。”女娲他们掩饰不住神情激动,再一次施礼道,同时便目光灼灼的望着诸天万界神图,终于要如愿了。

  诸天万界神图虽然散发着神光,但是给他们的感觉,就如同寻常灵物一样,散发出来的气机并不强,就连灵性也只勉强能够与先天下品灵宝相比。

  不过他们心中却知道,这幅图卷,要比洪荒所有的法宝都要玄妙珍贵。

  在这三千年中,他们早就已经打探清楚。

  柳玄青在向截教弟子传法的时候,都是通过一件名为诸天万界神图的法宝,里面封存着诸多柳玄青创出的是强大功法。

  只要将心神投入其中,便能够获得与自身最为融洽的功法,而且在领悟功法的时候,这件法宝也会帮助领悟者参悟所获得的功法。

  他们也终于有机会,感受一下这法宝的玄妙了。

  虽然他们在来之前,心中便已经猜测,是柳玄青要传法与他们,现在被落实之后,都激动不已,尤其是接引和准提,早就已经激动的泪流满面,跪倒在地,不停的说着感激柳玄青的话,对其表忠心。

  女娲,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望着接引和准提的作派,内心大为不爽,你们俩摆明是要卷死我们呀。

  “两位长老,无需如此。”柳玄青微笑对着接引和准提说道。

  “教主,您传我们混元大罗金仙功法,简直是对我们恩同在造,以后无论您有什么事情,只要一声吩咐,我和准提保证毫不犹豫就去办,哪怕让我们献出生命。”接引一脸正色说道。

  “没错,教主,您传我们混元大罗金仙功法,简直就是赋予了我们二次生命。”准提点头说道。

  “教主我心中所想,与接引准提两位长老一样。”女娲也表态说道。

  “教主,接引和准提长老所说,亦是我的想法。”

  论拍马屁,女娲太清老子和原始天尊加在一起,澳洲10玩法 下载 V9.6.4也比不上接引和准提,玩法他们现在也只能,在接引和准提后面捡现成的。

  “以后用到你们的地方并不会少,现在也无需多说这些漂亮话,等到时候,你们把事情办得圆满漂亮就行。”柳玄青说道。

  “现在将你们的心神,投入到此图之中吧。”柳玄青开口吩咐道。

  他现在也无比期待,女娲从诸天万界神图中参悟出功法,他会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反馈。

  女娲他们的心神,还刚刚投入到诸天万界神图中,当即神途就有诸多异象显化而出,充斥了这掌教大殿。

  柳玄青当上教主后,诸天万界神图这件法宝,也得到了系统的增强,可以令六人同时参悟。

  “叮咚,察觉到太清老子从诸天万界神图,参悟出万化他自在法,恭喜主人获得万化他自在法,获得神通念化万千,获得混沌至宝玄雷炎阳弓,获得一百万年修为。”

  “叮咚,察觉到原始天尊从诸天万界神图,参悟出混元炼宝诀,恭喜主人获得混元炼宝诀,获得混沌至宝五行转轮炉,获得神通灭宝印,获得一百万年修为。”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咪咪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

  系统的提示声音接连在柳玄青的脑海之中响起,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女娲他们都从诸天万界神图中领悟出了功法。

  所领悟出来的功法,同样无法修炼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只要能够修炼到混元大罗进行巅峰境界。

  这一点是和多宝道人他们一样。

  但是他们反馈出来的奖励,却要远远超越多宝道人他们。

  原本踏入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后,柳玄青已经感受不到丝毫的法力增长,但是接收完,女娲他们的反馈奖励后,体内的法力已经有了明显的增长。

  “运转功法。”柳玄青朗声说道。

  女娲他们周身都盘绕着各种惊人异象,声势之浩大,V9.6.4远超多宝道人他们。

  女娲他们的修为现在也是准圣巅峰境界,柳玄青闭关三千载,在这段时间中,女娲他们也散去了体内的天道之力,已经做好准备修炼新的功法。

  女娲他们将周身异象炼化后,眉宇之间满是喜客。

  接下来他们只需按部就班修炼,就能够踏入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

  “你们所得到的功法,全部都是最切合你们自身的,回去好生修炼吧,若是遇到不懂之处,可随时来问我。”柳玄青挥手说道。

  他已经不打算在闭关修行,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考核完先入教弟子后,就开始全力培养,女娲以及冥河老祖他们这些准圣,令他们抓紧成为混元大罗金仙,然后再指点他们学一些护道手段,便可以前往永恒道域。

  此番截教大开山门,已经将洪荒所有资质出众的生灵,进入收入到教派中了。

  想要在下一次大开山门,又得过无数岁月,还让洪荒沉淀一番,才能够诞生出修行资质不错的苗子。

  柳玄青要是想继续依靠系统快速提升实力的话,还是得抓紧前往永恒道域。

  所以无论是前去寻宝,还是招收资质出众弟子,来获得反馈修为增长,都事不宜迟。

  女娲他们离去后,柳玄青又唤来了冥河老祖,他们这一批顶尖准圣。

  冥河老祖他们资质也比多宝道人出色。

  在参悟诸天万界神图的时候,带给柳玄青的反馈奖励,虽然比不上女娲他们,但也是极为惊人。

  将这些准圣巅峰考核完之后,加上女娲他们的修行反馈,光是获得的修为,就令柳玄青极为振奋了,更别说还有法宝,以及种种神通。

  “将所有入教弟子全部考核一遍,我的修为应该能够被推进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中期境界。”

  冥河老祖他们千恩万谢离开掌教大殿后,柳玄青面带笑意。

  接下来要考核的弟子,修行资质以及悟性,都不能够和冥河老祖以及女娲他们相比,能够给他带来的奖励反馈,肯定也是极为有限的,但是数量多。

  柳玄清便开启了新一轮的考核。

  …………

  修行无岁月,洪荒不计年,自从柳玄青广开山门后,已经过去了十万载。

  在这段期间,截教诞生了诸多混元大罗金仙,乌云仙随从七仙,以及外门的出色弟子,在这段岁月中,共有十一位突破到了混元大罗金仙境界。

  截教的二代弟子,更是有许多修炼到了准圣境界或者圆满之境,只不过能够突破到混元境界的已经是极为有限的了。

  毕竟截教的二代弟子,有的资质和悟性实在是太差,下载若是没有柳玄清出现的话,许多人终生也就只能够修炼到金仙境界,然后就要魂登封神榜了。

  截教的二代弟子修为最弱的都是太乙金仙境界,这个提升已经很大,现在许多截教二代弟子,玩法都已经被柳玄青派去的人族,辅佐昊天天庭,一同庇佑人族。

  并且他们的修为已经到了尽头,以他们的资质很难再做出突破,前往人族不光能够庇佑人族不受邪魔侵扰,而且还能够和人族一同搞科研。

  此时的人族科技文明,已经极为璀璨,V9.6.4修行者也贡献了诸多力量。

  通天教主和女娲他们,自然也突破到了混元大罗金仙境界,并且他们的修为进展,都已经超越了多宝道人他们。

  没办法,他们的资质摆在那里。

  随着岁月流逝,多宝道人和通天教主他们的差距也只会越来越大。

  其次便是截教的三代弟子,与广成子他们为首,原先的昆仑十二金仙,V9.6.4也有八位突破到了混元大罗金仙境界,其余四位十二金仙,也都是准圣圆满之境。

  不过他们的资质摆在那里,与多宝道人相比都是丝毫不弱的,用不了多久,自然也能够突破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

  柳玄青就准备带着接引和准提,女娲,太清老子,元始天尊,镇元子,冥河老祖他们一同前往永恒道域。

  经过十万载的修行,他们境界都已稳定,并且也都习得了护道手段。

  以系统增强的功法,虽然不能够保证他们在同等境界之内无敌,但是在同等境界之中,肯定是不弱。

  “师尊,我已经准备近日前往永恒道域,这件混沌至宝破灭混元剑师尊您收下。”

  柳玄青拿出了一把,通体漆黑,散发着浓郁毁灭气息的短剑,澳洲10玩法 下载 V9.6.4交给了通天教主。

  既然恒沙界的生灵,能够找到洪荒位置,那么在这处偏僻的混沌区域,玩法肯定还有其他世界生灵,也是有几率能够找到洪荒世界。

  此方混沌虽然偏僻,但是不可能只有洪荒和横沙界存在。

  多宝道人和赵公明现在已经被柳玄青派出洪荒,前往混沌之中,探查洪荒周围的混沌,开始寻找其他世界。

  柳玄青并没有打算征伐,这片偏僻区域世界的想法。

  以鸿钧的话来说,洪荒所在的这方混沌,几乎是混沌的最边缘处,是不可能诞生强大的世界的。

  根本不值得柳玄青费尽心血去寻找探寻。

  像恒沙界这样的世界,在这一片混沌中,已经算得上是顶尖的世界,能够支撑两位混元大罗金仙巅峰境界出现,已经实属不易,想要找到超越恒沙界的世界,在这一片区域中可能性是不大的。

  柳玄青不打算入侵其他世界。

  那可不代表,处于这方混沌的其他世界强者,不会找到洪荒。

  由于这方混沌太过于偏僻,各自世界能够孕育出,辅佐混元大罗金仙修行的功法,都已经不易,若是其他世界强者发现洪荒,心中肯定也会有想法的。

  所以柳玄青才让多宝道人和赵公明深入混沌,探索一下洪荒周围。

  赵公明和多宝道人手中都持有,澳洲柳玄青的一道分念。

  太清老子在参悟诸天万界神图的时候,柳玄青得到了一门,反馈神通念化万千,一念之间,便可凝聚出万千分身,并且每一道分身,实力都能够堪比混元圆满之境,不过只有一击之威。

  一击过后分身便会消散。

  柳玄青现在一念之间,能够分出三十六道分身,分身可以长时间存在,只要不被打散,不施展神通的话,能够永久存在,当然会消耗本体的法力维持。

  当然这种分身也没有任何神智。

  赵公明和多宝道人分别带了他一道分身,在这片混沌中搜索,根本就不可能有性命危险。

  柳玄青给通天教主这件混沌至宝,也是担心他离开后,洪荒会有强敌入侵。

  通天教主修炼破天剑经,再有一件混沌至宝剑器,加上截教的混元大罗金仙,只要不遇见混元无极大罗金仙,下载基本上是可以保洪荒无忧的。

  “徒儿,恒沙界强者如云,你到了那里之后,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思虑后而定。”通天教主接过法宝嘱咐道。

  其实他也想前往永恒道域,只不过柳玄青自有安排,他也并没有强求。

  他也知道,柳玄青第一次前往永恒道域,不带他,不带任何截教弟子,是为了保护他们。

  毕竟谁也无法保证,在前往永恒道域的途中会遭遇什么,毕竟无边海是极为恐怖的,混元大罗金仙进入此海,陨落的可能性也是极高的。

  更别提永恒道域强者如云。

  柳玄青点了点头。

  “三霄,无当,金灵,龟灵,以及石矶,她们几个最近经常前来询问我,你何时前往永恒道域,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想让你带上她们。”

  通天教主微笑说道。

  石矶现在也是混元大罗金仙境界,本来她就只是一块顽石成精,资质和跟脚都很差,是否能够修炼到金仙境界都在两可之间。

  到现在却成就了混元大罗金仙。

  完全都是依仗着柳玄青。

  在最初考核的时候,可以说外门之中,就已石矶获得的奖励最好,下载跟脚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师尊,还是劳烦你转告吧。”柳玄青说道。

  她要是亲自去说的话,肯定要被几女纠缠。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我已经替你明确告知她们,第一次前往永恒道域,充满了太多未知,以她们的手段并不适合前往,她们也同意了下来,只不过她们让我转告你,不过能在永恒道域寻找道侣,而且等你从永恒道域回来的时候,可不能忘记答应他们的事情。”通天教主说道。

  “师尊,您大可转告他们,我绝对不会食言,答应她们的事情,等我从永恒道域回来,下载就可来找我兑现。”

  柳玄青笑着说道。

  撞见几女在上清池洗澡的事情,都已是十万年前的事情了。

  在这十万年中,他也没有闭关修行,几女没有一个来找他兑现的。

  柳玄青殊不知,都不好意思开头,都在怂恿其她人先上,澳洲10玩法 下载 V9.6.4一拖便拖这么久。

  柳玄青又给了通天教主诸多后手,便离开了碧游宫,前往了掌教大殿。

  掌教大殿之中,柳玄青打算将其带往永恒道域的混元大罗金仙已经齐聚。

  “也不知教主将我们聚集而来,是所谓何事,不知诸位可否有消息?”

  背着血红剑匣,穿着宽松红色道袍冥河老祖,向着其他人问道。

  众人摇了摇头。

  “都安静,等教主来到,我等自然知道是何事。”接引开口说道。

  其余的混元大罗金仙,全部都刻意的与接引准提保持了一段距离。

  虽然都已经拜入到了截教,接引和准提依旧是受估计排挤的,澳洲就连原本西方教弟子,在截教中也是如此。

  接引和准提以往做事对东方生灵的确不友善。

  哪怕都已经加入到截教,这种心中成见也很难消散。

  但接引和准提则是觉得没有什么,与同门关系不好就不好,反正他们只需讨好柳玄青便可。

  很快柳玄青便踏步走入到了掌教大殿之中。

  “拜见教主。”混元大罗金仙们纷纷起身,向着柳玄青行礼。

  柳玄青微微晗首,做到了最上首位置上,“各位长老执事们,我这次教你们聚集而来,主要是有一件事情要告知你们,那就是在百年之后,我将带领你们前往永恒道域寻找机缘。”

  “随着洪荒的混元大罗金仙越来越多,虽说洪荒的天地灵机,用各种办法增强,比往日强盛了许多,但是也无法负担起如此众多的混元大罗金仙共同修行,能够辅佐混元大罗金仙修行的宝物,更是稀缺无比,澳洲这一点你们都清楚,要是想快速修行,只能前往更加强大的界域,却寻找宝物以及机缘。”

  “而永恒道域则是目前最好的去处。”

  “愿意与教主一同前往。”接引和准提率先说道。

  其余混元大罗金仙,也全部都表态,没有一个提出异议的。

  首先柳玄青下达的命令,他们自然不敢违背。

  他们现在的修为已,全部都是柳玄青赋予,若是想收回的话,随时都能够收回。

  其二就是柳玄青说的不错,自从他们突破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后,修为已经寸点不进。

  没有宝物辅佐,又没有极好的洞天福地,他们若是不前往永恒道域的话,道途就已经算得上是走到了尽头。

  柳玄青紧接着便详细的,告知了永恒道域的情况,还有无边海的情况。

  太清老子他们在听到无边海的时候,还是有些震惊的。

  虽然永恒道域这个更加强大的界域,早就已经在截教传开,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充满着无尽危险的无边海,太清老子他们还是头一次听说。

  但他们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既然诸位没有任何意义,那就回去准备吧,百年之后,我们准时前往永恒道域。”柳玄青吩咐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