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幽谷语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

  大榕村距离县城并不远,不过走路也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若是自己,宋老婆子自然是走路去的,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但带着孙子,她是舍不得孙子倒腾两条小短腿走那么远的路,免费阅读于是就花了钱坐了队里的拖拉机。

  队里的拖拉机平时也会去县城,全文村里人需要的人也可以搭乘,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但得花点小钱,补个油钱,当然这些钱也是归队里的。

  宋老婆子抱着孙子坐在腿上,占了一个位置,没一会,拖拉机上为数不多的位置都坐满了人。

  宋老婆子跟村里人关系不错,一路上也聊了起来。

  “我说宋大姐啊,你今儿怎么想到要去城里啊,芳华还带着大孙子?”有人问。

  宋老婆子笑了笑,随口应道:“也没什么,富贵今天没啥事做,想着挺久没去城里了,就带着孙子去溜溜。”

  “哦哦,这样啊。”

  其他人不置可否,心里却在暗自嘀咕着,没事去县城还花钱坐拖拉机,这是家里有钱没处花啊,嫌钱多啊。

  很快就到了县城。

  小金龙被宋老婆子牵着,望着热闹的县城,滴溜溜的大眼睛满是好奇,免费阅读他生得唇红齿白,养得又好,胖墩墩的,仿佛菩萨座下的仙童般,很是好看和可爱,这不,一看到他的人就喜欢上了。

  乖乖,这小孩真好看,要是他们家的小孩也这么好看就好了,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瞧着也很机灵。

  宋老婆子看到路人们时不时回头看自己的大孙子,下意识挺起了胸脯,很是自豪。

  瞧瞧,她大孙子多好,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呢。

  不过她也更加抓紧了小金龙的手,恨不得把他栓裤腰带上。

  这年头,人贩子多,她大孙子生得好,养得好,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3.9这么好的一个大胖子小子,全文是人贩子的第一目标,富贵她可得抓紧了,可不能让孙子被拐了。

  宋老婆子牵着小金龙,很快就到了金福食品厂。

  她一眼看到那厂门口守着的一个比她打几岁的大爷,她整理了下头发,牵着孙子走过去,道:“这位大哥,我有点事想问下你……”

  周大爷远远的就瞧见一个大妹子牵着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孩,芳华他一下子就关注上了。

  这大妹子,看着似乎比他小几岁,也上了年纪,估计已经当奶奶了,但看这模样,富贵就知道年轻时是个大美人,那小孩估计是他的孙子吧。

  周大爷没想到这大妹子会走过来跟他说话,老妻已经死了好几年的他顿时就是一喜.

  诶呦,这大妹子的声音也好听啊。

  “大妹子,你有啥事,全文跟我说,我知道的肯定告诉你,哎呦,这是你孙子吧,长得正好看,来,小孩,吃橘子……”周大爷将原本要留给自家孙子的一颗蜜糖橘掏出来,塞到了小金龙的手里。

  宋老婆子脸上的笑容深了几分:“哎呦大哥,怎么好意思拿你东西呢,大哥,你真大方,是个敞亮人,全文我啊,确实是有事,我就想问问,你认不认识你们厂一个叫薛亮的小伙子啊……”

  没错,今天宋老婆子专门带着孙子来县城,为的就是问清楚薛亮的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