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试炼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3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3

  她对这里的地形再熟悉不过,那天能够把他们甩掉,今天,她仍旧有信心可以甩掉他们。

  见周雪突然改变路线,顾墨城和林清棠很快就意识到,她这是要故技重施,打算甩掉他们。

  于是,他们立刻加快脚步跟上去。

  可当他们转入小路之后,才发现,这条路不仅又窄又难走,一侧还是陡壁,借着月色,下载只能看到下面杂草丛生,深不见底。

  不熟悉山路的顾墨城和林清棠为了安全起见,只能放慢了脚步。

  “停下!快停下,否则我就要报警了!”

  担心再次被周雪逃脱,顾墨城忍不住再次大声呼喊,试图给周雪施加压力。

  谁知道,他这一声喊下去之后,平台只听见前面传来一声惨叫声,接着是一阵混乱的声音。

  “啊……”

  是周雪的声音,隐约也能听到顾晏的声音。

  “糟了!”

  顾墨城心里一沉,一种不详的预感瞬间涌上心头。

  “顾晏!顾晏!”

  此时,注册前面已经没有了动静,林清棠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一定是出事了,澳洲立刻大喊着往前跑,也不顾一侧的万丈深渊,眼泪随风而落。

  “清清……”

  顾墨城去抓林清棠的手,却扑了个空,担心她会掉落悬崖,顾墨城赶紧起身追了上去。

  两个人来到前面刚刚周雪和顾晏最后出现的地方,这才发现狭窄的道路上,又一条粗重的划痕。

  沿着痕迹往下找,不难判断,两个人已经从一侧的悬崖上跌落了下去。

  “顾晏!顾晏!你听到了回应一声!”

  林清棠立刻大脑一片眩晕,踉跄了一下,差点跌倒,幸亏一旁的顾墨城及时从后面拖住了她。

  “先别着急,这下面植被茂密,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3树又多,或许被大树挂住也有可能,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顾墨城看着黑洞一样的道路一侧,心里也没有多少底气,但为了安慰林清棠,他必须装作很有把握的样子。

  “真的吗?那我们现在立刻下去找。”

  顾墨城的分析让林清棠的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些,说着,她已经尝试着从一侧往下走。

  此刻,她已经完全忘记了害怕这件事,只想着赶紧找到顾晏。

  “好,我陪你一起。”

  摸着林清棠冰冷又不断颤抖的小手,顾墨城的心里有些复杂的情绪,脑子里不经意间就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掉下山崖的人是他,而不是顾晏,林清棠也会这样为他着急吗?会不会舍得为他流一滴眼泪呢?

  很快,他又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很可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人,他强迫自己不要在胡思乱想。

  他们两个人手拉手,利用手机微弱的手电光,扶着身旁的杂草和树木,艰难的往下走。

  越往下,光线越暗,身旁的树枝不时会扎到皮肤,林清棠只觉得自己的腿上隐隐有液体流出,还有丝丝拉拉的灼痛感。

  一定是流血了吧,他用手摸了一把放在眼前,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管不了那么多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突然出现一束亮光,顾墨城心里一紧,仔细一看,正是刚刚周雪手上拿着的手电筒。

  手电筒在这里,也就证明,周雪和顾晏也在这附近,看到了希望,两个人身上都有了更多的力气。

  林清棠在靠近手电筒的地上,她扶着潮湿的地面,又往前挪了几步,伸手把手电筒拿到了自己手上。

  这个手电筒的光亮,要比手机上的手电筒明亮了许多,林清棠拿在手里一照,周围全都亮了起来。

  “顾晏!顾晏……你能听的到吗?”

  林清棠一边四下里张望着,注册一边喊着顾晏的名字。

  突然之间,前面不远处的地方,看到了一个轮子一样的东西,而且隐隐听到有人呻吟的声音,尽管气息很弱,但这样寂静的夜里,还是可以清晰的听到出。

  “你看,那里,是不是轮椅上的轮子?”

  林清棠拍了拍身旁的顾墨城,手指着前面问道。

  顾墨城愣了愣,朝着林清棠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顿时觉得像是有人在那边,下载当即牵着林清棠的手走了过去。

  林清棠用手上的手电筒一照,果然就在前面看到了顾晏的身影,没错,正是顾晏。

  她寻找了顾晏这么久,这一刻突然看到他,只觉得胸口一阵憋闷,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3眼泪忍不住从眼角滑落了下来。

  “顾晏!顾晏……”

  林清棠哭喊着跑过去,声音哽咽到最后,说不出话。

  顾晏躺在地上,眼睛微微睁开,澳洲胸口处可以看到微微的上下起伏,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泥土沾染了大半。

  胳膊和脸上都有几处擦伤,鲜红的血液正从里面隐隐往外渗。

  “清清?墨城?”

  看到面前的两个人时,平台顾晏的头不由得剧烈的阵痛了一下,但当他再睁开眼的时候,突然就认出了面前的两个人。

  顾墨城和林清棠赶紧过去将他搀扶起来,这才发现,他的头部后面被撞开了一个伤口,鲜血直流,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3染红了衣服。

  “快!我们把他救上去,这里还在流血,必须马上止血。”

  顾墨城发现了顾晏头上的伤口非常严重,注册于是,顾不得其他,平台赶紧让林清棠一起把顾晏带回去就医。

  “好。”

  看到这么多血迹,林清棠也吓得失了方寸,只得听命顾墨城的安排,下载两个人努力的将顾晏扶起来,在林清棠的帮助下,顾墨城背上顾晏,一点一点往事爬。

  顾墨城累的连头都抬不起来,只顾着往上走,汗水浸透了衣服,额上的汗珠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不知道过了多久,顾墨城和林清棠总算是把顾晏从一侧的深渊里救了上来,天色也已经逐渐亮了起来。

  顾墨城的身上沾满了顾晏的血迹,他将顾晏放到地上,打算先帮他紧急止血。

  林清棠毫不犹豫的从自己的衣服上扯下一块布交给顾墨城,顾墨城三下五除二,用那块布把顾晏的伤口包扎了起来。

  “走吧,抓紧时间。”

  说完,顾墨城来不及多喘一口气,立刻就要背着顾晏继续赶路,注册却被顾晏制止了。

  “周雪呢?不要丢下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