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魂归来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

  三日后,苍岭城镇灵司大殿内。

  陈默坐于司主之位上,打着瞌睡。

  宁剑诚走了进来,看着陈默的眼神极为复杂,但最后,他依旧弯下了腰,抱拳道:

  “陈司主,送令使者,到了!”

  其实,两月之前,陈默理论上,就已经是司主了。

  虽然委派令没有到,但徐武杰遁逃之前,昭告镇灵司上下,图库陈默会继任司主之位。

  由于当时岳家和天剑派以及其幕后的西厂、镇南府,陈默举步维艰,不得不隐匿下来,这才使得镇灵司的司主职权,空闲了两个月。

  今时不同往日,天剑派、岳家、镇南府,都已经不是问题。

  再加上陈默必须要现身苍岭城,以迎接真假两位送令使者,所以,自然是回到镇灵司。

  陈默也是今早刚刚赶到苍岭城,行事匆忙,这掌权的事儿姑且往后放放,但身份名头可不能放!

  现在镇灵司内,甭管谁见着陈默,都得恭恭敬敬行礼,叫上一声“司主大人”!

  这宁剑诚是个“刺头”,虽然理清了思路,明白了道理,看清了事实,除了归顺,别无他路。

  但宁剑诚是个正派,是个君子,是个为了黑土城的肥沃土地,愿意冒险去闯百苍岭的“好人”!

  形势所逼,为妥协。

  “陈司主”这称呼比起“司主大人”自然是生硬得多。

  宁剑诚也想过离了镇灵司,离了天剑派,做个浪迹天涯的江湖人,到处行侠仗义。

  但宁剑诚心中清楚,浪迹天涯固然自在,可凭他一人,虽有些本事,可又能为苍岭域做多少事呢?

  在镇灵司和天剑派身具高位,他能做的事,要多得多。

  陈默允诺不仅给宁剑诚大量的人手去斩妖除魔,还能给他权利,缉查贪官劣豪。

  下至一县富农,上至衙门捕丞。

  只要他宁剑诚拿证据来,陈默司主印一盖。

  该杀的杀,下载该坐牢的坐牢。

  此番光景,甚至比宁剑诚之前作为后备司主还要来得光芒万丈。

  对于宁剑诚这等刚正不阿之人来说,这太诱人了,根本拒绝不了。

  所以宁剑诚哪怕每次看到陈默都想拔剑捅上去,现在也是强忍着心中的厌恶,下载低头行礼。

  能有宁剑诚这员大将,陈默自然也是开心。

  只要宁剑诚做得够好,港澳台做得够勤,以后这苍岭域,除了他陈默麾下的人,其他,甭管是官还是商,都特么得老老实实的!

  曾经属于这些贪官劣豪的油水,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以后只能他陈默一个人捞!

  以后的日子,图库多美好?

  恶人,用什么能让好人心甘情愿为自己办事?

  各取所需罢了!

  “既然送令使者来了,下载还不快请进来?”

  宁剑诚迟疑:“陈司主,那可是朝廷下派的使者,你恐怕得亲自去请,比较合适。”

  “大胆!”

  陈默当即就把手里的册子拍在桌上:

  “朝廷使者又如何?他就是个送委派令的,本司主是谁?镇灵司司主!肩上抗的,乃是苍岭域数千万百姓安危之重任,区区使者,要本司主亲自去请,凭什么?凭他自天夏城而来,还是凭他破凡境的修为?”

  “你知道镇灵司司主的分量吗?区区送令使者,不过就是个跑腿的,下载若真去了,那本司主与当初面对西厂、镇南府高手,点头哈腰,主动让权的叛徒徐武杰,港澳台又有什么区别!”

  陈默站起身,图库一脸威严,大手一挥:

  “本司主就在这,港澳台让那使者自己进来!”(古玄子布下的阵法在大殿内,老子脑子进水了往外面跑?)

  这一刻,宁剑诚对陈默的印象似乎有一些改观。

  别的不说,就这番话,就该是一位造福百姓,刚正不阿,不畏强权的镇灵司司主说的。

  宁剑诚再度行了一礼,默默退去。

  不一会儿,宁剑诚便领着一位身长七尺半,浑身疙瘩肉的大汉进来。

  这大汉刚刚踏进大殿,陈默便感受到一股凶煞气息,扑面而来。

  陈默暗道:“这人,好强的气势!”

  尽管陈默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此时此刻,陈默仍然选择将这大汉的危险评估,再往上抬一个档次。

  陈默:“宁剑诚,你退下。”

  宁剑诚虽然是苍茫剑体,凝元境后期修为,但一会儿的战况,估计他是帮不上忙的。

  万一折在这儿,可就不大好了。

  大汉也没意见,没有闲杂人等,一会儿方便动手。

  等宁剑诚走后,大汉撇了一眼陈默,对依旧高坐于司主位上的陈默,没有一点眼力见的陈默,有些不满。

  在大汉看来,甭管是他破凡境后期的修为,还是右相府之人,风圣君属下的身份,这陈默见了他,都该点头哈腰才对。

  于是,大汉双手背在身后,趾高气昂地看着陈默,问道:

  “你就是陈默?”

  陈默:“这世上叫陈默的很多,但你说的如果是苍岭域镇灵司司主,那便是在下了。”

  大汉扬起头,直接用鼻孔对着陈默:

  “本座,力万刚,右相府内府侍从!”

  一个打手身份,被力万刚说得好像皇亲国戚似的。

  力万刚高举一本金色书册:“朝廷委派令在此!陈默,还不跪下接令!”

  陈默这才站起身,不过他没有跪下,免费资料而是说道:

  “镇灵司斩天下妖邪,乃护大夏安宁之利剑,镇灵司司主,见圣上,可不行跪拜之礼,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这是大夏自创立镇灵司以来就立下的规矩,力使者,何故让本司主下跪啊?”

  力万刚:“好!是个有胆色的好男儿!”

  反正都快要成个死人了,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夸两句,免费资料就当送行。

  按照规矩,陈默不用跪拜,但依旧得躬身接令。

  力万刚一点都不急,等陈默到其身前,躬身那一瞬间。

  “给本座死来!”

  力万刚这一拳快准狠,拳头之上凝聚的乃是土属罡气。

  五行之土,乃厚重之本,若是这一拳打实,陈默的天灵盖当场就得碎成渣!

  但很可惜,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9.5.8这一拳只打到了空气。

  反应过来的力万刚转头,看着三丈之外的陈默,心中泛起惊涛骇浪。

  区区凝元境后期,如何能躲过他的攻击?

  就算是破六脉,甚至破七脉的凝元境巅峰,也不该有这速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