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状元 >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9.4.5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9.4.5

  正觉得某个地方太凉的男子一听“不好看”三个字,顿时想死想得不要不要的。

  他闭上了眼,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是不是死去更好。

  但,他活了,丹田被毁后又神迹般的修好了,他仍苟活于世。

  扈轻起身:“我去找找有没有活物给你补补血。”

  快去快去快去吧。男子心里催促。

  扈轻去了,他咬牙让自己坚强,胳膊向后撑着坐了起来,第一时间向伤口下面看——一片破布如他一般坚强的覆盖着,犹如大海里的礁石,玄机孤单又倔强。

  轰——这是她给自己盖上的吧。

  男子生不如死的倒地,苍天啊,大地啊,这就是活下来的代价吗?活下来的代价是失去尊严吗?

  扈轻拎着一串小鱼回来时,男子已经换了一身衣裳,很完整,脖子都只露半截。

  他决定,一辈子都不会谈及这事。

  而扈轻压根没把这事当事。

  她支起小炉子烧鱼汤,这些鱼是在溶洞水里抓来的,个头不大,勉强煮个汤喝。

  男子把一亩三分地转完,回来坐在扈轻对面,波色隔着小炉子,痛心疾首:“这里有用的灵植都被我吃了吧。”

  那些采摘的痕迹,又乱又急,玄特号偶尔可见血迹,是自己的血。

  扈轻啊了声,玄机看着火漫不经心道:“能换回一命也不错。”

  男子出了一口气:“这里离着朝华宗很近,可能是哪位朝华宗的前辈在这里小住过留下的小药园,除了聚灵果难寻,别的倒也不是多珍贵。”

  扈轻唔了声:“你好全了吧?没有后遗症吧?”

  男子笑了声,肚子长好了,他可以出声的笑了:“好全了,因祸得福,丹田比以前更牢固更开阔了。”说完心疼:“聚灵果我全吃了?”

  扈轻抬眼:“不然呢?我就差把那树拔了熬汤给你喝了。”说完来了兴致:“我知道聚灵果能炼制生灵丹,你长出新灵根没?”

  男子看她:“没。生灵丹的主药除了聚灵果还需要一味轻灵草,二者缺一不可。”

  扈轻兴致缺缺哦了声:“算了,能保住你命就不错。”

  男子:“你采药?”

  扈轻:“嗯。遇到我是你运气好,怎么感谢我?”

  男子哈哈一笑,收敛了笑正色道:“我叫春蚕。”

  春蚕?

  扈轻挑眉:“吐丝蚕?”

  男子点头。

  扈轻摇头:“这个名字不太好,春蚕到死丝方尽,丝变成绸只会装扮别人。”

  男子弯着唇角。

  “不过,蚕化茧,破茧出,你死而后生,算是破了命劫,以后一定事事顺利。”

  男子笑道:“托你吉言了。事实上,我也打算舍弃这个师门赐的名字。”

  扈轻更加奇怪:“师门取的?怎么会有人这样取名字,是太懒吗?改名也好,改个自己喜欢的。”

  “嗯,我本姓春,母亲是师门里专门饲养天蚕的侍女,才得了这样一个名字。”

  男子嘴角一勾:“其实,我叫春冽,波色记着我的名字,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哦。”

  这话听得扈轻怪怪的,我一个人知道?你母亲不知道?那你的名字哪里来的?

  “她不知道我知道她不是我生母。”

  一句话,石破天惊。

  少年,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9.4.5我是适合知道你秘密的人选吗?

  春冽好心情的勾起唇角:“死过一回,顺带知道了些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也印证了些以前的猜测,我很开心,回去报一报仇,打算浪迹天涯。”

  扈轻没法接话,这话里隐藏的内容太多。

  “你呢?要不要跟我一起走?或者,等我报仇回来接你?”春冽眼神切切,是很诚恳的邀请她,大概觉得她的身份还是跟他一起走比较好,护她一辈子,这是他报恩的方式。

  扈轻没瞒着:“我女儿在朝华宗呢,我跟她一起来的,我不能走。”

  春冽恍然:“我还以为你是世代居于此的人,不然那么大胆出来野外。既然如此——”

  他手指抚过显形后便没隐藏过的耳钉,波色一大堆东西落在地上,有灵石有法器,也有玉简玉盒玉瓶之类。

  “你看上什么,全拿去。有什么想要的,我找来给你。”

  扈轻救他不是为了施恩图报,谁让他命大就是不死呢,她也不好太冷眼旁观。说句实话,若不是春冽自己有道敛息符一路平安无虞到达的话,但凡有点危险,她都能做出扔下他自己逃的选择。

  不过,她也不会谦虚到不承认自己的功劳,所以她在一堆东西里扫了眼,自然的伸手去拿灵石。

  眼前一空,所有东西都没了,扈轻讶异望他。

  春冽仍是笑着,生肖眼里却有些恼:“你太不把我的命当一回事,就几块灵石就能抵销你的救命之恩?”

  扈轻哭笑不得:“那对你不是正好,难道你想要我讹你?”

  春冽认真道:“没有你我会死。”

  扈轻:“也是你自救,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9.4.5还有上天有好生之德。”

  春冽在丹田位置一比:“你以为只是聚灵果就能修复好我的丹田,它还没这么灵验。是你喂我吃了别的不知道什么灵植,阴差阳错,我才彻底修复好丹田。”

  扈轻:“这说明咱俩都有运气。我喂你吃的都是这里原来种的,你发现的地方,也是你破的结界。我知道你非常感谢我,可你也要考虑考虑我能不能承受住你深重的谢意吧?除了灵石,我还能用得上什么?”

  春冽竟然觉得她说得有道理,玄特号但只用几块灵石就偿还救命之恩他好不甘,所以他说道:“那就先欠着吧,以后我再谢你。”

  扈轻无语,你确定不是在赖账?

  “那咱们往回走呗。你这符还能用多久?我可不想被妖兽追杀。”

  是时候离去了。两人分食了鱼汤,扈轻收起锅和小炉子,之前丢掉的竹筒也捡回来,春冽小心的把所有痕迹抹去。

  往她前面一站,春冽背过身蹲下:“来,玄机我背你。”

  扈轻:少年,生肖你怕不是有毛病。

  春冽:“来时你抱我,现在换我背你。”

  扈轻平静道:“有本事,你把我抱着一步一步走出去呀。”

  春冽:...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废。原来自己身娇体软易推倒?

  不开心。

  扈轻拍在他肩上:“别犯二了,赶紧走吧。”看眼药园:“这里废掉了吗?还会不会再长出来?”

  “会吧。至少聚灵果树还在,结界一破,灵气泄露,灵植的气息会吸引妖兽来。或许过个一百年,又有新的聚灵果长成成熟,会被修士发现。”春冽笑起:“不知后人有没有我的运气一口气吃掉十几个聚灵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