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浩劫深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

  “谁给你的勇气敢这样开口说话,天皇老子来了也不行。”

  一旁的虎爷看不下去了,这个小妞表现出的孤傲简直深入骨子里了,无法改变,除了她自己之外,轻视其他的一切。

  这种人难听的说就是有点脑残,恨不得全世界都要围着她转一样。

  “天皇神威盖世,除了天族之外,直播其他世界皆为贱民。”

  女子脸上有一种狂热,对所谓的天皇似乎很崇拜,并且不断贬低其他世界。

  “真有天皇?”虎爷顿时心中一跳,刚才他不过是说说而已,没想到真的有这等人物。

  “这么说,你是来自其他世界了。”柳风问道,除了血神界之外,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其他世界的生灵,心中有些好奇。

  “那是自然,我属于天族,血统高贵,你们这些贱民离我远点。”女子一脸嫌弃的盯着三人,眼中透着鄙夷的神色。

  “玛德,都成阶下囚了,还以为自己是孔雀呢,尾巴都翘到天上了。”虎爷忍不住了,想要给她一个教训:“本虎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人。”

  “唉,今天你就见到了。”大黄在一旁开口,同时拦住虎爷,下载真害怕它一爪子拍死这个女子,毕竟,他们离开的希望还在她身上。

  几乎不用柳风过多的询问,那名女子自己就说出了她所在的另一片世界。

  名为仙启大陆,他们受一个至高生灵天皇统御,创立天国,生活在那里的修者,自称天族,血统高贵,轻视其他世界的人民。

  在天族之中,就属人王石家实力最为强势,幸运除了天皇之外,可以称为天国第二了,其身份地位自然没有可比性。

  女子一脸的孤傲,有些洋洋自得了,对于自己天族的身份很受用,总觉得应该凌驾于所有人之上,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万族共尊才能对得起天族的身份,澳洲丝毫没有在意如今自己还是阶下囚,生死全部掌控在柳风虎爷大黄三人手中。

  “天皇手段通天,庇护所有天族子民,现在你们该知晓,我是什么来历了吧。”女子再次审视了三人一眼,脸上带着轻视的意味,同时道:“你们这些贱民,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应该对天族人叩首,还不快放开我。”

  虎爷一拍脑门,无奈的道:“真的没救了,中天皇的毒太深了,简直是弱智儿童。”

  大黄也微微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本神以为在厚颜无耻的道路上走到了极端,没想到天下还有比本神更甚之人,属实佩服,五体投地。”

  “那个人王家族到底是什么来历?”柳风再次问道,这是他最为关心的事情,那个青年口口声声说轩神剑为石家所属,但洛家老祖告知,这乃是至尊人皇的古神器,其中一定有什么渊源。

  闻听此言,女子当即闭口了,不在言语,对柳风的问题直接忽视了。

  “老实交代,对于这个石家,你到底知道多少。”柳风不死心,再次问道。

  无论几人怎么威逼利诱,女子就是不开口,显得很有骨气。

  “算了,直接杀了吧。”柳风无奈的道。

  “那哪行啊,直播看她细皮嫩肉的,肯定能在黑市卖个好价钱,那些购买漂亮女奴的无一不是有特殊癖好的修者,手段极其残忍毒辣。”虎爷在一旁说道。

  “是在不行就直接扒光,扔到大街上好了,反正也无用了。”大黄也开口了。

  那名女子脸都绿了,眼中带着畏惧的神色,显然被吓到了,她所面对的是什么人?简直是三个恶棍加流氓。

  “你们不能这么对我。”女子声音颤抖,有些色厉内茬的说道:“我不仅是天族之人,还是天朝皇女的侍女,你们若是敢动我一根指头,皇女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原来是一个侍女。”柳风恍然,人王石家地位何其尊崇,怪不得她不说,原来根本就不知道,又不想在三人身边落了面子,选择闭口不言。

  柳风瞧着她和石子凌一起行动,还以为是有什么关系呢,不过是临时组队而已。

  “你们是怎么进入这里的,又是怎么出去的?”柳风神色很冷,澳洲提着轩神剑,一脸的凶气。

  “是两仪盘,可以自由出入这片虚无之域。”侍女答道:“但想要开启使用,极为困难,并且只能用两次。”

  “是不是这个东西?”大黄不知道从哪里叼出来一个罗盘,说道:“死的那两个家伙什么都没有剩下,只有这个玩意。”

  “没错。”侍女说道。

  “该怎么用?”柳风拿在手中,仔细打量,怎么看都像是普通的罗盘。

  “滴一滴真血便能启动了,它现在一直处于激活的状态,我们进来时已经使用了一次,现在只有一次出去的机会,本来是留待我们成功采摘血脉果之后再使用的。”

  “这么简单吗。”柳风尝试的逼出一滴真血,落在了罗盘上,本来平静的罗盘开始发光,并且越来越强盛,上方的虚无之域一阵扭曲,像是要裂开了。

  “我们若是出去,是回到原来的世界,还是去你们所在的那个世界?”

  柳风突然想起了一个关键性问题,若是去了仙启大陆,那乐子可就大了,不用想,外面肯定围满了人,正在等待石家人王成功采摘血脉果,凯旋而归呢。

  “生活在任何一个世界,都带着那个世界的本源气息,罗盘会自动分辨其本源真血,会传送到原来的世界。”

  “那就好,拜拜……走你。”柳风,虎爷大黄狗相继踏上了罗盘笼罩的光芒区域,身形接连不断的消失。

  “你们不能把我扔在这里,带我离开。”侍女尖叫出声,极为惊恐,四周是一望无际的至尊尸骸,直播充满了压迫,很容易折磨人的神经,若是一个人呆在这里,长此以往,肯定会崩溃不可。

  然而,柳风三人早已经离开了此地,自然没有听到侍女的呼唤。

  四周,茫茫无边的虚无之地,只有庞大的尸体漂浮,没有声息,充满了死寂,仿佛是一片绝灵之地。

  侍女被巨大的恐惧所包裹,弱小的身体缩在一旁,瑟瑟发抖,脸色苍白。

  而此时,在仙启大陆的某一处地域,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有几名老者围在一个古朴的祭坛边缘,神色振奋,带着激动,下载正在等待什么。

  “石长老,恭喜了,石家又出现了一个血脉觉醒的盖世人王。”一名老者微微拱了拱手,对着另一人说道。

  被称呼为石长老的老者,脸上带着快意之色,也是道:“同喜同喜,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3.9.1等到子凌带着血脉果回归,天朝肯定又会多了一位人中龙凤,到时皇女成功觉醒真龙血脉,以后的天朝何愁不兴。”

  这几名老者身份地位皆是不凡,分别来自人王家族的石坤长老,还有天朝上国的赵陈海等,总共五人。

  他们奉命在此地等候,把守祭坛,能在第一时间接引石子凌的回归。

  赵陈海点头微笑,石坤说的是事实,皇女为了等待血脉果成熟,一直蛰伏不出,压制自己的修为,就是为了在合适的时机激活体内的真龙血脉,到时修为肯定会一飞冲天。

  此次事关重大,不容有失,因此才会派遣他们几位长老等候。

  时间已经过去五天了,古朴的祭坛还没有什么动静,这不禁让他们有些心急,按照时间推算的话,今天是血脉果成熟的日子,下载依照石子凌三人的速度,早该采摘一空,幸运成功归来才对。

  “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吧。”他们心中突然升起了不好的预感,旋即想想有些不太可能,虚无之域可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域,普天之下,恐怕除了天皇之外,没有人可以做到随意进出的地步。

  “再等等吧,若是有变故,凭借着子凌的实力,应该可以应对。”石坤压下心中的不安,开口说道。

  时间又过去一天了,几位长老终于坐不住了,血脉果成熟事关重大,不容有失,有这种逆天的神果在,可以造就无数的高手,无论是天朝还是石家,为了这一天等的太久了。

  “此事必须要禀报天皇了,请他定夺。”赵陈海直接离开了,连皇女最喜爱的侍女都没有什么动静,肯定发生了意外。

  “我也要回去告知老祖,子凌未归,多半遭遇不测了。”石坤神色凝重,也转头离去,向着石家的方向赶了过去。

  并没有等待多久,石坤和赵陈海先后回归了,得到了老祖和天皇的旨意,准备再次开启一次虚无之域。

  这次他们不仅带来了两仪盘,还有开启两仪盘的钥匙,两滴珍贵的至尊真血。

  也只有这等蕴含着恐怖能量的至尊真血,才拥有破开虚空,穿梭其他世界的能力,否则,肯定会承受不住里面的空间风暴,身体会被撕扯粉碎不可。

  他们准备激活祭坛,动用两仪盘强行召唤三人回归。

  因为三人在离去之前,为了以防万一,各自留下了自己的一滴精血,以便随时应付各种局面,没想到在今天竟然真的用上了,可以凭借着这三滴精血,召唤三人真身回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