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无之眼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6.9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6.9

  次日清晨,天还蒙蒙亮的林武殿前。

  一艘破烂的天舟坠毁在林武殿的山门广场的中心位置。

  因为这艘破烂的天舟而有不少外门弟子和内门弟子上前将其团团围住。每个人手持各自的武器,7243c0m体内真气运转,随时都可暴起发难。

  轰隆!

  破烂的天舟被掀翻露出三人身影。

  黑面具和红衣将昏迷的梅木玄护在身下。细看之下,两人也颇为狼狈。为了维持这艘破烂的天舟赶到林武殿,两人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最后更是不惜真气耗尽也在维持天舟前进。

  当黑面具撑着地面站起,一只手也顺势将梅木玄抬起。红衣从旁协助,两人看着面前的林武殿弟子,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6.9张了张发白的嘴唇,中特最后还是黑面具有气无力地说道:“救人。”

  林武殿弟子微微低头看着垂着头的梅木玄。当梅木玄的脸庞映入眼帘,有人惊叫道:“梅宗主!”话音尚未落下,那弟子又是喝道:“去通知圣女!”

  众弟子辨别出重伤的人是梅木玄后立刻收起武器上前。而当弟子们接过梅木玄时,红衣和黑面具也虚弱到再也站不稳,好在有弟子伸手过来将他们接住,这才没有倒在地上。

  黑面具只感觉眼前一黑,虚弱感犹如潮水般涌来,下一秒便昏厥过去。而一旁的红衣也是和他一般,此次维持天舟耗尽他们心力。

  林武殿弟子带着三人直奔宗门大殿,听闻梅木玄被人送回来,梅湘儿和诸位长老连忙赶往大殿。每个人的脸上都略带一些凝重。

  他们昨夜便见到林武殿有几个内门弟子的玉牌破碎,一肖这意味他们已经被杀。这几个弟子恰恰就梅木玄留下的人,梅木玄回到林武殿,他们迫切地想要知道内情。

  而就在众弟子上山时,宗门广场的山道上一个头戴斗笠,手持长剑的男子出现。当他摘开斗笠露出真容时,赫然是前几日得到梅木玄下落的源天陆乐。

  看着急匆匆朝山上跑去的林武殿弟子,下载源天陆乐心下疑惑,嘀咕道:“怎么回事?”

  他并未在原地待太久,随即上前和林武殿留守的弟子表明来意后得到进入林武殿的资格。不过他前脚进林武殿,后脚那弟子便说梅木玄现在不便见客。

  源天陆乐没有在意,中特只说能见到他就行。见源天陆乐再三坚持,林武殿弟子也只能带着他前往。途中源天陆乐倒是询问梅木玄的情况,不过林武殿弟子并未告知。

  林武殿弟子的刻意回避并未让源天陆乐觉得不妥。他和梅木玄打交道也不是一两年的时间,也知道梅木玄比起在外抛头露面更喜欢躲在幕后。

  另一边,宗门大殿内。

  梅木玄已经褪去上半身的衣物露出狰狞可怖的伤口。

  在他的四周则是副殿主以及五圣长老合力为其疗伤。梅湘儿看着梅木玄身上这三十几道伤口有些不忍,下载眼眶里泪水不停地打转。

  这些伤势比当年初见他时还要严重,甚至连血气都已经被损耗不少。花白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好似瞬间老了几岁,看得让人揪心。

  辽星长老站在一旁沉默不语,不过从他眼神中也能看出浓浓的担忧之色。他记得梅木玄只是去刘凤寨,那里的人可没人能把他伤成这个样子。

  六位大宗师的疗伤让梅木玄身上的伤口停止恶化,中特而一些细微的伤势也在高阶丹药和六道磅礴真气的配合下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痂。

  “还有两人呢?”梅湘儿看着身后的女弟子。

  “他们手里有梅宗主的玉佩,估计是在外结识的朋友,不过一路上也不容易。”月瑶扶着梅湘儿的藕臂,一肖低声道:“宗内的药师去看过,说是真气耗损过度,好好休养就行。”

  梅湘儿听闻后沉默着点头,而后月瑶又是轻声道:“好几位师弟都死了。”说着,又是看着梅木玄:“半步大宗师都被伤的只能燃烧血气才保命,真不知道遇到了什么狠角色。”

  听到这话,辽星长老用眼角余光瞥了一眼月瑶并未开口。他大概猜到了是谁做的,而辽星长老的眼神也让梅湘儿心中悲伤内敛,中特瞳孔皱缩!

  梅湘儿低声呢喃:“是他们”转而出现的是滔天怒火。

  好在这是在宗门大殿,还有很多长老,梅湘儿并未失态。不过从她捏着的拳头看依旧能感受到心中如岩浆般炽热的怒火,好似恨不得现在就去找冰灵族算账。

  一旁的辽星长老轻轻咳了一声打断梅湘儿,7243c0m低声道:“圣女先去药阁配一些药拿过来。副殿主和五圣长老能做的只是稳住他的伤势,一肖后面的调养还是要靠外物。”

  梅湘儿很快洞悉辽星长老的意图,不过她倒也没有拒绝,抬手抱拳后和月瑶一起前往药阁准备药材。她的药理储备绝对是弟子中最强的,再加上还有圣女的身份,因而能动的药材不少。

  待梅湘儿离开后,辽星长老也走到一边坐下安静等着。

  他倒也不是不想出手,只不过他真气属阴,这和梅木玄过于阳刚的真气相排斥。若是他出手,不仅不会让梅木玄恢复,反倒是会恶化。

  梅木玄的治疗持续了足足好几个时辰才作罢。

  当梅木玄体内生机被唤醒,亏损的血气弥补少许后,梅木玄猛然睁眼喷出一口污血在地。黏稠的血液在地板上渐渐扩散,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6.9血腥味扑面而来,梅木玄眼前视线也开始慢慢清晰。

  当他视线清晰后,梅木玄看着面前的五圣长老,捂着胸口强忍着那股闷气,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6.9低声道:“冰冰灵冰灵族。”还未说完,梅木玄又是昏厥在地。

  周围的长老们听到这简单的几个字面露惊骇,一肖唯独辽星长老脸上出现的是担忧。他知道,梅木玄要说的应该还有,不过他的伤势太重,难以为继。

  副殿主看着被大长老抱起的梅木玄,凝声道:“先带梅宗主去休息,要是醒来之后立刻通知我。”说完后,又是转身看着辽星长老:“师叔,您看这事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