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梦星海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6.9.8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6.9.8

  【叮,任务完成,选择继续/休息。】

  “继续。”

  呼……

  长舒一口气,安安捂着胸口处缓了缓,才从离别之情中缓回来,回答道。

  稍微有些习惯这种离别的安安给自己打了个气。

  她只能向前看。

  【好的,让我看看,下一个任务是排球少年,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6.9.8你是乌野的实习老师。你的任务对象是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

  “嗯……那等等再去。”

  【为啥。】

  先学习一下关于排球类的知识吧,再学一些排球,一窍不通可不好做任务。她之前倒是也看过,不过这么久了忘了很多。

  于是安安也成了球性恋,划掉。

  在系统空间里学习了很久,安安觉得差不多才让系统把她传送到任务世界。

  意识回笼,安安接受了一下系统捏造的身体记忆,平平淡淡的实习大学生,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6.9.8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今天是她刚实习的第一天,也是学校开学的第三天。

  现在还是早上,安安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房间的落地镜一看,有点傻眼。

  镜子里的自己有一头白色的长发,浅褐色的瞳,这个她能预料到,她的发色和某色都和任务对象有关,不用想都知道,

  问题是这个身高大概穿上鞋才有一米五……还是四舍五入凑的一米五。

  比隔壁好多一米六还矮呜呜。

  重头戏来了,安安属实没想到,V6.9.8她这张脸还能被捏的跟个小学生一样,看上去和现实自己大概有五六分相似。

  问就是可爱,太他喵可爱了,完全不像一个大学生实习老师像个小学生啊!

  可以,很刑啊系统,这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是吧系统,V6.9.8合法萝莉是吧。

  “换个身体行吗。”

  【你好,不可以。】

  好吧。

  安安默默起来洗漱,凭着记忆出门,出门的时候特地看了看,很害怕马路上会冲出来一辆车撞到自己。

  嗯,很好,风和日丽,没有问题,

  时间还早,安安住的地方离乌野高校不远,她准备徒步走过去。

  走到校门口时,因为还早,人并不多,安安看指示牌教导主任办公室在哪边,说是要先去他那里报道。

  想到教导主任可怜的假发,安安忍不住笑出声。

  “啊,这位小妹妹,现场直播你是不是走错啦,乌野小学在对面哦。”

  安安身边传来一个声音,紧接着是车轮碾在地面的声音,是自行车急刹车的声音,安安侧目看去,只见小太阳正努力的抓着自行车的刹车。

  日向翔阳,小排球的主角,开马个子不高的努力天赋型选手,跳的超高,对排球的热爱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小时候因为看了乌野的比赛而爱上排球,当时的小巨人成为他最喜欢的选手。

  只是国中的时候,学校里排球社发展的不好,一直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甚至还要和女队一起训练,下载凑齐一队人打排球都不行,即将成为乌野的副攻手。

  毕竟现在才开学第三天,小太阳还要为加入排球社而努力。

  霓虹这边对学校的各类运动都重视一点,还有很多比赛,这部番主要讲的是排球运动,因为国内的女排之前一直不错,安安补这番的初心也是因为这个,V6.9.8结果发现这部番真的很不错。

  所以说古馆老师为什么是神。

  日向在路过安安身边时按下刹车,本来在后面就被这样一个小小的身影加上一头白发吸引着目光,等到了身边一看,竟然是可可爱爱的小朋友,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小学生,V6.9.8初中生?

  小太阳还想说她不认识在哪自己可以可以带她去。

  安安弯眼对日向翔阳笑,“谢谢,我是这个学校的哦。”

  “欸!”小太阳睁大眼睛,没想到她看起来这么小竟然上高中了,是同级生吗,但是没有穿校服哎,是因为什么?“抱歉,我不知道。”

  “没事。”

  小太阳挥挥手,开马不好意思的踏上脚踏板,露出害羞又灿烂的笑和安安打了个招呼便骑走了。

  望着年轻青春活力背影,安安露出轻松的笑。她以前因为各种原因,虽然参加过高考,但没怎么在学校里上过学,没想到难得在学校里还是做老师。

  那么,便珍惜这样的时间吧。

  安安找到教导主任办公室,教导主任看上去是个很凶的人,现场直播但其实不怎么难相处,带她办理好手续后,大多老师都来上班了。

  “你是数学专业的,刚好一年级有两个班的数学老师下周开始休产假了,可以交给你吗。”

  一上来就要担当大任,安安立马立正挺起腰,虽然她的履历看上去贼牛逼,从小到大各种大小奖能拿的都拿了,但一上来就让她带也太看得起她了。

  话说她长这个样子教导主任你是怎么敢的啊,是她她肯定不敢。

  不过算了,也许有系统在里面搞鬼,但既然要教,她也会努力做好一个老师。

  教导主任带她去她的办公室和办公桌,桌子对面还是熟悉的武田一铁老师。

  “前辈好。”

  安安将自己早上在路上买的小点心分给办公室里的大家,到小铁老师这里给他留了个大的。

  听到和夏目相似的声音,安安怔了半秒。

  因为是作品衍生出的世界,他们的声音会和原声优有些相似,虽然不完全一样。

  办公室的大家都很惊讶安安看上去像小学生,顶多国中生而已,没想到都是出来实习的人了。

  因为教导主任将安安交给了武田一铁,恰好武田一铁没事,下载准备带她去转转。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铁老师一个现代文老师和她的数学有什么关系,不过既然让他带带,他当然不会拒绝啦。

  安安乖巧的走在小铁老师身后,因为现在在上课,路上没什么人,在学校转了一圈,安安记下每个地方在哪,和小铁老师回到办公室后,安安开始拿着教材和课表做准备。

  即将休产假的老师也很好说话,安安在她身边,她教了安安很多东西,并且马上要上的第一节课准备带安安过去。

  由于安安看上去像个未成年,数学老师故意没说她在下周就是学生们的老师了,想象一下下个星期安安上去讲课的场景,她就非常快乐。

  她让安安坐在最后的空位听课。

  安安乖乖巧巧的当个学生,一边学习她用什么方式去讲解,一边做笔记,还能学习一些知识,虽然这些知识她都滚瓜烂熟。

  没想到第二堂课就是小太阳他们的课,安安坐在小太阳后面,发现班上好几个认识的身影。

  记得原著中他们好像不全部都在一个班,没想到现实世界竟然都在一起。

  影山飞雄,天才顶尖二传手,也是个极其有天赋的人,但性格和之前的队友不太合,大概没人跟得上他的实力,加入乌野后,磨合了一段时间,和小太阳配合的很好。

  这两个就是这次的任务对象了。

  老实说安安很怀疑他们有没有恋爱的那根筋,毕竟影山是出了名的球性恋,下载问他喜欢谁,那必定是排球。

  除此之外,还有月岛萤,个子很高的毒舌小可爱,也是队里的副攻手,他的幼驯染山口忠,以后会练习跳飘球。

  最后还有可爱的仁花酱,她现在还和排球社没有关系,在之后的清水洁子邀请下成为排球部下一任经理。

  没想到竟然都在一个班。

  “同学,没想到你是这个班的啊。”

  小太阳回头小声的对安安说,安安朝他笑了笑,然后点头,“我应该是这个班的。”

  下个星期你的数学课就是我来给你上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小太阳!!

  “你是今天才来学校吗?”

  他们前两天就开学了耶。

  “是的,今天第一天。”

  哦,难怪没穿校服,是因为刚来也没有合适的尺寸吗,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比他们迟两天来学校,会不会是因为身体不太好呀,一头白发看上去像是生病了,而且个子小小的,是不是也因为生病么。

  小太阳一下就对眼前的“同学”同情起来。

  他很天然,知道不能乱问,万一戳到小姑娘痛处了怎么办,挠挠脑袋,然后认真听课,没过多久开始打瞌睡。

  数学课它真的,非常之催眠,想不睡觉都很困难。

  安安暗暗在心里记下打瞌睡的人,准备以后就喊他们回答问题。

  计划通。

  影山看上去是个学霸,其实是个学渣,也趴在桌子上睡觉,开马和小太阳一样都拿着本书在前面挡着,其实讲台上看的很清楚,现场直播老师只是懒得说罢了。

  下课铃声一响,打瞌睡的少年全部反射性的跳起来。

  觉醒了,猎杀时刻到。

  安安要跟上数学老师,开马路过小太阳的桌子前看小太阳揉着眼睛还在流哈喇子,不禁轻笑,从怀里拿出手帕递给他,小太阳嗖的一下子站起来给安安来了个九十度鞠躬。

  “谢谢!”

  他可能还没睡醒。

  “不用谢哦,日向同学。”

  “你怎么知道我叫日向的啊?”

  安安指指他课桌上的本子,对他挥挥手跟上数学老师,日向抓着手帕,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看起来真的好小,竟然是同级生吗。

  随后才反应过来,他竟然接了别人的手帕。

  等,等,怎么回事?

  旁边桌子的影片换了个继续趴着睡觉,眼皮都没抬,下载对日向喊了声:“笨蛋。”

  小太阳嘟嘟嘴,发现自己好像流口水了,然后又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难怪刚刚那个同学会借他手帕。

  意识到这个,一根筋的小太阳也红了点脸颊。

  好像,好像有点丢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