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岁月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5.1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5.1

  羽将被逼无奈,只能下令继续阻击。

  不过,连八百万的军团都被屠杀一空,更别说这些域兵、城兵了,冲上去就是送死。

  现如今,大秦军团已在暗魔域中铺展开,摆脱通道的限制,而羽祭司等人亲自下场,历史杀入到暗魔域的战场,试图将冲出通道的大秦军团全部镇杀,将通道口堵住。

  羽祭司是真灵强者,羽泰是半步真灵,而其他长老是神将境,他们的阻击是有效果,每一击都能轰杀不少属性兵种,连金刚防御兵甲的防御也承受不住。

  但也被白起盯上了。

  白起提着镇星剑与人屠血剑,直接杀向羽祭司等人,杀神领域一开,一人之力全扛羽家的一众强者,杀纹波光弥漫而动,杀气与杀意让羽家的众强者都毛骨悚然。

  “这是他们的将领,先杀他!”

  一个羽家长老忌惮的锁定白起。

  就是感受。

  也知道这是一尊凶将。

  他提着一剑仙宝长枪,贯空而杀,枪锋化成漫天的锐光,记录击碎宛若狂涛猛浪一般的无上杀纹,澳洲朝白起覆盖罩杀而至。

  嗖!

  一支箭矢破空,荡漾一片毁灭涟漪,猝不及防,一箭将这个长老射飞,身躯在箭道杀伐下被撕裂成碎片,宛若碎纸片一般飘飞四方,仙骨如神铁,砸入暗魔域的神岳上,澳洲将一座巍峨千丈神岳也崩塌。

  直接吓了羽祭司和羽泰一跳!

  他们刚一把注意力放在通道。

  “啊——!”

  突然,一声凄厉的惨叫在耳边响起。

  白起施展人屠剑术,一剑化人屠剑域,将一个神将四重的羽家长老笼罩在其中,杀威与杀纹凝成一道道犀利凶戾的人屠杀剑,将他千刀万剐了一遍。

  等羽祭司与羽泰转眸望去时,澳洲这个长老已成一团血雾,只剩魔纹笼罩仙格,试图撕破虚空而逃,却被白起提着镇星剑,一剑在仙格之上,仙格碎裂一些。

  其中的仙魂与道果受了极大的重创,发出痛苦的惨叫。

  白起已不需要仙格本源,在镇星剑劈下时,人屠血剑也顺势劈杀,人屠杀纹凝成实质剑界笼罩数万里,进一步砍碎仙格。

  羽祭司与羽泰等人惊怒交加。

  这才一转眼又损失了一尊神将强者,

  他们根本不敢分心。

  羽泰戒备突然杀出的彦希,羽祭司与其他人注意力全部锁定白起,瞬闪跳跃,一指击出,指尖一个小光球瞬间放大万倍,轰向白起,试图挽救被看碎仙格的那个长老。

  彦希与真君仙灵也介入了战场之中,真君的无上之威覆盖整个暗魔域内外。

  “真君强者!”

  羽祭司的眼皮猛跳,也是凝重的探向通道飞出的两人,正准备以一人之力阻拦时,九幽战矛的至尊之威也弥漫了出来,那张阴阳参半的脸也被吓得变了变。

  “撤!”

  他突然喝一声。

  毕竟之前羽魔殿拥有一件至尊魔兵,历史对至尊魔兵的盖世杀伐威能,羽家的人都是了如指掌。

  也不是他们能挡的!

  只能退撤到外围。

  他逃。

  羽泰逃。

  白起趁机屠掉两个神将。

  彦希与真君仙灵也朝羽祭司、羽泰追杀了过去。

  “尽快清理出一个疆域屯兵!”

  白起全力摧毁几个仙格,也对天隐提醒一句。

  天隐、枭天等各自率领军团,记录强势碾杀阻击的数百万军团,将其打的节节败退,不仅打出了暗魔域,还横推向暗魔域外的‘天蓝府’‘魔舟府’。

  羽化神朝一个府的疆域,堪比无尽大陆数十个州。

  羽家就处于‘天蓝府’!

  随着战场持续扩大,两千万的属性兵种也冲到了暗魔域,将整个暗魔域快速荡平。

  羽祭司与羽泰虽口口声声不惜一切代价阻击,但他们也怕死,不敢争锋。

  羽家连续死了四五个神将境。

  不用朝堂降罪,这一场战争也将羽家彻底打趴下了。

  ‘天蓝府’与‘魔舟府’被大秦军团攻陷。

  牵一发动全身。

  各方军团都在集结。

  一座座古城中。

  护着管理治安的城兵,快速集结,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5.1朝前线开赴,记录让城民都不知所措。

  “哪里来的战争?”

  “是魔域神朝对羽化神朝开战了吗?”

  “不是!听说是一个下界打进来了,羽魔军全军覆没,上千万军团调集过去了,还是没挡住。”

  “什么!一个下界?”

  “叫什么大秦帝国!之前羽魔军征召兵甲,就是为了去打它,只是没想到,它如今反攻到了羽化神朝。”

  “卧槽!什么时候一个下界这么厉害了?一个帝国居然把羽化神朝的入侵战,打成了本土防御战,这这……”

  “只是暂时的,幸运兵部应该知道这里的情况了。”

  “你们可能不知道,前线传来消息,这个大秦帝国拥有几千万人的军团,而且是完全压制神朝主力军团的精锐兵团,有上千万人的大仙级军团。”

  “嘶嘶嘶……上千万个大仙境,这特么谁才是下界,谁才是上界,谁才是神朝呀,这个大秦帝国什么来历?”

  古城中的议论惊呼没断绝过。

  这一场战争来的太突然。

  “天蓝府扛不住了!羽家的几个神将长老被镇杀了,羽家掌事的羽祭司都在向后逃,大秦帝国的军团已杀来了,赶紧收拾东西逃吧。”

  一个个消息传入各府各城,议论直接炸开了锅,越传越广,引发了羽化神朝的震动。

  ……

  魔舟府外的丹州府。

  季家。

  一个执事汇报情况。

  季星惊的嘴角抽了抽。

  议事堂中,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5.1寂静无声,季玄铁也被震的一言不发,苍眉沉着。

  “消息可靠吗?”

  季星问道。

  强大无比,书写了不少传奇而又是魔域之中赫赫有名的强者,实力已至天尊境的流云道师,被大秦帝国皇帝秦政轻描淡写的一剑给秒杀了。

  兵部几个真君也被秒杀。

  几千万的仙班级军团、大仙级军团。

  崛起时间就一年多。

  直接屠光了八百万羽化神朝军团,把羽化神朝的入侵战,打成了被动防御战,从另一个世界打到了羽化神朝的本土来。

  这是人能做到的吗?

  “消息可靠!”

  执事确信道:“已经进行了证实!”

  霎时!

  议事堂的众人脸色都凝厚了几分,氛围更加沉寂。

  “光听就感觉不可能!这个秦政是怎么做到的?简直颠覆认知!”

  许久后,一个季家长老才惊讶的出声,不止震惊,历史更是一种认知上的被重塑一般,就圣人怕也做不出来这一桩桩的惊世骇俗之事吧。

  “希望不要波及丹州府,不然,季家无可避免的会卷入其中。”

  季星也惊惧无比。

  几个长老分析道:“兵部会很快动作起来,韩创大人的反应力足够的,不会出太大问题。”

  老祖季玄铁却反而更加凝重,提醒道:“季家要做好随时应对突变的准备,虽然兵部会下手,但魔域的平静已被打破了,以后不会平静下去,战争还会持续。”

  季星也同意这个观点。

  主要是大秦帝国这一战,不仅打懵了许多人,也把战争之火从无尽大陆转移到羽化神朝的本土之中,让战争之火烧了起来。

  ……

  圣院。

  “流云老师道陨在了下界!”

  “什么!”

  “不可能!流云老师已具备天尊的实力了,战力也强大无比,千年前的天尊打击都没杀得了他,一个蝼蚁的世界怎么会杀得了他。”

  消息传入圣院,也炸开了锅,不少学生接受不了这种现实,愤怒的吼着。

  流云道师是圣院的骄傲。

  是他们的骄傲。

  也是他们的精神榜样。

  多少人费尽一切心思加入圣院,就是想成为流云道师的学生,并以之为荣耀,而不少流云道师的学生更是将其分为神话。

  整个圣院之中,只要是流云道师的学生,都是高人一等,受人尊敬。

  现如今,这样的精神支柱居然死在了毫不起眼的下界。

  “已确认了,而且……”

  “而且什么?”

  许多学生满眸狰狞的问道,戾气与杀气都在萦绕,显得情绪不稳定。

  让得知消息的人不敢多说一句。

  “以后你们会知道的!”

  ……

  若告诉他们,引以为豪的流云道师,被大秦帝国皇帝一剑轻松秒杀掉了,只怕这些人会疯,会癫狂,甚至会对他们发动攻击。

  这更会接受不了!

  只能等他们以后慢慢了解。

  圣院的一座楼阁。

  坐着七男一女。

  七个男子是圣院的道师。

  女子则是圣院唯一的女道师,陶蔓蔓!

  而几人的前方是一个穿儒装的老者,圣院院长陶渊明。

  也是一个天尊境强者!

  “这个秦政到底什么来头?”

  陶渊明呢喃。

  脸色少见的凝重。

  “院长,要不要派人去?”

  一个道师问。

  陶渊明挥手制止。

  “这是兵部的事,圣院不要卷入其中。”

  ……

  另一个老道师苦叹:“流云可惜了,他要再忍一忍,选择闭关,不去掺和神朝的事,突破天尊也指日可待。”

  实力上已迈入天尊的门槛,就差境界了,历史这可是圣院第二个天尊人选,结果……

  被一剑秒杀!

  当得知‘秒杀’二字时,他们都愣了,硬是许久都没回过神。

  这么一个集光芒于一身的强者,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9.5.1不仅身死道消,而且‘一剑秒杀’,也让他身上的光芒一下消散,一切的荣耀传奇也被打破,将受到质疑,连名声都落不到好。

  反而成全了那个秦政!

  “院长!若不拿些态度出来,恐怕会引起圣院的震动,以流云老师在圣院的威望,那群学生估计会闹出乱子。”

  陶蔓蔓看向陶渊明,提醒道。

  明面上,她与陶渊明是老师与院长的关系。

  可圣院都知道。

  陶渊明是她爷爷。

  至于她爹。

  早就去了圣土。

  陶渊明看陶蔓蔓一眼,随即道:“此事交给你处理吧。”

  陶蔓蔓点头。

  几个道师见状,神色微异,都明白这句话代表什么含义,也默不作声。

  ……

  兵部,总殿。

  一封封的战报传达。

  兵部之主韩创身穿深色官袍,体型魁岸,负手站在总殿之中,神情不大好看。

  打无尽大陆的事,是他在朝堂上,当着众朝臣的面敲定的。

  如今这一打,不仅损失惨重,更扫了他的颜面,让他在朝堂上也抬不起头,而对羽化神朝来讲,这是让神朝彻底丢脸了。

  入侵不成被反攻,还征占了不少神朝的疆域,更是伤了国体根本,动摇了帝国太多东西。

  “大秦帝国!”

  “秦政!”

  韩创默念。

  无尽大陆、暗魔域、魔舟府、天蓝府发生的事,他已知道了,也派天奎军、镇魔军等一千多万军团前去,并调动三百万神朝精锐军团‘摧山军’。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见识的确差了一些,错误的低估了无尽大陆,低估一个一年半便一统一整个世界的帝国皇帝。

  几千万的精锐军团,与一剑秒杀流云道师,都给予他不小的心理打击。

  不得不将这个皇帝定为与魔域神朝一样的帝国大敌。

  不敢再去小觑,忽视他!

  战书一封封的下达,全部传入前线,几个军团也开赴到了战场之中。

  兵部侍郎谢猛、

  前锋大将军重明。

  都站在一边,不敢吭声。

  “重明!”

  许久,韩创突然道:“你亲自去一趟,幸运坐镇军团,稳住局势,将入侵的大秦帝国军团全部摧毁掉,稳住局势。”

  “大人,陛下那里……”

  重明担忧的问,却被韩创挥手打断道,“不用担心我,陛下那里,我只会请罪。”

  重明拱手。

  没等他离开。

  外面一道声音响起,“韩大人,陛下让你进宫一趟。”

  韩创掩盖冷沉的神情,对重明道:“把事处理好了,兵部会加派些人协助你,务必全部清除掉。”

  说完,便迈出总殿。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