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武士:银河之印 >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8.5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8.5

  “白建峰,既然你要宠女儿,那就休怪我连你整个白家都拔根端起了!”

  王川看着自家总裁仿佛刚从地狱爬出来的恐怖的戾气,就知道,总裁迟早有一天会意识到他是爱着夏小姐的。

  可惜,之前他只要一提夏依依三个字,总裁都是火冒三丈,不肯听。

  没想到现在,总裁竟然陷得如此之深。

  看来总裁要开启疯狂追妻火葬场的模式了。

  王川在内心默默的替厉腾叹了一口气。

  与次同时,白家别墅

  厉腾带着人如飓风来袭,风过后却留下一地狼藉。

  白建峰,杨丽菁两人彻底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中。

  王川带着人走后,白建峰来到了书房,一张此时正背着手,满脸焦虑的来回踱步。

  虽然他已经说服了王川帮忙在厉腾面前帮汐儿说说好话,但是他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

  杨丽菁看到老公急成这样,体验心里也有些慌乱,她语气焦急道:

  “实在不行,就按照我说的那样去做,咱们先发制人,直接在网上发表舆论,逼迫厉腾娶汐儿……”

  闻言,三分白建峰瞪了一眼自己的妻子,并打断了她的话,

  “蠢,体验真是妇人之见,你觉得厉腾是那种轻易妥协的人吗?再说厉腾权势滔天,体验你的那些伎俩刚发上去,就被厉氏集团的技术人员给撤下来了。你别忘了厉腾可是黑客界鼎鼎大名的黑阎王。这不是彻底要把厉腾给惹恼吗?”

  “再说,他手上可是有对汐儿很不利的视频,若是直接把视频发在网上,你觉得那些人会相信我们说的话吗?他们只会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这样一来,我们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白建峰面色黑沉,三分呵斥过后又开始背着手来回踱步。

  “那怎么办?难道我们就这样坐以待毙,等着厉家来退婚,然后再打压我们白家吗?”

  杨丽菁听到自家老公分析过后,开局才彻底急了,一张看来还是她想的太简单了。

  还好她没有私下来操作这件事,否则估计已经为时晚矣。

  “你急什么?我这不是在想办法吗?这都是你养的好女儿,竟然会如此心狠手辣,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8.5连肚子里的孩子都下得去手。”

  白建峰一张老脸黑的如同锅底,边走边不忘训斥杨丽菁。

  “我……”

  杨丽菁有苦难言,开局她这还不是实在没办法了才兵行险招吗?

  本来计划一直都很顺利的在进行!

  怪就怪在厉家那个死下人手上,开局听到了还无所谓,一张他们可以找借口说是‘厉腾为了夏依依花钱收买’来搪塞过去。

  可是没想到那个下人竟然还拍了视频,这才将她们打个措手不及。

  白建峰看到自己妻子犹豫不决的神情,突然内心生出一种想法。

  难不成他妻子是知道的?

  为了验证自己心里的想法,白建峰眯起眸子,目光沉沉的看着杨丽菁,色厉内荏道:

  “说,这件事你是不是提前知道?还是说本来就是你给汐儿出的主意?”

  白建峰再怎么都不愿意相信自己引以为傲的女儿会做出这么心狠手辣的事。

  毕竟她那么喜欢厉腾,怎么会为了陷害一个区区的夏依依,便拿孩子当赌注??

  白建峰突然觉得事情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眼见自己的老公满脸的怀疑之色,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2.8.5杨丽菁内心有些发怵。好一会儿,她才悻悻的开口:

  “我知道,可是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才想了这个损招,原本想着若是顺利,那便可以同时除掉夏依依那个贱人和汐儿肚子里的孩子。也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若不是那个视频,现在我们已经得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