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狩猎季节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

  另一边。

  叶青青看着宋经霜,一脸的疑惑,刚要开口,宋经霜却对着叶青青做出一个禁声的动作,她回过头来,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看向身后,这才发现,有人跟踪她。

  叶青青看到那几个人,脸色顿时就变了、

  她没有想到,宋秉承居然派人跟踪她。

  宋经霜看着人离开,这才看向叶青青,随后便要离开。

  叶青青却一把抓住宋经霜的胳膊,一脸哀求的看着宋经霜:“宋小姐,我有一事相求。”

  宋经霜挑眉看向叶青青,下载随后开口:“什么事?”

  叶青青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说道:“是那篇文章的事情,我想求宋小姐帮忙。”

  宋经霜闻言,清冷的眼神落在叶青青身上,笑意收敛:“我很想知道,你是通过什么心理,澳洲才想要求我帮忙的。”

  叶青青一愣,随后理所应当的开口:“那篇文章本来就是你写的,你不帮我谁帮我,现在这件事本来就是因为你的文章引起的,自然应该你来解决。”

  身后的春芽听到了,顿时冷笑出声:“你好大的脸,居然敢让我们家小姐负责,计划你算是什么东西,澳洲也配这么跟我家小姐说话。”

  叶青青看到宋经霜身后的春芽,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顿时就愣住了。

  随后才反应过来,春芽居然跟在宋经霜身边。

  以前,春芽就是府上一个不起眼的小丫鬟,根本就不是宋经霜的贴身丫鬟,如今春芽却跟在宋经霜身边。

  叶青青也知道,计划春芽本来就是镇国公府的丫鬟,跟在宋经霜身边也很正常,可如今她看到春芽跟在宋经霜身边,就觉得很不对劲。

  她看着宋经霜,低声开口:“宋小姐,这件事算我求你了,你放心吧!只要你能帮我我肯定是不会亏待你的。”

  宋经霜眉宇间闪过一抹冷意,清淡的眉眼落在叶青青身上,无端的让叶青青身上涌起一抹寒意,她突然间就没有勇气去看宋经霜的眼睛,也不敢跟宋经霜那双清淡的眼睛对视。

  可叶青青又不能让宋经霜离开,当下便站在宋经霜面前,恳求的看和宋经霜。

  “宋小姐,我求求你了,你就帮帮我吧!”

  “你之前不是还说,你写那篇文章,就是为了缓和镇国公府和你二叔的关系,澳洲只要你帮了我这一次,我就帮你跟你二叔好好说说,保证你二叔可以原谅你,好不好。”

  宋经霜只是淡淡的扫了叶青青一眼,她实在是不不知道叶青青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觉得她会帮她。

  叶青青激动之下,抓住了宋经霜的胳膊,宋经霜却直接扯出自己的手臂,冷冷的看着叶青青,随后开口:“叶青青,官方你觉得,官方我应该帮你吗?”

  叶青青顿时就愣住了,下载随后不解的看向宋经霜:“当然应该了,澳洲这次的事情本来就怪你,要不是因为你的文章,官方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你要是不去解决,让我们怎么办?”

  宋经霜眉眼冷淡:“叶青青,难道你就没有发现镇国公府和宋府,根本就是水火不容,你说这样的情况下,我应该去帮助宋府吗?”

  叶青青心中有些不安,可她还是硬着头皮开口:“那,那不是因为镇国公府和宋府有误会,你这么做,也是为了解开他们的误会,难道不是这样吗?”

  宋经霜嗤笑一声:“还以为你蠢,没想到你是真的愚蠢。”

  “你以为那些事情是误会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那些事情根本就不是误会。”

  不是误会?

  叶青青整个人都有些懵。

  不是误会,那宋经霜为什么还要那么做?

  叶青青看着宋经霜清淡的眉眼,电光火石间,似乎明白了什么,她瞪大眼睛,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看着宋经霜:“你,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一切都是你设计好的对不对,宋经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

  “宋秉承是你二叔,你为什么要陷害你的二叔?”

  二叔?

  宋经霜抱歉的看着叶青青:“我没有一个想要害死我的二叔。”

  宋经霜一句话将叶青青打入地狱。

  叶青青仿佛瞬间失去了身上的力气,看着宋经霜,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她不敢置信的开口:“为什么?宋经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这么算计我?”

  宋经霜嗤笑:“我以为,你一直都明白,难道只许你算计我,而不允许我算计你吗?”

  叶青青的脑袋“轰”的一声,差点炸掉。

  她不敢相信,宋经霜居然真的承认了,承认这一切都是她设计的。

  叶青青对上宋经霜似笑非笑的眼睛,顿时有些心虚起来。

  她别过脸,随后想到宋经霜的算计,又无比气愤的看向宋经霜。

  宋经霜见叶青青到现在,还不承认,顿时笑着开口:“怎么,你以为你进入镇国公府的目的,我不知道吗?”

  那一刻,叶青青再也控制心中的心惊,瞪大眼睛看着宋经霜。

  宋经霜居然一直都知道她的计划?

  她进入镇国公府,根本就没有表露出过一点,宋经霜是怎么知道的。

  叶青青不禁回忆起在镇国公府的点点滴滴,计划顿时看向春芽,目光凶狠。

  “你,计划是你这个贱人。”

  就是因为春芽不断的暗示,才让她有了那样的心思。

  想到这里,叶青青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随后反应过来,她瞪着宋经霜:“宋经霜,你难道就不怕我将这件事告诉你二叔吗?你二叔要是知道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肯定不会放过你。”

  宋经霜闻言,轻蔑的看着叶青青,目光带着高傲:“你去告诉宋秉承,他知道了又如何,能将我如何。”

  “就是不知道,你要是将这件事告诉他,你会如何。”

  “刚才跟着你的两个人,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9.7.8宋秉承恐怕早就已经知道那篇文章不是你写的,你现在就可以去告诉他,那篇文章是我写的,看看他是先对付你,还是对付我。”

  宋经霜留下这句话,便带着云欢和春芽离开了。

  叶青青狼狈的坐在地上,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