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纪元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2.9.9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2.9.9

  “不行燕白,这个月你已经服过两次药了,再服用第三次,你的瘾性只会加重,你忍一忍,不到万不得已,你不能再加重药量了。”御老爷子假模假样的劝道。

  御迟胤痛的浑身冷汗淋漓,憋足了劲忍了一阵子。

  只是,他越是忍,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2.9.9体内那股被蚁虫噬咬的感觉便越强烈,六肖似是活生生地啃食掉他的五脏六腑。

  “父亲……”他忍不住了,布满血丝的双眼写满乞求的望着御老爷子。

  “儿子受不了了……求您,求您了……把药给,给我……”

  御迟胤颤抖的伸出手,然而下一秒,他两只手猛地抠紧桌沿,拿自己的脑袋往桌子上撞去。

  办公室里的动静最终惊动了外面的秘书。

  秘书闻声进来一看,看到这一幕,还没有搞明白是什么情况,白小姐就被御老爷子一声厉喝,给轰了出去。

  “燕白,你,哎——”御老爷子重重地发出一声叹息。

  他身为父亲,看到自己的儿子这么痛苦,自然无法真的做到狠心不理。

  于是,御老爷子只是又纠结了几秒钟,便取出一只小瓶子,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2.9.9倒出来三颗小小的药丸。

  “燕白,你张嘴,白小姐别再咬了。”御老爷子看到他这么痛苦就打算喂他吃下药。

  这时,御老爷子没有发现御迟胤眸中迅速闪过一抹幽光。

  然后他不等老爷子动手,猛地伸手一下把药抓过来,囫囵吞枣地咽了下去。

  御老爷子皱眉,露出一丝不悦的情绪,只是他很快也掩藏了过去。

  几分钟之后,他看到“御燕白”的情况有所好转,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2.9.9但呼吸仍然急促的像个重症病人。

  见状,御老爷子心底的一丝残留的怀疑悄悄地逝去。

  “少宁说你的药性在减轻,发作的时日不会再这么密集,小姐他这话是假的不成,只为了诓我老头子安心!”

  御老爷子怒道,下一秒,他似乎很担心地问道:“好端端地,六肖这次又为什么发作了?”

  御迟胤没有第一时间的回答老爷子的问题。

  只见他快速起身,走到办公室里的饮水机前,小姐疯狂地开始喝水。

  连续喝了七八杯水,他急喘的呼吸才渐次平复下来。

  “我也很疑惑……”

  一次性的塑料杯子在他的指尖被捏碎。

  御迟胤侧过身,脸色苍白又汗湿的脸庞转向御老爷子,声音听上去很虚弱:

  “您告诉我,我脑海里不断缠绕的那个“璇”的主人就是宋思璇,可我面对她的时候,身体的症状没有任何减轻的作用。”

  “宋思璇,当真是我脑海中想要找到的那个人吗……”

  御老爷子面色不变:“你的身边除了思璇,再没有别的女人出现过,除了她,再没有别人。”

  “燕白,王中王这头疾只是你半年前做过脑部手术留下的后遗症,王中王它让你忘了思璇,忘了我们这些亲人,我相信迟早有一天,王中王你会回想起来的。”

  “我是你父亲,不会害你,思璇陪在你身边这么多年,待你情深义重,你也万万不能辜负了她!”

  这么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诫,当真令人动容。

  御迟胤沉默下来,眉宇一直紧紧的皱着,犹如一个打不开的死结。

  过了片刻,他吞咽一下,喘.息道:“父亲,容我想一下,我现在累了,先回去了……”

  “嗯,你回去了好好考虑。”御老爷子也不再逼他,按下桌上的内线电话。

  门外很快有人敲门,六肖是秘书接到电话赶过来,在老爷子的吩咐下,一路负责将他送上车。

  秘书回来之后,内线电话又响了……

  ——ps:

  【狮狮有话说:好惨,今天又打脸,顶锅盖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