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归来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7.5.4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7.5.4

  宸妃视线在他们两人身上转了一圈,不解又好笑道:“那你瞪他做什么?”

  芷兮一愣,脸颊突地有些热,不知道怎么回答,四肖只好冲着宸妃嘿嘿一笑,试图蒙混过关,让母妃别提这一茬。

  宸妃倒是不问了,忙转头吩咐下人去取山楂糕来给她消食。

  可坐在她旁边的冯奕却哪壶不开提哪壶,上赶着揭她的短。他站了起来躬身道:“公主恕罪,怪我没考虑到公主的食量。”

  芷兮:“……”她暗暗咬牙,气愤这人嘴上说着恕罪,可语气里分明就含着笑意。

  他们两之间的一举一动皆落入宸妃眼中,瞧见芷兮对冯奕已经没有之前那般冷淡,宸妃很是欣慰。

  碧姑姑端着一叠山楂糕过来,宸妃亲自拿了一颗,递到芷兮唇边,宠溺道:“来,吃块山楂糕,消消食。”

  芷兮满眼的笑意,就着宸妃的手吃了下去。

  山楂糕见效没那么快,这一桌子菜,大部分都是母妃亲自动手的,芷兮不忍叫她一番心思白费,便又努力吃了几口。

  看她吃得嘴角都是油,宸妃一面拿着帕子替她擦拭,一面笑着打趣:“多大的人了,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7.5.4吃个饭还糊到嘴角。”

  芷兮耳朵尖越发的滚烫,她似乎听见冯奕笑了一声。

  她只好低着头,掩饰尴尬。

  宸妃止不住笑意,顿了顿又道:“你的公主府,住的可还舒心?”

  说到宅子,芷兮一愣,忍不住叹息了声,免费她看了眼身旁一无所知满脸憨傻笑意的红缨,道:“舒心,那宅子以前的主人品味不俗,格局典雅又大气,只是多年荒废,有些破败了。好在营造司的人中用,修缮的挺好。”

  她想到从宫里移到公主府的那棵绒花树,转头看了眼身边的冯奕,有些惊讶的发现他的脸色突地有些苍白,整个人更是透着一股颓然破碎的气息,像是骤然受了什么致命的打击。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还能配合她甜言蜜语的讨好母妃,短短几息之间,这是怎么了?

  芷兮从桌下悄悄伸手过去,扯了扯他的衣袖,用眼神问他怎么了。

  她猜不到冯奕在想什么,他看向她时,眼底又出现了那种她理解不了的悲伤与绝望。

  然而这种情绪很快便从他眼中消失,八码快得芷兮以为方才不过是自己眼花。

  冯奕冲她浅浅笑了笑,随即端起桌上的茶杯一饮而尽,末了便无事人般的继续用饭。

  母妃好像没看见他的失态,握着芷兮一只手,语气带着试探道:“你跟冯奕如今到底已经成亲了,娘想着,你们总是分开住,也不好。”

  芷兮嘴角带着笑意,心道母妃倒是真心实意的想让她与冯奕凑成一对,想到那日冯奕说的那些日后会放她自由的话,约摸母妃也不知道,冯奕其实不愿娶她吧。

  她又想到了自己做过的那个荒唐的梦,和新婚夜那支带着剧毒的发簪,蓦地觉得自己实在可笑,明明自己遇事一向都很冷静,偏偏几次碰上冯奕,她都能失了理智,仅凭着一个梦就贸然对他出手,现在想想真是不自量力。

  若冯奕果真若外界所传穷凶极恶之徒,哪里还有她今日喘气的份。

  当然,和亲的事,她也不会天真的以为背后没有别人的手笔,免费但到底是不是冯奕,他所说的愿意日后放她自由的话是真是假,却有待查明。

  宸妃见她心不在焉,拍了拍芷兮的手,疑惑道:“兮儿?”

  芷兮回过神来,长期道:“其实,女儿现下是住在冯府的。”

  一来是为了前几日方便帮冯奕批折子,二来,如今的平阳公主府,前身是安顺侯府,虽安顺侯一家子除了红缨外早已不在人世,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7.5.4可她心底深处,还是不忍强占他们的家。

  宸妃目露惊讶,随即看了眼冯奕,提议道:“冯府到底是小了些,你何不同冯奕一起搬到公主府去住?”

  “不行!”宸妃话音刚落,芷兮拒绝的话就出了口,她这时才反应过来自己拒绝的过于果决,侧眸去看冯奕,发现他神色如常,这才松了一口气。

  正想着怎么合适的拒绝,冯奕便道:“娘娘恕罪,臣有些认生,贸然换地方住,恐会不习惯。不如就像如今这样,按公主喜好就可。”

  芷兮:“……”

  这理由,八码不可谓不牵强,但他都这样说了,宸妃也不好再劝,八码而且她大概明白女儿的心思,只得暂且作罢。

  *

  饭毕,冯奕便去了太极殿与安庆帝商议要事,免费芷兮则陪着宸妃在御花园里信步闲游。

  许是冤家路窄,免费刚入了御花园,便碰到了芷兮不想见的人,八码大公主靖芷枫。

  靖芷枫身旁照例围着许多侍女,端茶倒水,捶腿捏肩,只是无论她们伺候得多好,始终不能让这位娇贵的金枝玉叶展露笑意。

  她斜倚在围栏上,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脸色更是苍白如纸。

  靖芷枫一向生龙活虎,鲜少如此萎靡不振,芷兮不由讶异,正疑惑着,靖芷枫也看到了她们。

  她一如既往地目中无人,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7.5.4见着宸妃也不主动上前请安,好在芷兮与宸妃都不计较这些,母女两亦不打算与她纠缠。

  正要转身离开,那厢靖芷枫却突然捂着腹部,长期似痛苦至极的干呕了一声。

  还未待芷兮与宸妃有什么反应,靖芷枫已经抬起头朝她们看过来,四肖恶劣道:“看什么看,本公主感染风寒身子不适,都怪你!”

  说罢又一巴掌打在她身旁侍女的头上,长期骂道:“愣着做什么,还不扶本公主回去!”

  直到靖芷枫被战战兢兢的侍女扶着离开,芷兮才憋出一句:“莫名其妙!”

  她感染风寒与她何干?真是无理取闹!

  芷兮摇了摇头,忍不住叮嘱宸妃:“母妃,我如今不在宫中,您独自一人,凡事也没个什么人照应,您行事可得万分小心。”

  宸妃淡然道:“你放心,母妃行事自有分寸。”

  顿了顿又接着道:“冯奕一时半会儿应该也出不了太极殿,咱们去丽华宫坐坐吧。”

  “嗯。”芷兮点了点头,心道也好。

  张贵妃如今深受父皇宠爱,又怀有龙嗣,更加能与皇后分庭抗礼,母妃与她走近些也是好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