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之城事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3.2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3.2

  “当然向着我妈妈,我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陆维毫不犹豫地说着。

  看着陆维一心维护自己母亲的样子,苏南有些感触,可惜原主已经香消玉殒了,不然能熬到现在,她的日子想必也不会差。

  定了定,苏南恢复了理智,她说,“既然这样,那你爸爸向着他自己的妈妈,又有什么错呢?”

  陆维一下子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姑,肉包子真好吃,我还能再吃一个吗?”苏牧洲是几个孩子中最聪明的,他从来不把情感放在小事儿的纷争上,只关心能吃到嘴里的东西。

  一边吃着包子,苏牧洲就一边摇头晃脑的说着,“反正谁也不能欺负咱妈,敢欺负咱妈,我就用我的铁头撞死他!”

  苏小阳也跟着在旁边点头,“其实咱们现在的生活已经挺好了,不仅能读书,还能吃到肉包子,我记得咱们上星期才吃过肉呢,我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陆维想着眼圈一下子就红了,“妈,你还记得去年不?有一回我们看到你在吃东西,问你吃的啥,凤临怎么这么臭,你说你在吃肉包子这是肉包子的香味,因为咱们穷只够你一个人吃的。

  等你吃饱了有力气多挣点儿工分在给我买肉吃,结果吃完你就吐了好多白沫沫,还是谭叔叔送你到卫生院抢救,才把你就回来,他告诉我,其实你吃的不是什么肉,你吃的是农药。

  妈,凤临我不想吃了,三界想起这事儿我就觉得难过。”

  原主在弟弟也牺牲之前,曾经自杀过一次,后来把苏小阳和苏牧洲颠沛流离送到她手里,她意识到自己肩负养三个孩子的重担,苏小阳和苏牧洲唯一的亲人就是她了,才重新振作起来。

  说起来这个经历,真是非常悲惨也非常曲折了。

  三个孩子跟着苏南过了不少苦日子,对从前的事儿记忆格外深刻,也无比了解原主身上那些悲惨的经历。

  也不知道是不是凑巧,陆维说这话的时候陆向国正好进门,在听到这些话以后,退了两步走出去站在走廊上,也不进来就这么站着。

  苏南能够体谅陆向国向着他妈,但原主和孩子们经历过的苦楚,也是真真实实的。

  希望陆向国听到这些话以后,能够更加体会到老婆孩子的不容易,往后踏踏实实地过日子。

  原主确实是软弱,而且没有读过太多的书,受到了时代的限\/制,才会把自己过得这么惨,不然以陆向国的级别,她大可以撇掉老陆家,跟着陆向国去随军,把钱把控在自己手里。

  何必被陆老太一家子这么欺负,到最后连命也丢了。

  苏南笑着给孩子们一人递了一个肉包子,又替陆维擦了擦眼泪说,“好了,吃个包子,至于过去的事儿,就当是已经过去了,咱们现在的日子不是好起来了吗?你爸爸在,不会让你们任何人再受欺负的。”

  “妈妈,我们以后都要过好日子,不让你在受欺负了。”三个孩子齐齐朝着苏南奔过来。

  母子之间,兄弟之间,情谊是斩不断的,血缘的亲厚不是任何东西能比拟的。

  原主受的苦,她的恨,还有孩子们的怨,从今天开始就到此为止了。

  苏南向陆向国表达的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她从前确实是受苦了,绝色但她也不会总是拘泥于过去,往后的日子才是正道理。

  苏南其实能够理解陆向国对他妈妈\/的孝顺,但他今天的所作所为让苏南也有所触动,他一个这么孝顺的儿子,却和陆老太吵翻了天,甚至于让陆志虎立下字据,以后就不给陆家的二老养老了。

  这一切的原因,全都是老婆孩子这三年吃了不少的苦头。

  钱还有自留地的归属问题,这都不重要,往后养老才是大头。

  陆向国是因为顾忌苏南和陆老太的关系,绝对不可能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才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把陆老太手里的钱说出来,目的就是为了引\/诱陆志虎主动承担下陆老汉和陆老太的养老问题。

  他们未来的生活,只会更加的好,这一点毋庸置疑。

  所以,在陆向国心里,三界选择谁向着谁其实已经很清楚了。

  苏南想着,估计陆向国心里在今天分家的时候,炼丹也是生了不少波澜吧,炼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装的忠厚老实,三界愿意吃亏,实际上占了大便宜,还补偿了老婆孩子。

  陆向国出生于44年,那个时候的R\/国侵华,陆老太带着出生襁褓的陆向国颠沛流离,好不容易R\/国投降了,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3.2又是三年内战,吃不饱穿不暖,陆老太是好不容易才把这个孩子养大。

  那个年代的亲情,也并非现在可以想的,可陆向国却为了分家的事儿,差点没把陆老太给气的升天。

  别看这个男人,平常不怎么说话,在做决定的时候心里还是挺狠的。

  “立了字据,两个老人以后养老的事儿,就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了,这事儿我办的你满意不?”陆向国站在走廊上沉默了一会儿,最终看向苏南。

  他们都是聪明人,炼丹看得懂对方背后举动所做的深意,苏南却是笑着说,“你以为现在立了字据说归你们家老二样,以后就真的是他养老人了?

  我早点儿跟你说了,你爸妈现在手里头有钱,有能动,脑子清楚,老二当然愿意养,说不定连你那个妹妹也想要养呢,等将来她老了,动不了了,你看还有谁要她?

  到时候每天端屎端尿的,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3.3.2还不是你这个老大的活儿。”

  男人穿着军装,帅气笔挺,里面露出一截白衬衫的领子,显得和男模一样帅气,就是难以想象这样一个男人,竟然有陆老太那么个泼妇一样的妈。

  说起来,画风太不对啦。

  冲着陆向国这个长相,放在21世纪,凤临应该有不少的姑娘愿意嫁,但是奔着他有这么一个妈,姑娘指定来了就嚷嚷着要跑。

  也不知道他当初和原主是怎么看对眼的。

  这会儿子,陆向国也没去吃包子,而是收拾起家里的地瓜,准备着猪明天的吃食呢,这个年代地瓜的产量高,虽然不甜,但淀粉含量多,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主食,每家每户都在种。

  他们家有他的福利,以后粮食方面不用愁,所以这些地瓜刚好可以用来喂栅栏里面的猪。

  听到苏南说的话,陆向国抬起头,“我说了不用养,绝色那怎么着都不会轮到咱们头上,你这是不相信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