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末日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5.9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5.9

  林刻带着M国顶尖的律师赶到,处理相关手续。

  慕峥衍从斗殴事件脱身,扭头就让律师起诉小尾巴诽谤以及教唆他人犯罪。

  既然慕亦寒把女儿当工具,那就别怪他对小孩子下手。

  “慕……慕先生。”警员深知小尾巴的来历,颤悠悠的劝解:“我看这件事肯定有误会,犯不着到起诉这么严重的地步吧?”

  慕峥衍悠然的坐在沙发上,面前站着警员。

  他正在看网上的评论。

  小尾巴爆料他的时间不长,但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

  有人认出他的身份,人肉之后,发现他竟是殷城慕氏集团的总裁慕峥衍!

  再加上他以前隔三差五上娱乐头版,在普通网民心里就是一个花花大少,一旦和拐卖幼女扯上关系,无论指控他做什么,都容易往不干净的方向想。

  短时间内,可对他个人和慕氏集团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看着那些铺天盖地的骂声,慕峥衍阴沉沉地挑了下眉:“所以陈警官的意思,外室之妻我活该被网暴?”

  轻描淡写,气势却直接碾压全场。

  警员被这句话吓得浑身肌肉骤然紧绷,连忙赔着笑脸解释。

  “不不不,慕总你想多了,我自然也希望为受害者讨回公道,只是那个小网红年纪小,又是祁家的人,您从殷城来M国谈生意,我这不是怕给您添麻烦吗?”

  慕峥衍冷笑着,眼底暗芒涌流。

  警员还想再补充点什么,才一开口却被林刻打断。

  林刻恭恭敬敬的走过来:“慕总,新闻稿和公关人员已经准备就绪。”

  高律师也无比严肃地说:“慕总,律师函也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以起诉那位昵称为小尾巴的网红以及她监护人。”

  “那还等什么?去做吧。”

  慕峥衍轻飘飘的一句话落下,再度引起了轩然大波。

  一封名为《网络不是键盘侠的庇护所》的公开信,在慕峥衍的社交媒体网络和慕氏集团的官网同时发布,并且点明已经直接起诉了小尾巴以及小尾巴的监护人!

  ……

  乔心安看到女儿突然推送的小作文,脑子翁一瞬炸开,然后风一样杀到酒店,询问慕亦寒事情的经过,没事去挑衅慕峥衍干嘛?现在摆明把他惹毛了。

  慕亦寒还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太阳穴突突地跳了跳。

  “我能说我就洗了个澡,压根不清楚全网乱套了么?”

  他也很无辜啊!

  乔心安只能拉着她家小宝宝的小爪爪,认真地问:“小尾巴,告诉妈咪,究竟是谁让你发这种小作文的?”

  小尾巴直觉房间内的气氛很不对劲,可怜兮兮道:“麻麻,我是不是给你闯祸了?”

  “是的,V1.5.9所以要趁着无法挽回之前,跟麻麻一起补救。”

  “好吧,小作文是宝贝锅锅教我发的。”小尾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开始给乔心安讲起经过:“……他说,这样可以帮麻麻惩罚人贩子。”

  乔心安听完以后,原本就炸裂的脑子更加爆炸了。

  哪里冒出来一个宝贝哥哥?

  乔心安第一反应以为小尾巴在她离开M国的这段时间里,交了新朋友,可经过慕亦寒提醒,才发现现实中压根没有宝贝哥哥这一号人物!

  小尾巴见两人都不相信宝贝的存在,《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5.9急吼吼将自己的儿童手机拿出来。

  “这就是宝贝锅锅的号码,免费阅读他说他是我直播间的大土豪,免费阅读每天都给我送很多很多礼物,还说要做我男朋友!不过我还木有同意哦~”

  乔心安:“……”

  哪个混账不要脸的敢泡她女儿?

  被她逮到就死定了!

  然而一看电话号码,瞬间就懵了,两眼一翻差点直接昏过去。

  这浑小子皮痒了太欠揍了!

  ……

  律师函被快递送到酒店。

  与此同时,还引来了一大批的记者狗仔,将酒店楼下堵得水泄不通。

  小尾巴原本在M国就非常有名,再加上发博指控慕峥衍是人贩子的新闻,两者热点叠加,已经妥妥的杀出了圈,成为现在最热门的话题。

  乔心安站在落地窗前,V1.5.9食指撩开窗帘,往楼下瞥了眼。

  黑压压的全都是记者!

  慕亦寒打电话给慕峥衍商讨怎么平息这件事。

  “……小尾巴才三岁什么都不懂,还希望慕总你大人大量,放她一马,外室之妻给你造成的损失,我会一力承担……”

  “她这么小,如果你起诉把事情闹大了,人言可畏,无论结果好坏,她的名声都会受到影响,将来长大了,也会伴她一生。”

  语气诚恳又真挚。

  听筒那端,慕峥衍却扯着唇讽刺道:“慕亦寒,你还真是虚伪的可以,利用小尾巴抹黑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毁掉她的名声?”

  “这件事不是我做的!”慕亦寒强调。

  慕峥衍不屑:“她的监护人是你,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骂过我人贩子,现在你们还装什么?”

  慕亦寒咬牙切齿:“那你究竟想怎么样?”

  “四年前,你毁掉我和乔心安的婚姻,四年后,我毁掉你女儿的名声,我们就扯平了。”慕峥衍冷冷地说完,直接挂了电话,没有商量的余地。

  他的公关团队已经开始将舆论话题往小尾巴三岁开直播、被监护人逼着圈钱等话题上引了。

  这算是给慕亦寒的下马威。

  慕峥衍盯着屏幕上软糯乖巧的小尾巴,其实有些于心不忍,但一想到她是慕亦寒的女儿,又被慕亦寒当枪使,就狠下了心肠。

  能帮祁霜霜早点认清慕亦寒的真面目,下载也算是一件功德。

  ……

  “怎么样,慕峥衍怎么说?”酒店内,乔心安凝视着慕亦寒,等他的答案。

  慕亦寒无奈地朝乔心安摇摇头。

  “我听的出来,慕峥衍这次不想善罢甘休,《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5.9还好他以为监护人是我,下载可一旦到了法庭,小尾巴和你的关系就不一定能瞒得住了。”

  “这两个熊孩子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乔心安懊悔不已。

  早知道,她绝对不说慕峥衍是人贩子了。小尾巴过早暴露在网上元本就不是什么好事,外室之妻惹来一堆人嫉妒,现在竟然又去挑衅慕峥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