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战场逸事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7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7

  “一二一!一二一!”

  清晨时分,村民们才刚刚起床,钟五已经带着亲卫和老兵们跑步进了后山。

  每个人背上都背着一个三十多斤重的大包裹。

  包括队伍最前面的钟五也是如此。

  这是金锋给护卫队定的规矩。

  每天早上必须负重越野五公里,跑不下来的人第一次扣工钱,第二次就直接从护卫队踢出去。

  这不仅为了锻炼老兵们的体能,也为了锻炼老兵的意志力和凝聚力。

  五公里这个路程不是金锋随口说的,而是前世军方综合多方研究论证确定的数据。

  超过五公里的话,会导致士兵体力透支,十天八天没事,时间久了,就容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低于五公里,又达不到战术训练目的。

  所以负重越野五公里,基本上算是一个最佳可塑临界值。

  老兵们这些年基本上过得都不好,身体素质没办法和前世的士兵相比,想要跑完五公里山路,必须依靠坚定的意志,才能坚持下来。

  其实金锋原本想着循序渐进,先跑三公里,过一个月之后再慢慢延长路程。

  不过思考再三,还是决定五公里。

  他不只是单纯的想要一支护卫队,而是想打造出一支精锐出来。

  这也算是他对老兵们的第一次考核。

  如果连第一关都过不了的人,也就没有留下的意义。

  “一二一”的口号,则是为了锻炼老兵们习惯协同合作,农门从而增加凝聚力。

  喊一迈左脚,喊二迈右脚。

  刚开始还有一些老兵不习惯,脚步声显得杂乱,但是跑了一公里之后,老兵们的步伐和节奏逐渐变得有序起来。

  让金锋欣慰的是,老兵们都是吃过苦的人,第一天五公里全都坚持了下来。

  金锋前世不止一次参与过军方项目,对军人还算熟悉,借鉴前世军方的训练方式,制定了一张科学的训练计划表。

  吃过早饭,一品张凉便带着老兵去后山,按照计划表进行接下来的训练。

  钟五和亲卫没去,留在小院里等金锋,V8.1.7每人腰间都挂着一柄黑刀。

  “先生,人都找来了,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7我也该回去跟侯爷复命了。”

  钟五问道:“先生还有什么吩咐吗?”

  “没有了,下载”金锋拍了拍钟五的肩膀:“战场上刀剑无眼,回去告诉侯爷,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凡事以自身安全为主。”

  渭州一行,金锋对大康的军队失望透顶。

  在纨绔将领的腐蚀下,一品大多数大康士兵早就失去了军人应有的斗志。

  一旦形势不妙,从将领到士兵,一个比一个跑得快,生怕跑慢了被骑兵追上杀死。

  在金锋看来,这才是大康这些年来接连战败的根本原因。

  大环境如此,光凭庆怀的铁林军和范将军的范家军,很难支撑整个西北战局,下载反而容易被纨绔们孤立。

  这也是金锋离开铁林军的原因。

  经过两个多月的相处,金锋和庆怀算是结下了友谊,非常清楚庆怀一心都在铁林军上,是肯定不会离开的。

  人各有志,一品庆怀愿意放金锋离开,金锋也尊重他的选择。

  “先生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侯爷的。”

  钟五锤了锤胸膛,带着亲卫离开。

  金锋没有远送,却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的背影,直到消失在山脚,然后才转身赶到新盖的作坊里。

  新作坊占地五亩多,中间被两道高高的墙壁一分为三。

  南边两亩多是纺织车间和仓库,北边一亩多则是冶铁车间。

  冶铁车间需要用到高温炭火,而纺织品属于易燃易爆物资,金锋便在两者之间盖了一座三进三出的四合院。

  既能防止冶铁车间的炭火点燃纺织车间,而且到两边都近,金锋来回也方便。

  后院留给女眷自住,中院是金锋的书房和客房,可以招待客人。

  前院则是门房和护卫居住的地方,也留了个大书房,算是金锋的办公室。

  这种格局算是标准的四合院格局,在后世非常常见,很多地主乡绅的房子都是这样。

  但是在大康,却是蝎子粑粑独一份,V8.1.7别说关晓柔,就连出生在大户人家的唐冬冬都没见过。

  这可把关晓柔高兴坏了,恨不得盖好的当天就搬进去,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7却被金锋劝住了。

  倒不是为了散味儿什么的,农门其实金锋连捣鼓石灰的功夫都没有,更别说其他装修了。

  主要是新盖好的砖瓦房潮气太重,金锋准备放放潮气再搬进来。

  不过纺织车间那边人多,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满仓给钟五他们打完黑刀之后,就一直在加班加点组装纺车。

  等他组装完成,纺织作坊就可以从金锋家里搬出来了。

  那边有唐冬冬和满仓招呼着,金锋不用太操心。

  送走钟五,先去了冶铁车间。

  金锋深知远程攻击才是战争的未来,所以弩弓是老兵们必训科目。

  只是目前手里只有几具弩弓,老兵们只能轮流练习。

  想要批量生产大威力重弩,优质钢材必不可少。

  所以金锋现在重点关注的就是这座新的冶铁炉的建造。

  也对这座炉子赋予了厚望。

  其实金锋原本打算建造一座高炉的,可惜以他目前能找到资源,根本不足以支撑他建造一座高炉出来。

  只能退而求次,一品结合高炉、瓷窑和传统炉子的特点,建造了这座新炉子。

  负责盖炉子的是张凉专门从附近集镇和县府找的泥瓦匠,手艺都很不错。

  对待人才,金锋向来不吝啬,不仅给了很高的工钱,吃喝也顿顿有肉。

  再好的手艺也是泥瓦匠,平时给别人干活,下载哪里有这么好的待遇?

  所以几个人干起活来格外仔细,金锋看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刚准备离开,却遇到了满仓。

  “早知道先生在,我就不过来了。”

  满仓看到金锋,笑着打了个招呼。

  “最近辛苦你了,里边没什么事,你就不用去看了,坐下来歇歇。”

  金锋看到满仓一头都是汗,就知道他是跑着过来的,从旁边拿起水碗,递了一碗凉茶过去。

  满仓最近比金锋还忙,不仅要给钟五他们打完黑刀,还要兼顾监督炉子建造和组装纺车。

  已经快半个月没回家了,吃住都在铁匠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