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尘古籍 >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7.7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7.7

  十岁的孩子其实已经很厉害,他们有自己独立的想法,免费何况这五个孩子特别的聪明。

  水落落他们他们这次用的理由是是回家祭祖,所以一同离开的还有洛福全和陈六娘。

  他们先是开车出了戈壁滩,然后在最近的火车站买票上车,在火车上的时间会长达两天一夜。

  这对于几个孩子来说是非常特别的经历。

  他们对什么都好奇,加上五个孩子的颜值真的是太高了。一路上都被人关注着,白小姐不少人都想凑过来看看超高颜值的几个孩子。

  陈六娘跟水落落感慨道:“咱们家这几个孩子呀,以后长大了还不知道要霍霍多少个小姑娘呢。”

  水落落却说道:“这可不一定,就他们五个的性格。吃亏的可能是那些小姑娘们。”

  陈六娘抿嘴笑了起来,这还真的有可能,自己几个孙子是什么性格,她很了解。

  估计都是小姑娘上杆子凑过来,在戈壁滩的时候就是那么多年龄差不多的大姑娘和小姑娘凑到几个孩子面前,他们都不屑一顾,甭管是漂亮的不漂亮的,都打不到眼里去,一个个的嫌弃他们太笨。也就是程兰的孩子,他们才会凑过去逗逗,逗逗也只是逗逗,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这一路并没有出现水落落担心的各种意外出现,平安的来到了上河村。

  他们一家进入上河村的时候,引起的轰动可真是大了。

  跟几年前相比,此时的上河村变化几乎没有太厉害。

  说的变化没太大的是这里的环境没有变化太大,六肖人却换了一茬又一茬。这里似乎已经不能算是一个小小的山村,更多的是那些穿着统一制服的工人们。

  老支书现在已经完全不管事儿,每天就在村口的大树下跟那些老人聊天说话,顺便看看到底都是些什么人进村。

  看到水落落他们一家的时候,这老爷子差点没有蹦起来,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7.7也得亏这些年他吃的好,精神状态养的好,要不然地话真扛不住他这一下。

  他上前就拉着洛福全的手说道:“老弟,你这怎么回来啦?”

  洛福全也是感慨不已,在戈壁滩那些年天天忙,也没太想起家里这些人和事儿,可一回到上河村整个人都变了。他指着几个孩子说道:“带几个孩子来拜拜先祖,几年没回来了,小姐也不知道家里什么情况。”

  老支书也是一脸的感慨。

  好在他还记得洛家祖坟的事情,就跟他们说道:“甜娘那孩子每年都回来帮忙去上香,你不用担心这个事情。家里的老坟都好着呢。”

  洛福全点点头,他是知道这个事情的,闺女跟女婿现在已经在县公安局那边干的很好。

  每年都帮家里人过来上香。

  说着话他们就回到之前洛家的新宅子处,几个孩子则是在院子里的疯跑看看快要遗忘的院子。

  这个宅子并没有如同其他宅子那样荒废下来。

  倒不是说这里边有人住着,小姐而是这边经常有人过来打扫,时不时的也会作为临时住处租借给那些过来考察的领导。

  说白了,这边就相当于一个招待所的性质。

  他们这一家回来,肯定里边儿是要给他们住的,本来就是他们的宅子。

  陈六娘看到曾经的老宅一脸的感慨,免费小声的跟水落落说道:“你说那些人到底是咋想的?住哪里不好?住在咱家里。不怕咱们生气?”

  水落落却不怎么认为,这些人肯定是有目的的,要不然不可能住在自己的老宅子里。要知道她每年也会指点一下这边的一些药厂的事情,包括一些辩证的药方也会参与一下。这也算是让他们帮忙照顾这个老宅的一点福利吧。

  院子不需要怎么收拾,稍微的换一下被褥就可以睡人。

  之后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村民过来拜访,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7.7毕竟这里的原住民还是有很多的,认识水落落他们的也不少,加上一些老人也来看看陈六娘跟罗福全,总之家里超级热闹。

  五个孩子更是被围观的厉害,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有耐心应付,六肖后面干脆直接跑了。

  水落落也就由着他们出去玩,反正这附近对几个孩子来说没有多大的危险。

  第一天很热闹的过去了,第二天也是如此,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六肖水落落有些扛不住就说:“要不出去走走?”

  洛水寒一向是听媳妇的,水落落怎么说他就怎么做,两个人还没有出门多远就看到五个孩子被人带着走过来。

  五娃凑到水落落的跟前说道:“那个人说是我们的舅舅?”

  水落落抬头看过去,倒是没想到时隔多年会再次看到水青山。

  水青山也是看到水落落,他一脸的感慨,曾经那个被他耍得团团转的小妹妹,白小姐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两个人相比,根本就不是相差几岁的问题,小姐甚至感觉相差了几十岁。

  水青山已经有些苍老的弯起背来,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7.7可能是这些年太劳累了。

  他走到水落落跟前有些忐忑的说道:“小妹,你现在过得确实很不错。”

  水落落却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说道:“大哥这话怎么说的?先不说我过的到底如何,跟你似乎没有太大关系吧?”

  有些事情她不想去想,六肖毕竟原主曾经残留下来的愿望中,对水青山是有一点感情的。

  水青山扫了一眼洛水寒,眼睛里都是愤恨。

  如果当年不是这个男人,可能他会把控自己小妹一辈子。

  也不会出现后来那么多变故,更不会让他现在的生活如此的困难。

  现在周围的人谁不知道水落落一家的厉害,可是当他们知道水青山一家的时候,都露出鄙夷的神情。

  这些年让他们的日子变得越发不好过起来。

  他不是没想过背井离乡的去其他地方生活,可是他没有这个勇气。

  至少在上河村附近他还能过得不错,去其他地方的话,他见识了太多各种生活不如意的。

  就算是受点白眼又如何?

  至少这边能活下去。

  他整理好自己的表情看着几个孩子说道:“都过去这么些年了,咱们之间的恩怨能不能一笔勾销了?毕竟当年我也是真心对待过你的。”

  水落落却淡定的说道:“大哥,这话可不好说!再说我敢认你这个大哥,你敢认我这个妹妹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