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时空纪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

  此时时间已经来到正午,他们在万妖林已经足足耽误了半天时间,但真正所占据的板块还不到万妖林的三分之一。

  万妖林单纯从土地面积上来说并不算大,但地势却十分复杂,环环相扣。

  有些地方易守难攻,有些地方稍不留意都不会发现。

  甚至对路况不熟,还有迷路的风险。

  毕竟能在千里妖原的覆盖下,始终存在的势力,总归要有些自己的东西。

  “人族,现在退出我万妖林,此事就此作罢。”

  “不然...”

  万妖林内,一道有些苍老的声音响起,网页声音在上空弥漫。

  余生微微抬起头,网页看着周围一棵棵造型一致的树木,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以及被树叶遮蔽,无法看清的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都留在这里吧!”

  恰好此时,那苍老声音最后一句话传来。

  余生回过神,有些茫然。

  “留在这...”

  他喃喃自语般的重复了一遍那声音的话语,就这么起身,手中出现一个打火机,向远处走去。

  暗中,火红色的狐狸充满不解,看着远处那年轻的人族,幸运一时间还没太想通这人族要做些什么。

  然后

  他就看见那青年用脚尖聚拢了一堆散乱的树叶,蹲下,澳洲像小孩子玩火一样,将树叶点燃,偶尔还兴致勃勃的抱来一把干枯的树叶添在上面,防止火焰熄灭。

  就这样,火势越来越旺。

  最终,余生拍了拍手,幸运起身,计划看着面前这剧烈燃烧的火堆,随意挑起一缕火焰,用能量包裹,防止其熄灭,最终随手丢在一棵树下。

  在能量的加持下,剧烈燃烧,不过眨眼间,就已经如一条火蛇,缠绕在树干上。

  而这

  还只是一个开始。

  能量涌动!

  面前的火焰自动分散,一道道四射而开,周围的树木同时升起火焰,上下翻腾。

  “嗯...”

  “你们学会了么?”

  余生转身,看向身后同样保持呆滞状态的破军成员,认真问道。

  “啊?”

  “啊!”

  这些人先是下意识的表现出茫然之色,随后重重点头,而且其实这件事,不需要余生这样麻烦的。

  他们这些人里,觉醒物为火系的,有很多。

  还有风系

  刹那间,一道道火焰在狂风的席卷下,汹涌而去。

  “人族!”

  “你们这是在找死!”

  苍老的声音再次响起,只不过这次变得格外愤怒,它发出一声怒吼,下一刻火红色的狐狸凭空出现在万妖林的上空,澳洲双手背负,看向余生怒目而视。

  “找到你了...”

  余生喃喃自语,下一刻身影凭空消失,莫名出现在了狐狸身后。

  “这里的妖兽进退有度,彼此配合井然有序...”

  “应该...是你的问题吧。”

  “你死,万妖林...自然就破了。”

  感受到身后突然多出来的凉意,那狐狸怔了一下,身后火红色的巨大尾巴疯狂的摇动,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计划本人则是毫无形象的狼狈逃窜,直至跑出数米外,才猛地转过身,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警惕的看向身后。

  按照整个逻辑,不是应该先对话的么?

  我这边放狠话,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说你是在找死什么什么的!

  你那边再冷笑

  咱们互喷十分钟,幸运最后都保持逼格,冷哼,甩袖子,走人,然后继续开战。

  怎么我刚按照剧本说了一个开场白,你就奔着让我杀青使劲?

  狐狸此时的眼神中还带着些许惊疑未定。

  看着站在自己刚刚位置,手中拎着一把长剑,一脸惋惜的余生,狐狸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万妖林与阁下无冤无仇...”

  “不如阁下换个地方去打。”

  “再往东行...”

  “卿凤山!”

  “里面的首领是个脑残,蠢的很,我给你提供地图,保证你功劳刷满。”

  “没必要抓着我们万妖林死磕,对不对。”

  “毕竟现在这个局面,真鱼死网破,想必你这边也很难受。”

  “虽然你带的人多,但普遍实力都不算强。”

  “如果我没猜错,应该不是预备役吧。”

  狐狸眼神始终没有从余生身上脱离开哪怕半秒的时间,甚至感觉如今这个距离都不是特别安全,又向后退了几步,这才继续说道。

  一番话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甚至还替余生想到了解决方案。

  很难不让人心动。

  但余生却只是默默抬起头:“卿凤山,有两位妖主...”

  短短一句话,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8.5.2就让老狐狸脸上的笑容僵住。

  “咳...咳咳...”

  “这个情报你...你都知道了哈...”

  “看来出发之前就做过功课了。”

  “没错,澳洲我们万妖林的确是唯一没有妖主坐镇的势力,但我们的妖主...可是...”

  老狐狸深吸一口气,不断酝酿气势,但却被一旁的余生平静接过话茬:“老白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